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很傲嬌,總是為小事生氣,不哄就幾天不理,做錯事惹我生氣時總說改,但沒有

2021-07-14 10:53:21 字數 5299 閱讀 7762

1樓:活成我要的樣子

證明你的男友有點孩子氣,不夠成熟,你比他要成熟一點,如果一直這樣,時間久了有點累。知錯能改,這是最起碼,知錯不知悔改,時間長了,兩人關係很難維持

2樓:阿文**花

你要是這樣還能忍那隻能祝你好運啦。男人要是沒有胸懷還像個男人嗎,要是他已經成年了那你最好想清楚你的未來託付在一個什麼人的手裡。這樣的男人應該是個媽寶男吧,估計給家人慣壞了,你要是想當個姐姐或媽媽照顧他一輩子那就一起吧。

3樓:不一定要在一起活著就好

像他這種情況的話,你應該練他個半個月或者一個月,讓他自己知道自己錯了。像男的的話如果是小氣呀然後愛吃醋啊像這種的話真的以後生活在一起了真的是有的去了瘦了,而且像這樣子的男的的話,他的性格就不適合那個,特別是如果跟你父母生活在一起的話,那麼以後產生的誤會啊,矛盾啊之類的就特別多了,到時候你夾在中間就特別不好做人了,所以說像現在還沒有結婚的話,你儘量讓他去改變,如果改變不了的話,那你自己要考慮清楚來,因為這個會影響你的後半生。

4樓:咖啡補卡費

男生還需要女生去哄嗎

那你以後要多累啊

還是看準時機

如果要是不行就拜拜咯

5樓:瘋子

很累吧?累就分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版本可分為120回“程本”和80回“脂本”兩大系統。程本為程偉元排印的印刷本,脂本為脂硯齋在不同時期抄評的早期手抄本。脂本是程本的底本。

此書新版通行本前80回據脂本匯校,後40回據程本匯校,署名“曹雪芹著,無名氏續,程偉元、高鶚整理”。

我生氣了,男友總是哄我哄著哄著為什麼他就沒耐心了?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要太作,男生也沒有那麼多的耐心,你不能一直要求他對你無條件的安慰。

8樓:趙如歌貴

他的性格急躁吧,沒耐心 一般男人都是這樣的,他人不錯就行,以後不要讓他哄你了。

9樓:蘿蔔頭

需要哄的人可以一陣子,但不能一輩子,超人也有累的時候。女人用說男人沒耐心,但試問一下,你懂得在他哄你的時候他的心情?你考慮過?

10樓:在手機上看世界

不要太嬌情,男孩本來就沒耐心。次數多了會更反感。適可而止。

11樓:zjc**座

偶爾撒撒嬌,不但男抄人不反感,還會很喜歡。經常如此,就會讓人反感了。

只要反感了,就會失去耐性。人沒有了耐性,就會急躁發脾氣。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總需要別人哄,說明你還沒有長大。

沒有長大的你,將來如何挑起家庭的擔子?

知道了,就是進步的開始。

幡然夢醒就會覺得自己很可笑的樣子。

儘快改掉自己的小毛病,你的戀人會很高興的。

12樓:公字爺

總是,這個提醒了我。如果總是生氣,再好的耐性也可能被磨掉。他以前是否也是哄著哄著沒有耐心了?我猜肯定不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一個男人正常的。畢竟哄著哄著都會來脾氣的。一直哄不好的話。

14樓:大嶽高速1標

不能老是讓他哄你,偶爾你也哄哄他,這麼才能增進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適可而止。差不多就行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撒個嬌嘛 我懂 別讓人總也哄不好就行

17樓:神燈布鞋

耐心會用完的,差不多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讓他哄太久,他說什麼就順坡下來

前幾天我生氣了不理男朋友他就哄我給我道歉了,我又生氣了不理他他不理我了

19樓:射手

亂髮小姐脾氣,戀愛中兩個人相互平等的,只有尊重人才能獲得尊重,一次已經有教訓了,不知道總結教訓,還是任由自己的性子來,一個坑裡跌倒兩次仍不知道總結,怎麼能在戀愛中成長哪?

