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機上的電子現金是什麼意思,顧客用電子現金消費會有問題嗎

2021-07-13 16:01:18 字數 1733 閱讀 6009

1樓:最紳士的痞子灬

電子現金是使用晶片卡閃付刷卡交易,不用密碼。使用電子現金是正常的新業務。

電子現金的基本流通模式 :使用者與銀行執行提取協議從銀行提取電子現金 ; 使用者與商家執行支付協議支付電子現金; 商家與銀行執行存款協議 ,將交易所得的電子現金存入銀行 。

pos機出現電子現金消費解決辦法:

1、在銀聯公司**上對賬時看不到電子現金消費的流水。

2、使用電子現金消費列印出來的銀聯籤購單不能證明可以獲得該筆交易貨款,需要消費後20日內在刷卡的pos機上結算後,銀聯公司才會將該筆貨款結算至商戶。

2樓:歸皓竇星波

再儘量找找好些全國有連鎖分店的,一般可能性大一些。

如果還是不行,那確實沒有其它辦法,只能放在那裡存著以後到大城市去用了(或提出來)。

3樓:

這個只能上櫃臺了。好像需要登出電子銀行業務。

4樓:來自翡翠谷妙語連珠的白雲

沒有選項過或不支援交易,特定商場,如大潤發應該可以刷,不輸密碼直接閃付。

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個情況會出現這樣的問題:1、在銀聯公司**上對賬時看不到電子現金消費的流水。2、使用電子現金消費列印出來的銀聯籤購單不能證明可以獲得該筆交易貨款,需要消費後20日內在刷卡的pos機上結算後,銀聯公司才會將該筆貨款結算至商戶。

解決方法:在銀聯籤購單上出現「電子現金消費」的字樣後需要在該筆交易刷卡的pos機上這樣操作:按「功能」鍵——選「7、管理」——選「6、結算」——選1「是」

6樓:

這個是閃付的。

沒什麼問題。

現在好的pos機也不少的。

可詢頭象瞭解的。

pos機電子現金消費什麼意思

7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ic卡,辦理第一筆電子現金圈存時,系統會自動開戶「電子現金賬戶」,「電子現金賬戶」支援卡片在中國銀聯特約商戶的ic卡受理機上消費(一個一**ic卡只能開立一個電子現金賬戶)。卡面上帶有「閃付」標識的,支援以「非接觸(即:拍卡)」方式在「閃付」標識的銀聯特約商戶進行消費。

pos機刷卡時顯示電子現金不足,可是單子刷出來了,什麼意思?

8樓:一口百會

插卡消費時,pos機顯示「該卡有電子現金應用是否使用?」時如何選擇?閃付時有時收銀員要求輸入密碼是為什麼?

部分pos機支援插卡使用電子現金賬戶餘額的功能,如果使用該功能,則此筆消費扣除電子現金賬戶餘額,且為離線消費不聯網,不輸入密碼,回單不簽字。如果選不使用,則該筆消費使用金融賬戶餘額,且聯機交易,需要輸入密碼,回單簽字。另外,不論是插卡還是揮卡,若選擇使用電子現金賬戶,而電子現金賬餘額不足以支付該筆交易的時候,pos機會自動進行聯機交易,提示輸入密碼。

若pos機不支援聯網交易那麼該筆交易將會交易失敗。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銀聯已經關閉了非接「電子現金」功能揮卡刷「電子現金」會直接提示「餘額不足」,pos機會直接進行聯機小額免密消費!(揮卡聯機:交易未超過1000元,免密免籤!

)如需使用電子現金請您「插卡」!

10樓:法奈昇科技

這個是離線交易,需要您卡里有一定的餘額,如果餘額不足就會出現電子現金不足。

11樓:

建議選擇聯機消費,沒有手續費

pos是什麼意思,POS是什麼意思 指什麼的

pos連讀,音 pous pos point of sales 的中文意思是 銷售點 是一種配有條碼 或ocr碼 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 光字元碼 終端閱讀器,有現金或易貨額度出納功能。品種有有線和無線兩種或有 無線兼用。pos機與廣告易貨交易平臺的結算系統相聯,...

民生銀行電子現金業務是什麼意思,銀行卡電子現金是幹嘛的,裡面的錢能不能取出來?

電子現金賬戶是金融ic卡特有的小額支付賬戶,使用前先將銀行賬戶資金圈存入該賬戶,使用時即可實現不輸密碼 不用簽名的非接觸式快捷支付,但電子現金賬戶的金額不計息,同時不支援通過自助裝置轉入資金。卡面上 正面或背面 印有 quickpass 俗稱 閃付 標識的民生銀聯金融ic卡,具有電子現金賬戶功能。1...

POS簽退是什麼意思,pos機簽退是什麼意思

pos機主要交易有八個,分別為 簽到 簽退 消費交易 消費撤銷 預授權類交易 自動衝正交易 退貨交易 結算交易。下面詳細介紹 1.簽到 是pos機開機後收銀員必須進行的第一項操作,是以聯機方式把終端號 商戶號上傳給銀聯或收單行主機,主機再以交易響應的方式把相關資訊回傳給pos,pos機完成簽到後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