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之間為什麼經常吵架,為什麼男女朋友在一起久了就會經常吵架

2021-07-12 20:29:30 字數 4842 閱讀 1868

1樓:老頑童

因為都要堅持自己的意見,互不相讓。

不是朋友時追求一方會相讓的;成為朋友後就不想讓了。

2樓:西安劉敏

我覺得這是一種戰爭!以愛的名義互相侵略,輸掉的肯定是愛得更深的一個!

但是有很多夫妻是不吵架的,相濡以沫白頭到老,所以在談戀愛階段,吵架也是無所謂的大不了不開心了就分開;可是如果結婚了,那就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了,還是要慎重選擇!

3樓:小小

小吵怡情,大吵傷情!

經常吵架,恐怕是因為大家的脾氣都不太好吧?

意見不一致,大家不體諒,也會成為吵架的原因。

想以後和諧共處,建議多點忍讓和包容,

他看見你讓他的改變和讓步,應該也會體諒和反省自己的,以後就可以不必那麼多架吵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交往的時候是單身,可以隨便,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用照顧別人的感受。

但交往了,兩個人還在堅持自己的生活習慣,都不讓步,不寬容,那麼就很容易吵架。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個人相處難免會想法不同,誰也不願意聽誰的最後難免會爭執,誰都想讓對方低頭,可是誰也不肯低頭,就這樣錯誤一再的發生,我勸所有的朋友們,低頭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別讓自尊毀了自己一生的幸福,最後後悔就連一點點的痛苦別人都無法為你承擔。

6樓:日向米子

什麼原因?在什麼背景情況下?每次吵架的事件最好能舉例出來。

這麼籠統有點困難。不過,男女本身就是差異很大的兩個矛盾的個體,男人和女人的思維方式的差異,是對方永遠也猜不透想不到的,只有心思細膩,感情豐富並且擅長換位思考的人,才能體會其中樂趣並做好溝通的工作。緩解之間的矛盾。

一味的自我主張,只站在自己的角度想問題,和誰都是無法相處的。

7樓:

因為總是對對方的要求太多

8樓:碧·颯雨麗荷

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就這麼簡單

9樓:

總認為對方對自己不夠好,又不好怎麼說出來,所以只好以吵架的方式表達.

10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很正常啊,不必困惑。

11樓:斛賦昔紹鈞

對彼此都放心戒備心理,把對方當做自己最重要的人不會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以平常心去對待。每個戀人都會為了家庭、工作、個人的說話方式、個人生活習慣、發表的個人觀點意見都是會產生的吵架。

男女朋友之間多包容、理解、多讓讓對方就不會吵架、不要輕易說分手。現在很多男女朋友都是小吵了一下就導致分手讓自己後悔。

為什麼男女朋友在一起久了就會經常吵架

12樓:高冷玉

很正常啊 這是每對情侶都要經歷的,相當於相互磨合唄,從吵架

中你可以看出這個男(女)到底愛不愛你,不吵架的情侶我是沒遇到過,我見過的最幸福的一對情侶他們也吵架啊,但是男方一般吵完架立馬就認錯就哄女孩。而不是不管女孩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會永遠新鮮,所以在一起久了,難免會因為一些生活中的小事而發生爭執,這需要一個磨合的過程

互相忍讓一下,有時候愛情裡面,退步不見得就是錯了,而是愛的表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個人接觸的越多,瞭解的越多,難免會產生意見不合,這需要兩個人長時間不斷磨合。

15樓:一個煮了的夏米

所以在一起久了,難免會因為一些生活中的小事而發生爭執,這需要一個磨合的過程 互相忍讓一下,有時候愛情裡面,退步不見得就是錯了,而是愛的表現。很高興為您排憂解難 雖然吵架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但是吵架的原因有很多種 1:彼此信任,都願意講自己真實的一面暴露給對方 2:

對方都說的是實話 3:兩個人做事的方式和方法不對 情侶吵架基本都是以上的幾種 吵的多了會分手

16樓:禿頭女士有頭髮

很多時候男女朋友之間吵架都是因為不交流,或者說不是那麼合理的交流。 每個人都有他各自的生活和他所感興趣的地方,有些情侶之間分離開一段時間後,自己所經歷的事情和遇到的事情會選擇保留不說,或者就是說了,但是對方不感興趣的樣子,人就是這樣,因為在一起越久,你們相互瞭解的就更多,發現彼此的 缺點也就越多,埋怨也會越多。但這是人之常情,學會原諒對方,學會相互彼此交流內心,那麼,吵,吵後的彼此一笑,也會是彼此愛情的潤滑劑

17樓:淼淼楓葉

也是時間長了,就會少了初戀時的甜言蜜語和貼切的關懷。也不會像初戀時的照顧與遷就對方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交往避免不了的。就算是光屁股一起長大的朋友,時間久了,也會經常吵架

19樓:序哥之歌

當然了,在一起久了,雙方的缺點越來明顯,只時候要學會互相包容。

20樓:蓮子青不移

時間久了距離近了就會發現彼此的缺點,這是在互相磨合。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彼此的缺點都表現出來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執行久了,總歸需要潤滑,相互包容,爭吵也是愛的一種表現方式,強忍的剋制,時間長了,一旦爆發,後果可能更加嚴重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久了 就會慢慢了解對方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難免會有吵吵鬧鬧 在這個時候才曉得他(她)適不適合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1、相見易得好,久處難為人。人都會隨著相處的時間使自己的缺點完全暴露在對方面前。

2、時間長了膩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親近,容易忽視對方的尊嚴,總是可以很容易發脾氣,因為男女朋友吵架不會像和別人吵架,很快都會好的一般。還有就是太在乎對方,不希望對方有一點缺點,其實那樣是不對的,人並不是完美的。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想要比較和睦,兩個人的性格需要互補的!

