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女主角叫尤娜的,裡面主要是說什麼的

2021-07-09 20:34:40 字數 1378 閱讀 698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幻想x:

遊戲描述城市在一場運動會中被不明怪物攻擊毀滅,少年帝達(tidus)是其中的生還者,但是卻不明原因的超越時空來到2023年後,進而認識少女召喚士‘尤娜(yuna)’,一段愛與恨的英雄傳說。本作以其突破想像的,感人至深的故事情節為基礎,遊戲以細膩的即時演算畫面,精美絕倫的cg和嚴謹的系統贏得了在全球熱銷800萬份的好成績.

……別離於現實與夢幻之間的愛情……被按捺於靈魂深處的親情……分隔於生死之別的友情……形如仇人的父子……還有對於承諾的孜孜追求,一個被上天註定了的悲劇.シン,這個源於遠古罪惡戰爭的產物,不斷的給スピラ的人民帶來毀滅性災難.無數的召喚士為追求於渺茫傳說中的希望,為結束スピラ的悲鳴而粉身碎骨.

但這個世界的真相卻被統治者的華麗謠言遮蓋了千年.

ユウナ,一個大召喚士的女兒,繼承父志,與來自於異世界扎那路港多的明星水球手ティーダ一同踏上了打倒シン的漫漫不歸路……

《最終幻想x-2》的故事背景設定在《最終幻想x》的故事結束的兩年之後。遊戲的主角仍然是原作中的女主角召喚師尤娜(yuna),只是她不再以柔弱女生的形象出現,取而代之的是一身****,而且以一對雙槍代替了她原來的召喚能力。雖然有一些原作的忠實玩家對角色的重新設計有點意見,但是我覺得沒有什麼好抱怨的,畢竟尤娜長了一副好身材,如果她自己想向大家展露一下,那也純屬個人自由,呵呵.

在《最終幻想x》結束後的兩年,spira和它的居民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yevon宗教的崩潰意味著機械和相關的科技將不再受到禁止。因此尤娜的雙槍、人形機器人以及飛行運輸器都出現在了遊戲的宣傳片中。

還有一張截圖甚至顯示了一個機器僕人在老yevon神廟中閒逛。但是由於離開了aeon,尤娜的召喚能力也不再存在了.

在故事的一開始,你就可以探索很大一部分的遊戲世界了,故事發展並不是線性的從一個目標到另外一個目標。如果你玩過《最終幻想x》,那麼很多場景你會感到熟悉,有的則似曾相識。而且還多出了一些新的動作元素,尤娜可以跳越平臺,在突出的物體上懸掛行走等等,雖然這在傳統的rpg遊戲中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但是卻可以使得探索變的更有意思。

x 和x-2都有

大概內容

看看吧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yuna為主角的遊戲有兩部啊,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部.一部是最終幻想x.一部是x-2.

x說的是yuna為了打倒叫做sin的怪物努力修行的故事

x-2說的是yuna為了找尋失去的戀人踏上收集晶球的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幻想女主角尤娜出現在第幾部裡?

4樓:愛迪迪

《最終幻想x》 裡面尤娜不能算真正的主角,真正要算主角的應該是在 《最終幻想x-2》 裡。

最終幻想歷代女主角排名,最終幻想歷代女主角的名字

完全看個人感覺,本來就是很主觀向的東西 每個人心中排名都不一樣,像我就是7代艾麗絲至上的.不能說別人的排名怎麼樣,尤娜我也很有愛,只是自己很單純的最喜歡艾麗斯罷了。尤娜,蒂法,其他不用排了 ff的巔峰不是7也不是10,而是8.ff女主最喜歡8的莉諾雅,雖然也喜歡10的,但是莉諾雅更真實,個性也更陽光...

最終幻想7的男主角是誰,FF7的主角是誰?

cloud克勞德.我們偉大的克勞德童鞋 ff7的主角是誰?最終幻想7是一部劇情很長很大的遊戲 不能單說主角是誰 最終幻想7分很多部分 核心危機 是正傳之前的劇情 主角是 扎克斯 然後到正傳 主角就是 克勞德 然後到 你看過的 電影版的 降臨之子 主角也是 克勞德 然後到 ps2平臺的射擊版遊戲 地獄...

最終幻想裡面有一手節奏很快的歌很好聽叫什麼名字啊

這首歌的原唱是 sarah brightman,歌名是scarborough fair 此外關於sarah brightman的簡介 billboard告示牌排行榜稱她為 世上實實在在的絕妙天籟 她的成就令所有女藝人望其項背,她是雄霸流行古典樂壇巔峰的跨類 天后sarah brightman 莎拉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