20樓:星星閃爍飛馳

其實作為一個男人。也是有脾氣的。無緣無故的生氣。哄好了,不用什麼事情,版又生氣了。

這種情況除權非你男友非常非常的愛你。不要換成一般的喜歡。她就會厭煩了。

即使是分手也不在乎。所以耍小孩子脾氣。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像是你徹底瞭解的男友。是否真正的愛你喜歡你包容。壞處是,就是你說的這樣。

男女朋友。戀愛的關係。一定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這樣時間久了,彼此能交心。也能徹底的瞭解彼此!

21樓:也容易和

啊撒撒小脾氣,是非常可以理解的。但是時常的灑灑,脾氣就不行了。一個女人太作了,什麼男人都受不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事情了,如果對方沒有明顯的錯誤你這樣總生氣就有點無理取鬧專了,對方可

能覺屬得你太作了,不想總去哄你,太累了,這種情況下你就需要主動先去找他,別抹不開面子,面子不是什麼大問題,挽回兩個人的感情才最重要,但如果是對方的錯誤的話他還是這樣那就是他的不對了,晾他幾天就好了,如果是他的錯他還不承認錯誤來找你還得等著你去找他和好的話那這種男朋友不要也罷

23樓:萱萱

前幾天我copy

生氣了,不理男朋友,他就哄我,給我道歉,我又生氣了,不理他,他不理我,我覺得你一而再再而三的生氣不理這種這種時候那這種男人也會出現反感的,畢竟隔幾天就生氣,隔幾天你就生氣,他會摸透你的脾氣的,他也覺得沒有必要去哄你,因為,哄好以後還會吵架,這種事情如果一而再再而三的話,男生也會討厭的,我覺得你們兩個人如果愛的話,那就嗯,坐下來什麼事情坐下來慢慢的解決是比較好的,不應該一生氣就不理人

我生氣了一直對男朋友冷淡不理他,他要是哄哄我我就好了,他一句不哄我也不理我

24樓:溫柔書生

女生小情緒鬧鬧也可以理解,切記長時間的擺冷臉子不理男生,有的男生臉皮薄開不起玩笑,會誤讓為你心如刀真的想要分手,有的男生在和你拼耐性不想慣你的小脾氣,有的男生渣男型的,借你的態度甩掉你不留一點負擔。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抄我很理解你襲的心情。可是話說回來,談戀愛也是需要兩個人共同付出的。女孩子需要男人來哄。

男孩子也一樣哦。當然,如果是他做錯了事,惹你生氣。他應該主動哄你。

可是如果是你任性,撒嬌。使小性子。那麼就應該適可而止。

否則會使得其反。談戀愛也好。過日子也罷。

不可能,他天天任由你耍性子,任性,撒嬌。時間長了他會受不了。你不妨換位思考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想這件事是誰的錯,如果你是無理取鬧也要男友來哄你,那就是你不對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不會哄你,也不能夠理解你的心情,總是感覺你有錯,他沒錯的樣子有些人就這樣

要麼就只會沉默一切要麼就鬧翻天

從來不體會到你的感受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答,我覺得既然是生氣了,男人一直男朋友對你很冷淡,我覺得他也不理你,只要他哄哄你有可能就會好的,但是他是一句也不去哄你,我覺得像這樣的男生有可能是他非常的做事,非常的冷淡,不會去哄人,這樣的情況下你想讓他去哄你那是不可能的,因為這種人他有他獨特的性格,既然是生氣了他也不會去哄你的,不管怎麼樣他也不去他也不不會去哄的,我覺得這種情況下他也不可能去哄你。也就痴心妄想。

總是和男友生氣冷戰,每次都是我生氣,他很少生氣,我生氣時他會哄我一會然後就不當回事了,我總是覺得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連你自己都不確定他是否愛你了,或者說是否還愛著你。

花了點時間,看完了你寫的問題。發現,其實這一切跟你不無關係。正是你的逆來順受培養了他肆無忌憚的揮霍你們的愛情的習慣,沒有顧忌,是因為他心裡比誰都明白,你不會在某天醒來就不見了,反而會還會變著法兒的哄他,哄到他開心為止。

