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模具了,想幹數控,不想做模具了,想幹數控!

2021-07-13 05:09:48 字數 1533 閱讀 31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了他吧,做cnc操作工也就是3k+的樣子,再也多不到**去了。程式設計呢,在崑山的**壓得也很低差不多5k+都很難找到。這一行已經處於飽和狀態……而且做nc也是很枯燥的事情。

我建議你去做一下產品。很有趣的。什麼工藝什麼什麼的都是自己來搞定,不至於模具那麼的呆板。

做模具cnc操作工無非也就是四面分中,頂面或底面為零什麼什麼的,這裡我就不囉嗦了。總之看自己的興趣吧,勉強不了的。實在不喜歡就改行吧。

要是頭幾年還好很多,現在處於低迷時期…………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方向問題。現在學的是裝配。最主要是瞭解模具結構問題。然後去學學軟體cad,ug,什麼的

下次換個公司就直接應聘模具設計了。數控加工呢,瞭解機床引數,各種刀具的應用方位,加工方式。為模具服務的。自己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的情況,學數控也只能做個數控操作工,大企業對工藝程式設計的人要求很高的,要重點本科以上,並且好多現在是自動程式設計,圖畫出來,程式電腦自己生成。

4樓:夢之緣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我也是從模具做起的,不過我還對模具感興趣,如果你實在覺得沒意思了,可以試著**喜歡的幹幾個月,看看適不適合,

5樓:匿名使用者

模具包含數控操作!當然現在模具不怎麼吃香,你可以考慮轉行做數控操機,貌似現在一般能拿到5k-8k!

我是模具設計專業的,今年剛剛畢業。面臨工作壓力,現想轉行,不需做機械模具這行了。 20

6樓:

模具設計不是挺好的嗎?為什麼要轉行啊。

7樓:玉虎上將

我是常州資訊學院畢業的,也是模具設計專業!畢業後做了數控洗,模具鉗工!後來發現這塊工資既不高,還辛苦!

論前途更是渺茫!後來就轉行進了電子廠,科室裡做模組設計,lcd設計,這些詞語你沒聽過,不瞭解沒關係,進了公司融入環境,學起來快的!電子廠相對機械廠,乾淨,輕鬆,員工素質還可,不像機械廠,員工男的幾乎每天都是滿口黃話!

前段時間裝修房子,聽室內設計師說,現在室內設計這行也不好乾,一月沒業務,就拿底薪!再說了,你如果要做室內設計還不如做模具設計,數控程式設計了!趁著年輕快點確立方向,不要幹段時間這個,又換那個,這樣何時能拿到高新!

對了做採購也不錯!既然你說了自己不適合做銷售,那就找個科室員工慢慢熬吧,會有成功的一天的!!祝願你,早日找到人生方向,乘風破浪,大展巨集圖!

(一個學模具設計,曾經和你一樣迷茫過得人)

8樓:真誠感動生活

你先找一家小型的廣告公司做設計學徒,在學習的過程中你你能從師傅那裡學你不會的軟體了,我的一個朋友就是那樣學的廣告設計

9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室內設計反正加班加的挺厲害的。而且要有10年不會賺錢心理準備。家裝倒還是可以。可以考慮一下。

10樓:莊凡巧

rhf 剛開始都會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先找一份工作幹著。

我想做個鼻子,鼻頭太大了,鼻頭太大了,又不想做手術,怎麼辦

你去美神看看,就在芝罘區南大街那美神官網諮詢下也可以 鼻子太大要怎麼做整形鼻子太大想要做一個手術但是大 鼻子大不一定就要手術的辦法才能小,你可以沒事的時候搭配著 玫姣莎 然後多去按mo 1 將食指 中指與無名指放在下巴與嘴脣中間的骨頭凹陷處。2 順著凹陷處,兩手的指腹分別往兩邊耳下淋巴結方向滑動。3...

快長工資了,又不想做月光族,想做基金定投,誰有好的基金介紹下 可深聊

目前 處在一個相對較低的位置,而各類 的淨值也受其影響 到了一個比較適合 的階段。相比較而言混合 抗跌性比 強,而盈利能力又遠在債券 以及貨幣 這類較低收益的 之上,所以個人建議此時定投混合 是很不錯的,華夏回報 富國天惠精選成長以及鵬華普天收益這三隻歷史業績都比較突出 此外,消費類 得利於國家政策...

我不想做會計了,內心很矛盾,給點建議吧

不用太糾結,其實人活著最重要的是開心了,工作,辭職在我看來很正常,而離職原因歸納就兩個原因,一個是心裡委屈了,你是屬於第一種,而第二種是,錢沒給夠。你父母安排是為了你好,而你心裡委屈了,幹著工作,我想也不是他們希望看到的,你說出來,相信會得到理解的,而且在我接觸的人,換工作的頻率一般三年就要換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