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地鐵票出了兩張怎麼辦,做地鐵買票買兩張怎麼買

2021-07-14 07:13:29 字數 2141 閱讀 7922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退票,找工作人員。因為地鐵票是本站當日有效,過期沒辦法了。賣給後面的人也行。

2樓:

下次再使用不就行了嗎

當然得確保下次乘坐地鐵的**不超過這張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張票永久儲存,就當捐給災區了。

做地鐵買票買兩張怎麼買

4樓:快速記憶輔導班

投幣前按數量2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按操作點買兩張就可以了,實在不會可以叫旁邊的人幫你買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到櫃檯拿4元錢就行

7樓:金牛座昂星團

找自動售票機,自己去選擇線路和你要下的站,再把錢投進去就可以了。蠻簡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或者工作人員那裡買

9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撥打114詢問一下

買地鐵票買2張結果只有一人上車怎麼辦

10樓:好好會長

地鐵票買多了一張,只有一個人上車的話,在入閘前把多的一張票拿到服務檯退掉就可以了。

買了兩張火車票本來只取一張結果工作人員取了兩張怎麼辦?

11樓:孫小冰丶

只要一張?另一張是要退嗎?直接去視窗操作。

購買地鐵票同時塞兩張紙幣可以嗎

12樓:帥到想毀容

可以啊~~只要那有紙幣塞口!一般紙幣是5元10元

請問網上買火車票的時候,一張票付了兩次款怎麼辦?謝謝!

13樓:sky不用太多

火車票,英文名稱是railway ticket。是乘客乘坐火車需出示的票據,主要由客票和附加票兩部分構成。客票部分為軟座、硬座。附加票部分為加快票、臥鋪票、軟臥票等。[1]

火車票面上包含多樣資訊,包括車型、時間、座位號等。中國火車票為硬紙票、軟紙票、磁卡票等。從2023年12月1日起,鐵路網際網路售票、**訂票的預售期將由的20天逐步延長至60天。

2023年10月,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釋出訊息,2023年12月30日(車票票面乘車日期)之後,全國鐵路部門旅客列車車票預售期暫時調整為30天,恢復60天預售期時間另行通知。

14樓:第柒逍遙兒

不會的,系統應該會退給你錢。這個別擔心。

15樓:在高椅古村鍛鍊身體的香菇

您好,請問您的票錢最後退了嗎,有沒有收手續費之類的

12306網上購票兩張,退票兩張,結果只退了一張票的錢,我該怎麼辦?求高人支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我又要從新槍票沒有那麼多錢我該怎麼辦呢?等下我搶不到來的車票,我該怎麼辦了。

17樓:

放心,由bai於不是一起退的(鐵du路規定zhi必須分開退票),所以也不dao會一起回款。

專我的兩張屬

同一時間的退票歀,竟相差了半個月才回來,第一張第二天就到賬了,而第2張則多等了半個月。不過,好在都到賬了。

問12306客服,答覆是他那邊查退票也已成功,會在15個工作日到賬的。

18樓:韋冬珍

我想問,我也是這種情況,為什麼只是我的能退,我朋友的退不了?查詢未出行訂單也不見,還是說要在她那邊查才行呢??謝謝了

19樓:我是柴林村的餘

我也一樣,不知道怎麼辦?

坐地鐵怎麼買票可以兩張紙幣一起放嗎

20樓:啊往事知多少

你進去地鐵口那裡就有自動販票機的啊...那機是觸屏的呀...你就點你要到達的地方...

它就自動計算要付多少錢的...然後就投幣或者五元或十元進去...票是圓形的和找回給你的錢一起掉出來...

你拿好票就進閥啊...換乘什麼的都可以了...因為他已經幫你計算好價錢了...

現在在石基地鐵站要怎麼買地鐵票到鷺江地鐵站

直接買到鷺江站的票,然後在萬勝圍站換乘,不需要分開2次買票 從石基地鐵站買幾號線到萬勝圍地鐵站?我現在在廣州石基地鐵站,要去白雲區石井鎮怎麼買票?地鐵石基站 150米 步行至 石碁站 6站乘坐 地鐵4號線 黃村方向 在 車陂南站 下車11站乘坐 地鐵5號線 滘口方向 在 小北站 下車 d口出 50米...

坐地鐵怎麼買票可以兩張紙幣一起放嗎

你進去地鐵口那裡就有自動販票機的啊.那機是觸屏的呀.你就點你要到達的地方.它就自動計算要付多少錢的.然後就投幣或者五元或十元進去.票是圓形的和找回給你的錢一起掉出來.你拿好票就進閥啊.換乘什麼的都可以了.因為他已經幫你計算好價錢了.坐地鐵用紙幣還是硬幣?坐地鐵可以用紙幣也可以用硬幣。需要注意的是,自...

買的牛肉半熟怎麼辦?怎麼做才好吃

拌菜的話,最好加水繼續煮,直到煮熟.生拌牛肉絲 原料 牛肉300克,白梨100克,炒熟的芝麻25克,香菜少許,精鹽 味精 醬油 醋精 醋 辣醬油 白糖 白胡椒粉 蒜泥 蔥絲 香油各適量。做法 1.將牛肉切成絲,用醋精拌勻,然後放在涼開水裡洗淨醋精和血液,與芝麻和各種調料拌勻待用 把香菜洗淨,瀝乾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