我不知道你圖的是什麼?如果說是僅僅4年的感情的話,那我覺得這感情到最後也只是一個數字了。沒有了愛的兩個人,比你一個人的時候會更感到孤獨和絕望。

就像他把你一個人扔在外面,還趕你出門。

3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相愛容易相處難,要彼此理解,互相包容,如果沒有出現什麼大事情的話,不要動不動就生氣了,你喜歡生氣,他也拿你沒轍,所以你們也就習慣了這樣,以後不要動不動就生氣了,這樣時間長了也傷感情,如果相愛,就好好珍惜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他冷戰了,把你對他的看法不滿的態度都對他說出來,如果他還愛你,他就會為你而改變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他可真不正常,本來你氣還沒消,他就去找別的女的聊,那不是火上澆油嗎!故意氣人都不知道,還以為自己挺好沒做錯什麼呢?這樣的人你跟他生不起那氣,他就那樣的了,估計也改不了了呢!

33樓:林主管先生

你男友對哪個女孩都一樣,屬於花痴型的,對你無所謂。

生氣了男朋友都不哄我,還和我不講道理,他是不是不愛我啊?

34樓:奔騰的大陸

這個不是愛不愛你的問題,你的男朋友就是一個鋼鐵直男。

這種人怎麼說吧,不懂得感情,也不懂得如何去為何愛情,等撞到牆就好了。

35樓:ok夏夏

你們的意見分歧,經常吵鬧會影響感情,甚至會蕩然無存。感覺他沒有那麼在乎你。

36樓:府金蘭僑夏

哄屁,一巴掌胡上去,讓她那涼快那待著去!男人讓著女的是對的但要有個度,過於遷就就是軟弱窩囊廢!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靠譜,豬都會上樹。工作靠譜!有能力工作就別浪費時間在男人身上

38樓:寫輪眼之奇

這個要看你們兩個了,如果你們兩個都還在意對方,那就可能是一個小問題,過一段時間就好,也有可能是另外一方想要的更多從而給你的限制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差異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但他肯定不是特別愛你

41樓:mrl浮生若夢

立場不同,你感覺是他的錯,他感覺是你的錯,吵架的原因大都是因為這個

42樓:今晚出征

他是不是喜歡玩遊戲?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不成熟吧?他多大了?

男人知道我喜歡他,老是很傲嬌,總是和我保持距離,又愛吊著我,又愛吃醋,對我也不客氣,愛理不理怎麼辦

愛吃醋說明他喜歡你,對你不客氣說明他沒把你當外人,愛吊著你,說明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很開心,之所以和你保持距離,不是因為傲嬌,而是他比較內向,他認為,並不一定只有說出來的喜歡才叫愛,只要能一直在一起,一起開心,一起快樂,就是最美的戀愛了。距離太近可能反而缺少那種朦朧美。這樣男人不值得你喜歡,遠離他,...

談戀愛自己變得傲嬌了,沒有朋友很依賴男友,我是女生怎麼辦

不要太依賴一個男人了 自主都做不到的的女生,1自主。2學習,3計劃。談戀愛的時候太依賴男友了,現在分手的話很痛苦我有抑鬱症,怎麼辦 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你只是還不習慣,沒有準備好他的離開,所以你現在會很痛苦很抑鬱,失戀的調整隻有靠你自己,你可以選擇去旅遊啊什麼的 走出來就好了。沒有過不去的。我也...

我男朋友脾氣很暴躁,總是為一些小事生氣,他總說我白痴,有時候會打我,踢我,抓我頭髮,怎麼辦才好

這種有暴力行為的男人,現在不離開他更待何時!還沒結婚就對你施加暴力,結了婚只會變本加厲!跟這種喜歡對女人動粗的男人在一起不會有幸福 既然這樣的,你還留著它身邊,你這是自找的,活該 打你,踢你?你確定他是你男朋友?祝你們分手快樂!男朋友脾氣很爆,一點小事就各種生氣,各種衝我發火,罵我,我該怎麼處理?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