最可怕的教堂!全部由人骨製成的教堂,你敢去拜訪嗎

2021-07-14 12:14:31 字數 5679 閱讀 4566

1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雖然整個教堂都由人骨製成,但是畢竟只是骨頭,並沒有什麼可怕的。

2樓:王哆哆

捷克共和國的人骨教堂位於距離布拉格約70km的東南處。有一個叫做庫特納霍拉的小鎮。這座小鎮。

在13世紀因為銀礦而名噪一時。這裡因為開採出銀礦,而是飛速發展。和布拉格競相成為波希米亞最重要的城市。

如今它是一座迷人的中世紀城鎮,擁有若干引人入勝的歷史景緻,並在202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世界文化遺產。小鎮雖然不大,卻有幾處聞名世界的景點。人骨教堂便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必看之處

全世界有多處人骨教堂。但很難有捷克人骨教堂如此規模巨大,氣勢巨集偉的。

相傳13世紀當地有位傳教士身赴耶路撒冷,捧回一袋兒聖土。撒在修道院周圍的墓地上。聖土的力量是無窮的。

而且被奉為神蹟。因此周邊貴族鄉紳將這裡視為福地甚至是通天的階梯。死後紛紛選擇這裡作為安葬地。

於是當地成了風水寶地,墓地規模越來越大。

14世紀的黑病,15世紀爆發的約翰胡斯宗教戰爭。使得波西米亞大地生靈塗

炭。虔誠的傳教士選擇將他們帶到這裡進行安葬。後來富有的施瓦岑貝格家族在2023年將這片地皮和教堂買下。

並突發奇想地聘請木匠來裝飾教堂。木匠對於幾何圖形有著職業的天賦。這裡最不缺的就是人骨,於是想到了用骨骼來裝飾教堂

於是有了這座人骨教堂。其說這裡是教堂,倒不如說是人骨博物館。

3樓:卿卿小築

人骨並不可怕,就像有很多的佛還是活佛,一樣受人尊敬,關鍵看這些人骨是**來的,是不是值得去

4樓:六等星星

其實在歐洲,人骨教堂並不等於**或者恐怖,這只是一種裝飾,也是古人替死者善後的一種方法。好可怕啊。

5樓:假如我有

我覺得沒什麼不敢去的。畢竟人和人骨不都是一體的嘛,把它們想象成都是一群人建成的教堂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6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這樣的教堂我是不敢去的,因為確實真讓人覺得太恐怖了。

7樓:喜歡毛絨絨的

這個應該是人家的習俗,外國人膽子都稍微大一些不害怕這些東西,我就害怕人骨之類的反正我是不敢去看。

8樓:哈哈兒哈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是不敢去的,我覺得太恐怖了呀。

9樓:一隻晶寶寶

這種行為可能是當地對古人的一種紀念行為吧。我覺得有點驚悚,但我還是很想去看看的。

曾國藩,李鴻章,左宗棠三個人的簡介和三個人的關係矛盾及最後結局如何?

湯姆索亞歷險記的簡介

10樓:勤奮的霖霖

《湯姆索亞歷險記》是美國的著名作家馬克吐溫寫的。《百萬富翁》也是他的代表作,書中的湯姆是一個機智勇敢,愛冒險重情義,調皮可愛的孩子。

你聽過哪些讓人毛骨悚然的真實事件?

11樓:抓一個小可愛啊

我在看到這三件殺人案件的時候真的被嚇到了,尤其是大麗花事件據醫生勘驗要至少被非人的折磨了36-48個小時,真的是讓人不敢想象。

12樓:梅雨時節

新聞中曾經公開報道過,說一個人為了騙保,把自己去世的父親,不拉到火葬場去火化,而是冰凍在巨大的冰櫃裡,藉此繼續騙領老人的養老金。

這個事情,孝與不孝,暫且不說。但是和死人整天居住在一塊兒,聽起來就讓人毛骨悚然。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聽過,而且就發生在自家河對岸的一戶人家。

一對小夫妻結婚多年,沒有小孩,終於有一天,他們有了自己的天使,而且是一對雙胞胎兄弟,這使整個家庭充滿著快樂,幸福與希望。

可這種快樂還沒持續一年,就變成了令人心痛的悲劇。忙季到了,全家人除了奶奶留在家照看孩子外,都下地幹活了。奶奶看著雙胞胎兄弟一臉笑意的相擁而眠於搖藍中,就把家中養了幾年的狼狗放在旁邊,自己去洗菜做飯了。

等他把飯菜做好,一臉笑眯眯地來看孫子時,傻眼了,院子裡全都是血跡,大狼狗還在舔著滴血的嘴巴。一股恐懼頓時充滿著老人的心臟,她發瘋地衝向搖藍。可搖藍那對相擁而眠的兄弟,僅剩兩顆面目全非的人頭。

