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和謝霆鋒合拍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2021-07-08 15:15:13 字數 900 閱讀 8584

1樓:free情到深處腿

陳冠希和謝霆鋒聯袂主演的電影是《新紮師兄之青年幹探》,講述了張偉傑和倪峰是同屆警校畢業生,畢業後被派往不同的警署當警探。在一次特殊行動中,傑重遇十七年沒見的生父張鐵民。

傑、峰由於行動中的優異表現同時被調往張鐵民帶領的重案組b隊,最新任務是剷除在旺角區無惡不作的巴閉及巴辣兄弟。

傑幼時,父親因意外事故離開了母親。傑從小受母親影響,視張鐵民為仇人。傑表妹穎芝自少喜歡傑,並自視為傑的女朋友。但倪峰多年前已對穎芝一見鍾情。

擴充套件資料

《新紮師兄》由2023年電影動力和寰宇娛樂出品的警匪片,由王晶擔任編劇、導演、監製,謝霆鋒、陳冠希、鍾欣桐、任達華等領銜主演。

1、謝霆鋒飾演張偉傑

2023年8月29日出生於香港,祖籍廣東番禺,歌手、演員、**創作人、製作人、主持人、青年企業家、po朝霆創始人。2023年隨父母移居加拿大;2023年留學日本東京修讀**,15歲創作第一首歌《估計錯誤》;2023年正式出道。

2、陳冠希飾演倪鋒

2023年10月7日出生於加拿大溫哥華,歌手、演員、商人。2023年,首次出演電影《特警新人類2》,併發行同名ep《陳冠希》,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提名和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以及十大中文金曲的「最受歡迎男新人獎金獎」。

2樓:允影海

【新紮師兄之青年幹探 】兩人都是主演,也是他們唯一合作且主演的電影。

【特警新人類1】是霆鋒演的,【特警新人類2】是陳冠希演的,這部片他倆沒有合作。還有一部成龍的【飛龍再生】,他倆都是客串服務生。

3樓:笑聞人暖

特警新人類2——動機任務

新紮師兄之青年幹探

4樓:匿名使用者

《新紮師兄》《飛龍再生》

陳冠希和謝霆鋒是同學嗎陳冠希謝霆鋒什麼關係

他們以前是小學同學,小謝從加拿大回香港上學,和陳冠希同班同學玩的不錯,那個時候小謝因為是名人後代,香港狗仔經常跟拍與一次還把陳冠希拍了進去上了報紙!陳冠希的爸爸那個時候還有和他說讓他不要和小謝走的太進,但是兩個人的關係還是很好,像兄弟一樣!陳冠希曾與謝霆鋒是中學同學 陳冠希1999年正式於香港娛樂圈...

林峰和鍾欣桐合拍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他們沒合作過,但林峰跟阿sa合作過 翡翠明珠 還有就是還未上映的 白蛇傳說 他們2個沒合作過電影 你搞錯了吧,我的印象裡林峰沒有很阿嬌合拍過電影。不過,林峰很蔡卓妍合拍過 翡翠明珠 阿sa 林峰 祖兒和王祖藍一起合拍了一部電影,叫什麼名字?15 片名 翡翠明珠 導演 陳慶嘉,秦小珍 監製 錢小蕙 型...

電影裡劉德華和女記者的電影叫什麼

賭城大亨ii之至尊無敵 劉德華飾演的賀新,李嘉欣飾演 狄雲 電視臺演員,記者,隱射狄波拉 滿意請採納哦 劉德華主演的一部電影,和一個女的分開被殺害,叫什麼名字 有點像秋天的童話,劉德華和袁詠儀主演的,龍在江湖 女的是梁詠琪 導演王晶 劉德華和哪些女明星合作拍過電影?劉德華合作過的女明星有 吳辰君 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