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天天沒時間見面只會和我聊天說今天上班好累啊然後早上

2021-07-12 20:22:48 字數 2476 閱讀 7615

1樓:揭宜年

說明你男朋友對你不是很上心,他的心裡根本沒有你,如果一個熱戀中的男孩子對女孩,對女孩子是有很大好奇心的,所以說你有必要試探一下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2樓:叢景彰

其實這就是兩個人的正常生活,大多數的人的生活都是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是談談今天工作的事,同事之間的事,你們需要的是時間,更是兩個人的互相理解,你男朋友沒有時間,你有時間啊,你可以時常弄點情調,兩個人需要溝通,祝你好運。

3樓:一個愛學習的魚

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男朋友是一個不太會說話,也不懂得怎麼說話的人,特別是在跟你說話的時候,既然是這樣,不妨你主動一點,你來創造話題,這樣才能聊的起來,不過你男朋友天天上班,也肯定好累的,把控好時間,讓他早一點休息,明天才有精神繼續工作,還有要多做一些好吃的,有營養的補充一下身體,不會因為每天都工作而身體垮掉。

4樓:來自登月湖性格豪爽的法正

他這是不愛你,但現在還沒找到合適的,一旦找上就不和你聊天了。他這次找你聊天,你別上線,別理他,你就說你很忙。然後你打扮得漂亮點,在他面前出現幾次,就說去參加同學聚會或生日聚會,看他什麼反應,如果還不約你,說明他根本不愛你,你就早點離開他,去找你愛的人,愛你的人。

因為婚姻大事決定你一輩子幸福不幸福,所以如果他不愛你,你就離開他。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

5樓:頹廢信念

這個沒有什麼好辦法啊,現實生活的困難啊,不上班也不成啊,

6樓:

你要看他是不是真的工作忙成這樣?如果是這樣的話,你要關心體貼他。多加安慰他。如果他的工作悠閒的話,那他這樣說就是搪塞你,不願和你聊天見面,你就要警惕了。

7樓:

我想如果男朋友天天都這樣和你聊天,這樣的內容說明他可能是在敷衍你。要麼就他真的很累希望你理解他。

8樓:

晚上在一起的時候 可以一起聊聊天 聊聊家常,工作 追什麼劇目,大家都碰到了什麼新鮮事,或者一起動手做一頓可口的晚餐 等等 吃完飯可以散散步 開開玩笑 這樣有利於增進彼此的感情

9樓:歧念寒

時間是抽出來的,工作重要女朋友也是一樣的。他沒那麼愛你

10樓:成長的煩惱

你想要什麼?要他的時間他沒有,要他噓寒問暖關心你麼,他明顯是想你關心他體貼他。如果你也想要這種互不打擾的交往模式就沒問題,如果想要一個陪伴型的粘人的男朋友,他不是。你找他談談吧

我男朋友天天和我說早,昨天沒說他中午才睡醒我不知道,我就和他鬧,他不回我訊息不理我了怎麼辦?

11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你要是能改變一下和男朋友的相處方式還是可以挽回的。

以後遇事不要不問原因就鬧,有事情也要和氣的溝通,並保證做到。

男朋友會原諒你的!

請採納!

12樓:簡蘭姐姐

等待……你確實有點小任性了,呵呵,不過自己男朋友能包容自己的任性才是幸福的戀愛,天天都和你說早,還是很在意你的,可能只是對於你的鬧,他一時有點懵,不知道該怎樣去解決,沒事的。

13樓:ch綵鳳

你跟男朋友無理取鬧,

現在他不回你訊息了,

你應該誠懇的他他道歉,

說明一下唄,

過兩天就好啦。

14樓:李

那你就主動和她說一下對不起 說明情況 告訴他你和他鬧只是因為你在乎他 情侶之間最怕誤會解不開 慢慢的就會越來越深 從而導致分手

15樓:閒的一b的春天

趕緊分手,放過你男朋友

16樓:知了叫禪

住一起就不會這麼麻煩了ծ‸ծ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聲對不起吧,要理解他也有事沒能給你發早

18樓:夏花秋葉

無理取鬧,咎由自取!

我男朋友天天晚上不回我訊息昨天他問我怎麼不理他哦 我回他了晚上又不回我現在還沒睡醒是不是和女人同居?

1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的直覺,很準。

我一般就是一到家就不再回任何女生的資訊了,女朋友看我看的很緊,我玩手機可以,但是一旦我不停打字或者發語音她就過來檢查,太累,所以我都裝死不說話的。

情況有點像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上夜班,還是白日太勞累,休息得早?不要輕易懷疑,如果真不放心,就託朋友或自個親身查探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私下裡調查一下,如果是因為壓力大,工作忙,有時間不理你還可以,如果是又與其他人混在一起,比如同居什麼的,勸你還是離開他吧,這樣對你的未來有好處

22樓:蜀山月牙

你晚上的時候去看看她唄!

男朋友經常沒時間陪我

你的男朋友和我男朋友差不多。他也是這樣。就連情人節也是我要求他來他才來的。我過生日他都沒來。說什麼生意忙 結果再見面時他連生日禮物都沒準備。我問他他就說 我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暈翻 不過我也喜歡他。平時很想他。跟他在一起時感覺他是愛我的。我覺得這也許就是跟性格有關。男人細心的很少的。現在生活壓力大了。...

我男朋友天天和我說早安但是不找我見面我去找他他就多晚都接我

說明他很尊重我,並不會以我們都交往了給對你做些什麼,也說明他本身是對你們這段感情很重視,想給你一個家的時候在擁有你 我男朋友天天都和我說早,但是不找我見面聊天也冷淡為什麼?你們不是情侶關係,不管是男是女都只是朋友而已。他不是和你談戀愛,他和你說早,也只是一般的問候招呼用語,你確定他是你男朋友,專 而...

男朋友天天說忙,沒時間來看我,我不相信,我們幾乎天天吵架一樣的問題,可是為什麼他就不能抽空來看我

沒有誰是那麼忙的,總理都沒那麼忙,都有時間陪老婆 只有愛不愛 跟 愛的程度 的問題 他不看你就帶表他有問題,你自己想想清楚,他只是掙錢嗎,不聯絡他幾天試試,看他啥態度 互相體諒,如果他愛你的話,男朋友工作忙,幾乎沒留時間在我身上,我們吵架,是我的原因還是他的原因?10點回家一定是在加班嗎?不是在和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