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管吃住,工資4000左右,工作時間8 小時每天的工作有什麼

2021-07-12 08:29:49 字數 1335 閱讀 1038

1樓:起不到好名字了

對於在北京而言,如果個人每個月只能掙4000元左右,那麼基本上來說是不夠吃喝的,更不要提住房了當然,如果單位提供住宿的話另說。

有一位同事去北京說出了他對北京的聯絡他。是陪父親去北京看病的,因為病房不允許多留人,所以他就獨自一人去外面租房,所居住的是一個倉庫改造的居民樓對外出租,整件樓裡最便宜的是300元每天,對面就是倉庫的庫房。在外吃早餐,一根油條加一杯豆漿,就需要18元,這18元在我們這小城市裡那就可以說是一天的伙食費。

在北京,僅僅是一段並不豐盛的早餐。

你說如果在北京每個月4000元的話,吃飯加住房壓根兒是不夠的。如果。個人想找每月4000元左右的,也就是電子廠等進行勞動力消耗了。

2樓:打工作家劉金山

北京最低工資就是淨錢四千,比如干保安、保潔等。

不如送外賣,在北京一個月拿一萬多元。

3樓:武漢學歷提升吧

只有酒店餐館的服務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餐飲業比較多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管吃住,並且上下班不需要交通,那麼節儉一點每月省下3000或2500元是沒問題的,但不能有太大的花銷比如經常逛街買衣服買東西什麼的。

6樓:小薛的疤痕事業

除了這些,其實你還可以考慮五險一金,這是一般企業都會有的福利待遇,當然,也要看機構的性質,祝你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了,我這2000,

8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護理,幼師,會計

9樓:暻晗呀

管吃住的很少

但是如果不管的話,四千公司太少了在北京

10樓:石神臺可愛的雨樹

這樣的工作應該不少吧,畢竟北京消費那麼高,這個工資不算高了

11樓:頑童

不去,掙的少,打完房錢連飯錢也沒了

12樓:學歷和職業教育

如果你胳膊夠硬的話,天橋下面不錯

勞務市場找長期打工的,我想找一位長期打工的,管吃住,月工資4000元,年齡40一50之間的男性

13樓:雨翎

我是男性四十九,我想找個保安工作月工資4000管吃管住的

14樓:

在包頭找一工作時間長不怕累也不怕工資高就行

15樓:

在上海那裡,做什麼事

在深圳工作不包吃賺4000元的工資可以嗎?這樣

鐖盇i蹇冣潳 單間 電費1000,車費300,吃700,還剩下2000,你能扣點就好了, 如果在市中心,這個工資肯定會有點艱難。必定深圳本來經濟水平就很高 4000不包吃住,在關外可以過的好,在關內只能月月光 深圳關內要活下去 至少要4000,關外活下去至少要2600 消費關內 租房,合租至少130...

工作在工廠,工資2700左右,有加班,時間十二小時,五險一金,雙休另工作是連鎖便利店工作

要是我我會選擇去工廠!1。工廠 工資2700,時間12小時起碼3小時加班起碼3小時。算最低薪資給加班,一小時9。4元,平日1。5倍加班。就算14塊一小時一個月60小時那就是840塊,加上2700就是3540塊除去社保公積金還有3000。2。便利店 所謂發展店長,除非你有熟人或肯定可以在1年內當上,且...

在杭州工作月工資1500左右還要自己租房子活得下去嗎

妹妹,可要清bai楚了,剛出來 du可能是計較的比zhi 較少,但是工dao資太低也不能內便宜了老闆,容苦了自己 如果還沒什麼發展的話,那就虧了 杭州市區吧 估計不會剩多少錢,以後呢?想過嗎 是什麼樣的工作,如果跟你所學的,或許可以考慮下,剛出來工作,冷靜點,一定要努力學 還有要多瞭解社會,謹防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