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法語翻譯,和 用法語怎麼說

2021-07-12 23:13:31 字數 3715 閱讀 1300

1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教材啊。

四季:一般說來,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每季持續三個月。

春天,天氣晴朗,鳥兒歡快的歌唱,花兒芬芳。

夏天,炎熱多雨。蔬菜水果生長迅速。

秋天,氣候適宜,秋高氣爽(字面為天很藍,陽光適宜),是收穫的好季節。

冬天寒冷,冰凍,多風雪。

和 用法語怎麼說

2樓:蠻燦真祺

這句話,可以用法語動詞

craindre

來說。craindre

(害怕),

這個動詞是表示心情的,這個動詞要求它後面跟的從句中的動詞使用虛擬式。動詞

être

的第三人稱虛擬式應該是:il

soit,因此,這句句子最漂亮的結構應該是:

jecrains

qu’il

soit

unmauvais

homme.

=我怕他會成為壞男人。(表示一種心情和擔憂,其實內心是想說:他可別真的是壞男人啊!所以,用虛擬式。)

法語翻譯 你會不會說中文

3樓:莠草田然

pourriez-vous parler le chinois?(用在不熟的人面前,表示委婉語氣,條件式)

parles-tu le chinois ?

est-ce que tu parles le chinois?

tu parles le chinois?

你會不會說中文。

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所幫助,滿意請採納,不解請追問o(∩_∩)o謝謝

4樓:閒坐河邊聽夏語

“你會不會說中文”法語中有以下幾種常見說法,分別如下:

1、est-ce que tu peut parler le chinois?意思是你能說中文嗎?此種問法相當正式,為書面說法,也比較常用

2、tu peut parler le chinois?你能說漢語嗎?此種說法為非正式說法,較口語化,常見也用得比較多

3、est-ce que vous pouvez parler le chinois?你能講中文嗎?此種說法很正式,對人尊稱的說法。

5樓:匿名使用者

parles - tu chinois ?

6樓:earth大布丁

est-ce que tu peux parler chinois?

法語翻譯,“怎麼辦,我有些喜歡上你了”的法語怎麼說。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目的是要含bai蓄,不要因為一句

du話就嚇到對方zhi

,我認為按照法dao國的習慣,他們是看版

不懂je t'aime un peu這句話的,他們只有2種可能權就是je t'aime ou je ne t'aime pas ( je ne t'aime plus ) . 我認為這句話想說出意思還要含蓄的話就該多用用修辭和語法.我覺得應該這樣說je ne sais pas pourquoi .

peut-être , je suis tombé amoureux de toi . 我覺得這樣說應該能把你的意思表達清楚,同時不耽誤對方理解你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蒼謝臘喲仨、乎中論嘿氣荷倫(氣是淡鼻音、很輕)、不過她也聽不懂你說的、發音不準應該沒關係吧、我修法語一年多、不厲害,但是這點還是會的,就像英語ok誰都會說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comment faire? je t'aime un peu.

我法語怎麼說

10樓:徭甲

我在法語中有三種表現形式:

做主語時用 je 如:je dance .

重讀和後置賓語時用 moi 如:moi ,,je ne veux pas . donnez moi ce livre .

做前置賓語時用 me 如:il m'aime . elle me donne ce livre .

11樓:迷妹

我的:déterminant : 後面需加一個名詞:

mon:陽性,單數,a e i o u y h 前面:mon cœur, mon amour, mon amie。

ma:陰性,單數:ma tante, ma sœur...

mes: 複數:mes idées, mes frères...

我的:pronom:代替一個名詞而非名詞:

le mien:陽性,單數

la mienne:陰性,單數

les miens:陽性,複數

les miennes:陰性,複數

以下均表示我的

mon 用在陽性單數名詞前 如 mon ami “我的男性朋友” 和 以母音和啞音h開頭的陰性單數名詞前 如:mon amie “我的女性朋友”、

ma 用在陰性單數名詞前 ma femme 我的妻子、mes 用在複數名詞前 mes amis 我們的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i 就是je, me就是moi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解釋最通俗易懂~頂一個~

14樓:

主語:je

重讀人稱代詞:moi

c'est moi !是我!

急求護照的法語翻譯模板

15樓:匿名使用者

passeport 護照

type 型別

code du pays 國家碼

n° de passeport 護照號

nom 姓

prénom 名

***e 性別

date de naissance 出生日期lieu de naissance 出生地點date de délivrance 簽發日期lieu de délivrance 簽發地點date d'expiration 有效期至auhorité 簽發機關

用法語翻譯一下 甜蜜

16樓:匿名使用者

“甜蜜”在法語中叫做doux。

母音字母組合ou在單字裡發閉口後母音/u/的音,發音時,舌頭向後縮,舌後部向軟顎抬起,雙脣突出呈圓形,如:

pour 為了

loup 狼

sous 在……下面

toux 咳嗽

roux 紅棕色的

rousse 紅棕色的

coucou 杜鵑,布穀鳥

loupe 放大鏡

17樓:只要跟隨感覺

doux

愛是藍色的的第一

句 就是

doux doux l'amour est doux意思就是 甜蜜啊甜蜜 愛情是甜蜜的

o(∩_∩)o...

18樓:小白

miel 本意:蜂蜜

也可以作甜蜜講

ex : lune de miel 蜜月

19樓:匿名使用者

形doux;agréable~的笑容rire(sourire)doux

douceur miel

改變用法語怎麼說,用法語說「法語」怎麼說

動詞 changer modifier transformer voluer d figurer alt rer remodeler varier virer 名詞 transformation revirement alt ration changement conversion 具體怎麼用藥看情...

用法語說你好怎麼說,用法語說法語怎麼說

bonjour 你好,諧音 不如喝 較正式 salut 你好,諧音 撒驢 跟hi差不多,比較隨意 bonjour你好 較正式 salut 你好 比較熟的人之間用bonsoir 晚上好 bonne nuit 晚安 bonjour 這個通常是白天說的 bonsoir 這個也是你好的意思 不過是晚上說的,...

法語的你好怎麼說,你好!用法語怎麼說?

bonjour白天說的 bonsoir傍晚說的 salut一般熟人是再見時說的,當然見面時說也行。熟人和同學見面是說 a va?bien ou quoi?帶點開玩笑的性質就這樣說 a va,jeune homme?a va,gros 這是男用的,女用grosse 同時也表示有親暱。salut是法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