這個家庭的結局是,奶奶自殺了,爺爺殺了大狼狗後也去了,小孩媽媽瘋了,小孩爸爸忍著心痛,含淚含恨地守著瘋了的妻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所有毛骨悚然的世界都是真實的,如果是息肉的話,那麼人們不會在心目中存在過多的害怕興趣,也沒有留下什麼印象,只有真正的毛骨悚然的,比如殺人了,放火了或者是特殊殘忍的手段來將人之體重等這些個問題,這都是毛骨悚然的,但現實中忙碌少是非常少的,不是說你看到的,聽到的都是真的,而且很多都是假的。比如美國的911,法國的巴黎聖母院,伊朗的這個那個等等,這都是保護傘的重大事件。

15樓:儒雅的

去醫科大學的鬼乘客

這個事情應該當時大部分的杭州計程車司機都知道,故事並不複雜,就是有一個晚上,一名的士司機搭載一名女乘客去醫科大學。那個女的上車之後,只說了目的地後就一言不發的坐在後排,因為那個時間已經是深夜了,加上路程還有點遠,司機遍和女乘客主動聊了起來,可是也並沒有說上幾句話,那個女乘客也只是簡單的應了幾聲。到了目的地之後,女乘客拿出了100元給司機,司機開啟車內的燈光驗了一下,然後找了70元給女乘客。

之後,女乘客便轉身走進了醫科大學。

司機正準備往回開,可感覺手裡拿的那張錢有點怪怪的,於是不放心,又重新開啟了車內的燈光驗一下,這一看,可把司機氣壞了,這連假鈔都不是,根本就是一張冥幣,馬上開啟車門準備追上去,剛跑到學校門口,就發現那個女的早就不見了蹤影,也沒多想就往裡走,這個時候,

保安室的值班人員走過來,問他進去幹什麼,司機立馬把剛才發生的事情告訴值班人員,說剛才進去的那個女人拿假鈔來騙他,並把那張冥幣拿出來給值班人員看,可是值班人員卻說,我剛才只看到你一個人把車停在門口,然後一個人在那裡開燈東摸西摸,並沒有看到什麼女人。這個時候,兩個人都覺得背後一陣發涼,於是值班人員立即叫來兩名保安,直覺告訴他們,直接往停屍間的方向走去,路上沒有發生什麼事,到了停屍房之後,他們準備一個個拉出櫃子檢查,

結果剛開啟第一個,就看到那個白單蓋著的屍體,一隻手在外面,手裡拿著兩張錢,一張20,一張50,正是的士司機找給那個女乘客的錢。當時把他們幾個嚇的腿都軟了,趴在地上半天起不來,後來還是其中一位膽子較大的保安立馬拿出手機報警,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後來唯一知道的是,那個女的就是在事情發生的前一天死亡的,死亡的地方就是的士司機搭載女乘客上車的地方。

這件事是真實的,至今無法解釋,現在把這個故事打出來的時候還感覺自己頭皮發麻。

16樓:情感聊啊聊

我聽老家人說過,老家鄰村

發生了一起**,作案人把被殺害的人肢解後,破案後,發現被肢解的受害人的屍體有一部分埋了起來,一部分扔到了深井裡。

重要的是,這個被殺害的人,是我小時候的玩伴。你聽後,不會覺得毛骨慫然嗎?反正我覺得複述時還毛骨倏然的。

17樓:猥瑣de星星豬

現實生活中,你們都聽過哪些駭人聽聞的真實事情?有時候,現實生活中的真實事情一點不比電影或電視中的少,而且還更加的可怕與恐怖。

給大家講一個故事吧!之前有一對情侶,兩個人處於熱戀期間,感情特別好,他們一起海誓山盟、一起海枯石爛,他們要一生一世在一起,女的說,她要嫁給他,男的說他要娶她。有時候,他們還在幻想著他們的婚後生活,有一個浪漫的婚禮,有一個和諧的婚姻。

有一天,男孩喝酒了,喝醉了,喝醉後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夢中,他遇到一個女孩,女孩很愛他,對他很好,為她洗衣做飯,為她解憂解愁,但是,她越是對他好,他越是害怕,他覺得這樣是背叛他的女朋友,於是,他就想逃離這個夢。他拼命的想叫醒自己,可是他始終逃脫不了那個夢。

後來,他累了,開始困了,迷迷糊糊的走出了那個夢,當他走出那個夢的時候,他發現他躺在一片草叢裡,他女朋友一直在他旁邊,她靜靜的躺在他的身邊,他沒有驚醒他。突然,手機響了,他拿起手機一看,靠,六點了,該起床上班了。這個故事想要告訴大家,想戀愛就要實際行動,千萬不要整天做夢。

18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是科技發達的今天,仍然有很多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那麼你聽過哪些讓人毛骨悚然的真實事件?怕嚇著你,不能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19世紀末,一種未知的疾病席捲了肯塔基州的派克維爾市,最為悲慘的是一個叫奧克塔維亞·史密斯·海切爾的婦人的遭遇。

2023年,當她還在襁褓中的兒子雅各布夭折後,奧克塔維亞悲痛不已,一病不起,她逐漸病重,並陷入了昏迷。

同年5月2日,仍臥病在床的奧克塔維爾被宣告死於這種未知的疾病。

由於當時屍體防腐還不流行,悶熱的天氣使得人們不得不盡快將奧克塔維亞在當地的公墓下葬。

葬禮之後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裡,許多鎮裡的居民也都患上了這種令人逐漸衰弱的疾病並陷入了昏迷。與奧克塔維亞的遭遇不同的是,一段時間過後,這些患病的鎮民開始清醒過來。

奧克塔維亞的丈夫開始覺得害怕並擔心:他是不是在他的妻子還有呼吸的時候就將她掩埋了!?