不然就會出問題,兩個人都太較真了,那麼會經常吵架等,如果兩個人性格都比較平和,那之後的生活 說實話也是挺無聊的!

26樓:希希希

開始在追求一方的時候,不管對方有多少缺點都可以容忍,因為那時候想的就是和ta在一起,心裡想的那些都不是事,我可以接受的,甚至有些追求著為了讓心愛的人接受自己,把自己的缺點隱藏起來,隨著彼此建立關係,隨著彼此一天天的在一起,各種各樣的事就出來,以前能接受的,現在接受不了,以前沒有的缺點,現在表現出來了,慢慢的就接受不了這些了,本來是兩個不同性格的人,都不瞭解對方,卻要去在瞭解對方,習慣對方,其他的事情還在繼續,你們的愛也在繼續,剛開始的時候多大的事情也能容忍對方,現在久了,沒那種感覺了,雞毛蒜皮點事也是你們吵架的導火線,這就是你們需要經歷的,最偉大的愛情不是在一起多久多久,而是習慣、而是習慣了對方的一切好與壞,只有這樣,才可以走到相伴。

愛情的產生————相遇、相識、相知、相愛、相伴。走到相愛,已經是走了很長的路了,但是也是面臨困難的時候了,只要彼此不放棄,一起去面對,就會走到下一步。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覺得互相都應該怎麼做

28樓:露柔公主

吵架正常 不吵才不正常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這麼瞭解,難怪註定是兄妹一對。

30樓:厄

從科學的角度上來說。

是你的身體自動調節了去甲腎上腺素的分泌。

去甲腎上腺素,愛情主導物質之一,俗稱愛的感覺。

一旦這種類似的愛情物質消失。人也就從這樣的迷醉狀態中恢復過來,或者就像我們常說的那樣,失去了愛的感覺。視個體和環境的差別,一般來說pea的濃度高峰可以持續6個月到4年左右的時間,平均不到30個月(2.

5年)。這和社會學調查得出的資料很接近。

吵架分為兩個極端。

一個是太愛了,一個是不愛了。

太愛了,會吵架的原因反反覆覆只有兩個。

吃醋2.覺得對方不在意自己了

不愛了請參照去甲腎上腺素那一段。

最後,祝幸福

31樓:淚奔de西瓜

熟悉了,知道彼此的弱點了

32樓:破喉嚨一

總要經歷一個磨合期的

男女朋友之間常常吵架是什麼原因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需要在磨磨碰碰中才能成長的。...偶爾吵架只會增進感情的發展...也有另外一種原因就是彼此不相愛了。.找藉口分手而已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偶爾有一些爭吵是很平常的,可以促進感情嗎/

可是有一種壞的可能就是你們倆的感情快要結束了

如果實在不適合的話,一定要學會放棄.不要太執著.

為什麼男女朋友之間老是愛吵架

35樓:易秀榮良風

因為兩個來人不可能什麼喜好、觀源念、生活方式、想法都相同,當這兩個人成為男女朋友,走得近了,在一起的時間多了,同時面對一個事物或問題時,自然會產生分岐,如果雙方都堅持己見,當然會吵架了。這是正常的,也許吵過以後,雙方都能暴露一些本質的問題,這樣能讓彼此更好地相處,或是為對方小小的改變一下自己。

36樓:襲喆龔文漪

說明那女的不喜歡你如果喜歡你不會和你吵

37樓:辜芬鮮淑穆

額?那是你們用的方法不對。也是彼此在乎的結果。要是不在乎還來什麼吵架一說?你們都要剋制剋制再剋制,理解理解在理解。這樣會好一點。

求問男女朋友經常吵架為什麼,跪求男女朋友聊天話題100個(話題例子)。

其實說實話都說勸和不勸分,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想要比較和睦,兩個人的性格需要互補的!不然就會出問題,兩個人都太較真了,那麼會經常吵架等,如果兩個人性格都比較平和,那之後的生活 說實話也是挺無聊的!沒有一點激情 流水的鐵石 因為愛的不夠深沉!所以才會總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 最愛是天悅 問問你的心。她就...

男女朋友之間的稱呼是什麼,男女朋友之間最好的稱呼是什麼?

豬,笨蛋,傻瓜 等等,反正不同的情侶有不同的稱呼。那你是怎麼稱呼的?很多啊 有的稱呼老公老婆!有的叫名或者是呢稱,有的則是取個可愛的外號!找一個特別有意義能代取他 她 的名字就行了,當然也可以叫全名。雙邊意 開心時是疼愛,賞識!生氣時是可厭,無聊!呵呵,溺愛 寵愛 我叫你傻瓜的意思是關心你的人或者叫...

男女朋友之間的稱呼,男女朋友之間的稱呼

前期 親愛的,媳婦,老公,中期 小傻瓜,小笨蛋後期 個人喜好,叫豬豬,叫貓貓都可以 如果關係已經發現得很親密,可以隨意叫,比如名字叫冰琴的可以稱呼她 冰 或者 琴 也可以按對方個性來安一個可愛的稱呼,比如 妞 小蠻腰,吃吃 等等。親愛的,小甜甜,甜心,親愛的,寶貝,死鬼,豬豬 叫男女都可以在名字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