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賬後還沒有到賬能撤銷轉賬嗎

2021-07-13 09:17:20 字數 906 閱讀 8538

1樓:一世的約定

轉賬後還沒有到賬,也不能撤銷轉賬,轉賬分為實時跨行到賬和普通跨行轉賬:

1、實時轉賬:在提交成功之後對方即可收到款項,沒有時間差立即到賬,無法撤銷;

2、普通轉賬:在提交之後,收款人不會立即收到款項,一般會在2-3個工作日內收到,即時沒到賬也是不能撤銷的。

轉賬(transfer accounts),是指不直接使用現金,而是通過銀行將款項從付款賬戶劃轉到收款賬戶完成貨幣收付的一種銀行貨幣結算方式。它是隨著銀行業的發展而逐步發展起來的。當結算金額大、空間距離遠時,使用轉賬結算,可以做到更安全、快速。

在現代社會,絕大多數商品交易和貨幣支付都通過轉賬結算的方式進行。

轉賬結算的方式很多,主要可分為同城結算和異地結算兩大類。同城結算包括支票結算、付款委託書結算、同城託收承付結算、託收無承付結算和限額支票結算等;異地結算包括異地託收承付結算、異地委託收款結算、匯兌結算、信用證結算和限額結算等。

為有效遏制買賣賬戶和假冒開戶的行為,全面推進賬戶實名制管理,《關於加強支付結算管理防範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有關事項的通知》明確規定,自2023年12月1日起,銀行業金融機構為個人開立銀行結算賬戶的,同一個人在同一家銀行只能開立一個ⅰ類戶,已開立ⅰ類戶,再新開戶的,應當開立ⅱ類戶或ⅲ類戶。此舉旨在保護資金安全。

同時,為降低居民轉賬成本,關於加強支付結算管理防範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有關事項的通知》明確,銀行對本銀行行內異地存取現、轉賬等業務,收取異地手續費的,應當自本通知釋出之日起三個月內實現免費。

2樓:蘇小邪想要長腿

可以的聯絡95188支付寶客服,只要對方沒收到錢,客服會幫你取消轉賬,然後要填一個取消轉賬原因,錢很快就能返還到你卡上

3樓:最愛趙小軍

轉賬成功後,你的錢在中間銀行處理中,除非你能聯絡到那邊,就可以撤銷

別人昨晚9點半向我轉賬,為什麼現在還沒有到賬

你好。8 00 15 00之間轉賬。兩個小時以內到賬。實際上10分鐘以內就到了。8 00以前,15 00以後轉賬。這個時間段銀腔察差行沒沒基有轉賬的對接視窗。需要24個小時以後,72個小時以內到賬伍皮。轉賬的時間沒有選擇好就會晚到賬。轉賬是計算機系統控制的。不會出現差錯的,耐心等待吧。您好,他行 三...

農行atm機跨行轉賬24小時後還沒到賬

atm轉賬是延遲二十四小時到賬,並不是滿二十四小時一定到賬,因為轉賬本身大約還需要半小時左右,大概的時間基本為24.5小時可以到賬,而且延遲的二十四小時內轉賬方可以隨時撤銷轉賬的。拓展資料 一 跨行轉賬是什麼 跨行轉賬是指兩個不同銀行之間進行轉賬,例如工商銀行轉入建設銀行,這就是跨行轉賬。需要注意的...

手機銀行跨行轉賬能多長時間到賬

如果是同城,而且是工作時間,則很快,一般幾秒到十幾分鍾。如果是非工作時間,而且又是大額 5萬以上 可能要到第二天上班才會處理。如果是異地跨行,工作時間,一般十幾分鍾到1小時左右之內,如果是異地跨行,大額,假日,可能要三天甚至更多。比如農行手機銀行跨行轉賬都需要經過人工處理,一般需要1個工作日,週末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