他掘開了妻子的墳墓,發現他最害怕的猜測成為事實。棺材內部的襯料都被刮碎了,奧克塔維亞的指甲滿是血跡並殘缺不全,她的臉也因巨大的恐懼而變得扭曲。她是在被活埋之後才死去的。

之後,奧克塔維亞被重新下葬,她的丈夫在她的墓前樹立了一塊栩栩如生的紀念碑。

時至今日,那塊紀念碑也依舊安在。

後來,人們猜測當時那神祕的疾病可能是由采采蠅引起的,采采蠅是非洲的一種昆蟲,它能引發一種叫做昏睡症的疾病。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世界歷史上有哪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真實案件

2023年1月19日 的南大碎屍案件(**南京);

2023年1月15日 的洛杉磯的黑色大麗花(美國);

2023年4月23日 的井之頭分屍殺人案件(霓虹東京);

2023年 的酒鬼薔薇聖鬥事件。

8瀏覽1573 2018-01-16

人類世界歷史上有哪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真實案 來自夏

九月俄羅斯某地,一個人撿到了一部手機,撿到手機沒什麼大驚小怪的,只是當他看到手機裡的一些**時大驚失色,立馬把手機交到了警察局。

因為這部手機裡儲存著一些可怕的「食物」**:擺盤如同火雞的人頭,以及人類的其他器官……

經排查**得知這部手機的主人叫巴克夏耶夫,他是一名軍校的軍人,而妻子納塔莉亞則在同一所軍校裡擔任**。

一個是軍人,一個是**,本來一個的工作是保護他人的安危,一個的工作是救死扶傷,可是這對夫妻檔充分發揮特長乾的事卻讓人大驚失色。

**火速對他們的住宅進行了搜查,據他們的鄰居透露,這兩口子從來沒有讓別人去過他們家,而且他們家裡總是散發出醫院消毒水的味道,鄰居們想著是因為他們家有人在醫院工作,所以也沒多想。

然後屋裡的景象讓多年的老警察都快吐了,因為他們發現了7塊屍塊和19張人皮,而且這些東西就醃製在罐子裡,儲存在冰箱。

據他們交代,從2023年開始,他們就開始殺人,殺了人之後就把屍體放在家裡,並且把屍體製作成各種食物,吃不完的就製作成罐頭。

而且他們製作儲藏的人肉罐頭他們還送給服役軍人吃,因為他們前後殺了30多人,實在吃不完……

不知道那些吃過他們送的「罐頭」的人知道真相後會不會把膽汁吐出來?

因為案情實在令人毛骨悚然,感覺正常人幹不出這種事,**還特地對兩人進行了精神鑑定,發現他們的精神很正常。

這就更令人毛骨悚然了,兩個精神正常的人,在十幾年中殺了三十多個人,並且把他們製作**肉「罐頭」,自己吃還不說,還送給別人吃……

我以前總是不理解那些殺了人還跟屍體共處一室的人,總覺得死人很可怕,現在想來最可怕的是活人。

人沒文化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都可怕!有文化不一定有道德,有文化的人沒有道德,會把知識用在禍害人上,比沒有文化的人帶來的禍害更大 更可怕 一個人沒文化不可怕,最怕沒教養沒素質!中國是以經濟為中心的有錢有權才是王道,教養和素質無立足之地,這才是可悲之處,人都是相對的,什麼環境成就什麼人,不能理解別人的人無權言論。你說的很copy對...

你遇到過最噁心的鄰居是怎樣的,你認為最可怕的鄰居是什麼樣的?

大夏天把廚房垃圾扔在樓道 還tm扔在我家門口 直接敲開門扔在他們家地板上 我當時懷孕8個多月 脾氣相當厲害 沒過幾天搬走了 才知道原來是租的房子 我老公家買的是以前那種小學然後蓋的新房,地方很大,今年收完穀子有家人在我們家圍牆外面撒了藥,把我家雞全毒死了,是我懷孕買來吃的,還沒吃上全死了,我婆婆問他...

為什麼說朋友變成了敵人會是你最可怕的敵人

我覺得原因不止一種,我來說說。一 在情感上面自己不願意下手 一般而言,原本是自己朋友的人,兩個人相處了很長一段時間多多少少會有情感上面的聯絡,這份友情難以完全磨滅。假如自己的朋友成為了自己敵人,那麼一個最直接的問題就是自己要和自己曾經有著一定交情的夥伴進行對決,這就是一件讓人難過的事情了,在一般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