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調的笛子有多長,E調的笛子有多長??

2021-07-13 09:28:20 字數 3068 閱讀 9364

1樓:最後的程式猿

e調竹笛:長度56-58釐米左右,笛管直徑約2.3釐米c調竹笛:

長度66-68釐米左右,笛管直徑約2.5釐米d調竹笛:長度60-62釐米左右,笛管直徑約2.

4釐米f調竹笛:長度51-53釐米左右,笛管直徑約2.0釐米g調竹笛:

長度48-50釐米左右,笛管直徑約2.0釐米大g調竹笛:長度86釐米左右,笛管直徑約3釐米大f調竹笛:

長度96釐米左右,笛管直徑約3釐米

2樓:丿顰呻灬花未央

笛子的規格:

c調竹笛:長度66-68釐米左右,笛管直徑約2.5釐米d調竹笛:

長度60-62釐米左右,笛管直徑約2.4釐米e調竹笛:長度56-58釐米左右,笛管直徑約2.

3釐米f調竹笛:長度51-53釐米左右,笛管直徑約2.0釐米g調竹笛:

長度48-50釐米左右,笛管直徑約2.0釐米大g調竹笛:長度86釐米左右,笛管直徑約3釐米大f調竹笛:

長度96釐米左右,笛管直徑約3釐米

3樓:落葉不流淚

笛子的定調 不僅僅與長短有關,也與竹子的粗細有關。 當然了 一幫市面上常見的機械制笛長度都是差不多的, 比如 e調笛子要生長三年以上內徑為15毫米左右的竹子。從吹孔到後出音孔為300毫米, 到膜孔為74毫米。

從膜孔到第六孔為68毫米,第六孔到第五為18毫米,第五到第四為25毫米,第四到第三為27.5毫米,第三到第二為17.5毫米,第二到第一孔為28毫米。

第一到出音孔為45毫米。

詳情請檢視

初學笛子用e調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過笛子和簫的演奏家,具體得看你的年齡的,還有你手的長短,通常成年人入門男的e調,女的可能fg或者e都可以,男的入門e f g都可以。cd等你熟練後再買也不遲,e調可以吹神話,不錯的。可以吹流行曲比較多。

比如e調作2,就可以吹美麗的神話a調,歌曲的,f和d和g調最多,a調也多,e調容易吹響,我家裡有f調,比e調難吹多了。

d調笛子筒音作2為1=g,如果你吹好後,d調是非常常用,我去過**會,看過笛簫**家的笛,他就帶一個d f g調笛+g調簫(開口和閉口洞簫)

5樓:戰隊密碼

我勸你還是用f調的,因為我覺得f調比較容易上手、好用。 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喜歡就行了。

6樓:簫灑舞劍

初學笛子可以用e調。

一般初學者選用 d \ e \ g三個調的都可以,因為大多數獨奏樂曲,都是用這3個調來演奏的。其中:

1,d調笛身較長,孔位間距相對較長,適宜20歲以上的人群作為初學笛。d調笛

屬於低音笛。

2,e調笛笛身長短,孔位間距適宜,練習樂曲多,音色,音高接近人聲,應用廣

泛。一般初學者,無論大小,都可作為初學使用,在我推薦的三個調裡面,

也是最通用的。

3,g調笛笛身短,孔位間距進,適合少年或者手指細小的初學者,屬於高音笛。

7樓:我的同學

上樓的別瞎說,d調比e調還大,最好用g調

8樓:劍明時代

怎麼學笛子呢,我對那不懂,我學電吉他的。

e調笛子好還是d調笛子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調有每個調的味道,一個曲子,用不同的調笛子吹出來,味道不一樣,因為他們音色整體有點區別的,所以不存在哪個調好,就看這個曲子更適合哪個調。

如果初學者,最好別選d調 那樣氣息不太夠,最好選e調和f調,我的學生初學我全部讓他們用f調,口風氣息都不是特別極端。越大的笛子越費氣,越小的笛子越費嘴勁

10樓:匿名使用者

1、e調和d調笛子只是調不同,沒有好壞之分;

2、初學一般都用e調或f調,因為這兩個調最容易吹響;

3、d調c調對氣息和手指的要求較高,g調又對口風口型氣息要求較高,所以都不適合初學;

4、如果是初學者,建議選e調或f調。

11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學用f調笛子 容易入門

12樓:寧強山裡人

開始初學就學e調的了,中音笛子嘛好吹!

13樓:匿名使用者

e調是初學者用的 ,d則不是。

e調笛子筒音作2、1、6、3、4、7、5時分別是什麼調?

14樓:艹呵呵哈哈嘿

e調竹笛指法與調的du

對應zhi關係:

筒音dao作5——e調

筒音版作權1——b調

筒音作2——a調

筒音作6——d調

筒音作3——g調

筒音作4——f調

筒音作7——c調

15樓:

e調笛子,如果筒音作1的話,吹出來是b調的

(考慮音階變化的話,有升降調的)回;然後根據順序c,d,e,f,g,a,b自己順答著迴圈推算就行了;笛子一般筒音作1,2,5 的,其他筒音由於音階變化,有大量的半音和升降調,指法很複雜,表現力不好,就不怎麼用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e調竹笛復指法與調的對應關係:

筒音作制5—bai—e調

筒音作du1——zhib調

筒音作2——daoa調

筒音作6——d調

筒音作3——g調

筒音作4——#f調

筒音作7——c調

筒音作4、7指法有點生僻極少用;

筒音作3、6指法不常用,但搞專業的應該能掌握;

筒音作1、2、5的指法是最常用的。

17樓:彗星

筒音作5——e調

筒音作1——b調

筒音作2——a調

筒音作6——d調

筒音作3——g調

筒音作4——#f調

筒音作降7——#c調

還沒有用筒音作7的,只有降7.

e調笛子新手能演奏什麼曲子,E調笛子新手能演奏什麼曲子

1 康定情歌 康定情歌 又叫 跑馬溜溜的山上 由吳文季 江定仙編曲,由喻宜萱1947年4月19日在南京演唱。2 彩雲追月 彩雲追月 是中國廣播民族樂團作曲和譜曲,是沒有歌詞的純 收錄在 百年經典12 花好月圓 中。3 鳳陽花鼓 鳳陽花鼓 是黎錦暉作詞,安徽民謠作曲,周華健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 今夜...

e調的笛子各孔的間距是多少,笛子有多長,孔與孔之間的距離是多少?

從吹孔至後出音孔300,吹口至膜孔74,膜孔至6孔68,6孔至後出音孔158,6至5孔18,5至4孔25,4至3孔27.5,3至2孔17.5,2至1孔28,第一孔至後出音孔42,單位毫米。笛子有多長,孔與孔之間的距離是多少?一 笛子長度 c調竹笛 長度66 68釐米左右,笛管直徑約2.5釐米。專d調...

可以用e調笛子吹的流行歌曲有哪些

曲子是都可以吹,只不過整體音高不一樣而已,旋律一樣。只要你不跟伴奏,自己吹著玩,拿什麼調笛子不是一個約束 e調笛子適合吹哪些流行歌曲?麻煩說詳細一點 多呢,e調笛子升高最接近人的聲音,只要你會運用技巧就吹出來的效果都很好 愛情恰恰,九妹,金枝欲孽 主題曲 初見 傾世皇妃主題曲 f調笛子適合吹什麼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