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化汽車站到三水汽車站,從化汽車總站到佛山三水怎麼去? 來個強人幫下我

2021-07-13 10:55:30 字數 1326 閱讀 6431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坐從化-佛山汽車站的省內市際班車,然後在佛山汽車站坐開往三水的班車。或者坐從化-肇慶的省內市際班車在三水長途站下車。

從化汽車總站到佛山三水怎麼去? 來個強人幫下我

2樓:珠江上游

線路1:先bai從廣州從化du客運汽車總站坐車zhi到省汽車站

(天河客運dao站、坑口客運站都版可以),然後坐權汽車到三水汽車總站,從省汽車站出發最暢順,不用一小時,24元,下車後坐公共汽車直達三水區廣東商學院門口,2元。

線路2:先從天河客運站坐汽車到三水汽車總站,下車後坐公共汽車直達三水區廣東商學院門口,2元。三水汽車總站範圍不大,離三水區廣東商學院不遠。

請問廣州從化汽車站有到佛山三水汽車站的直通車麼?

3樓:過路人

請問從化汽車站到佛山三水汽車站尾班車多少時間?

三水汽車站有沒有到從化汽車站的直達車?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先到天河或者東站,廣園站,其他站,再到從化吧

東站和廣園站去從化的車可以先上車再買票

從三水汽車站怎樣坐車到從化汽車站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水坐車到坑口芳村客運站,然後坐從化快線直達街口從化客運站。

沙井汽車站到觀瀾汽車站的汽車

6樓:冼睿達藺忠

m356路

全程約2小時20分鐘

/35.8公里

在深圳沙井中心客運站

乘坐m356路,

在觀瀾汽車站

下車10米步行至

深圳觀瀾汽車站

深圳觀瀾汽車站

7樓:左丘波瞿晏

從觀瀾汽車站坐788路

(坐35站)

到沙井客運站總站下

.走約10米到沙井客運站

.這趟車最快。

從化汽車站到佛崗途經三水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水在從化的西南方距離有百多公里,而佛崗是在從化的正北方距離不到50公里,與三水是完全不同的方向的,所以肯定不途經三水。

9樓:我的美麗心情

從化汽車站-旗杆鎮-鰲頭鎮-龍潭鎮-龍山鎮-湯塘鎮-佛岡縣汽車站,不經過三水。

求採納!!

從化汽車站去佛山三水廣東商學院坐什麼路線的車 20

請問廣州從化汽車站有到佛山三水汽車站的直通車麼

請問從化汽車站到佛山三水汽車站尾班車多少時間?想知道 廣州市 廣州從化有直接去佛山三水的車嗎 或者要怎麼轉車快一點 廣州從化汽車客運站乘坐長途汽車 廣州從化汽車客運站 佛山汽車站 坐1站 到佛山汽車站走到佛山城巴總站轉乘禪城 三水城巴快線 坐1站 到三水汽車站總站 地鐵坐到佛山百花廣場,然後汽車站就...

從三水汽車站到蘆苞汽車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26.6公里 三水汽車站 乘坐k624路,經過7站,到達蘆苞舊車站蘆苞汽車站 2662路25.0公里 從三水汽車站到滘口汽車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佛山城巴廣佛路口 三水線,全程約37.7公里1 從三水汽車站步行約120米,到達人民醫院 汽車站 b站2 乘坐佛山城巴廣佛路口 三水線,...

三水汽車站到廣州火車站,三水有到廣州火車站的車嗎

300多,你猜啊。你猜啊 三水有到廣州火車站的車嗎 有啊,三水汽車站有直接到省站的大巴,50 60分鐘可到,出省站向左走就是廣州火車站,幾分鐘就到,緊挨著。省站也可以走地鐵通道進入火車站。同時,三水火車站也有火車到廣州火車站。佛山三水到廣州火車站的班車 山水汽車站到廣州火車站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