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給我說我手機正在通話中可是我剛剛就沒打電話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2021-07-08 13:07:04 字數 6546 閱讀 8835

1樓:cjh寶貝

第一是手機訊號不好,第二是盲區或併線,第三是女朋友試探你呢!只是我的猜測呵呵

2樓:

手機發生這種情況一般有一下幾種可能:一,手機處在一個訊號不佳的地方,經常會出現這種情況。二,有可能誤撞了手機的某個按鈕打**時接不到。三就是你女朋友和你開玩笑,她並沒有打**。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好別人也在打你的**,同時佔線造成的。

4樓:

這時候有可能是別人在撥打你的手機,只是你這邊還沒有收到,所以會有這個顯示。或者是你不小心把女朋友加入了黑名單,她打不進來**,一直顯示都在通話中。還有兩種比較小的可能性,一種就是你女朋友撥打錯了號碼,還有就是你女朋友故意這樣說,看你是否心虛,真的有這麼回事。

無論出於哪種原因,你一定要和女朋友之間溝通好,兩個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溝通,因為以後還有很多事需要商量著來決定,不能互相猜忌,很影響感情的。萬事和為貴,一定要把握好平時的相處,祝你們幸福。

5樓:

這樣的情況很多,打**有時候通訊,資訊不好,手機也有這種情況,過一會有資訊了就正常了。我也遇到過這種事情。多給女方解釋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訊號不好會導致這種情況,或者剛好兩個人一起給你打**。

7樓:

說明你處的位置沒訊號

8樓:仲傲白

打**有時候通訊,資訊不好,手機也有這種情況,過一會有資訊了就正常了。我也遇到過這種事情。

9樓:

有可能是手機沒在服務區,還有一點就是誤點拉黑了

10樓:

你女朋友給你打**,你的手機在通話中。可是你呢?還沒有打**就是你**有毛病可能你那手機卡有問題了。

11樓:來自九焰山談笑風生 的織女星

有時候手機會出現這狀況的,有時明明雙方都在一起,打**時說無法接通,有時手機還會串號呢。

12樓:請你愛我好麼

一個可能是你女朋友在試探你,另一個就是你手機卡可能和別人的手機號在串號

13樓:令夜楣

有可能是手機訊號差,或者不小心把對方號碼放黑名單了,再有就是手機本身有毛病

14樓:醜八怪_在

你的訊號不好,諮詢下執行商,有可能是運營商想吞了你的女朋友

15樓:free愛你不再有

首先使用手機撥打一個號碼,檢測手機目前的網路情況是否正常。然後可能設定問題,也有可能是串線。你可以讓朋友給你多打幾次,試一下。如果還出現這種問題,可以考慮去手機售後。

16樓:

可能你的手機有一點按錯了按鍵了。或者手機出錯了。

17樓:冀皖然

有時訊號不好時,也會出現這種狀態

18樓:小胖雞的守護者

你的手機網路差沒有接通,對方聽到的回答就是在通話中。

19樓:祥瑞吉

手機正在通話中,那表示你這邊**訊號不好斷線了或者是你這邊不小心誤觸控掛了**,要不就是手機的問題了,對了再看一下拒絕接聽免打擾功能有開啟,開啟的話關掉,或換一個手機試一下

20樓:

可能是女友太想你了,想給你打**,但不小心打錯了,這是種正常現象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網路、設定都是正常的,建議將手機卡重新插拔下,關機!或者是因為網路不好的原因吧!

給對方打**時,對方一直 “說您撥打**正在通話中”是怎麼回事?

22樓:太平洋電腦網

每來次打**都提示【您撥

自打**正在通話中】,很可能是因為對方正在通話、設定了黑名單、對方直接結束通話、基站線路忙等原因。具體的介紹如下:

1、如果幾次撥打**的時間間隔較短,遇到【您撥打**正在通話中】這個提示音,很可能是因為對方確實是正在通話當中;

2、如果每次撥打對方**都是直接提醒【你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說明對方很可能已經將**設定成為了黑名單;

3、如果撥打**給對方,對方直接結束通話,也會提示【你撥打的**正在通話中】;

4、**所處的基站線路全忙。因為**通過基站通話的,每個基站都有個同時最大通話數的限制,超過這個數之後,再撥打處在這個基站的覆蓋範圍內的**,就都是【您撥打**正在通話中】或者【你撥打的**正在忙】。

23樓:李狗呀呀

1、對方手機bai訊號不

du好。

對方手機訊號不好,zhi

2、對方真的在打**

這個估計大家都會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吧!你給家人或者朋友打**的時候,ta正好在和別人通話,這樣你也會聽到“對不起,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隔幾分鐘再打過去,如果能打通,這就說明對方剛剛真的在打**。

3、對方拉黑你了

如果你撥打對方**,一直是“對不起,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那麼,被拉黑無疑。

4、對方拒接了你的**

如果小夥伴們遇到:一開始有嘟嘟嘟聲音,然後出現“對不起,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那很有可能是對方拒接了你的**。

24樓:晨雨沐葉

撥打別人的**說抄正在通話中,有襲

以下幾種情況:bai

1、確實別人的du**是在通話zhi中,一般一打過去就會提示這樣的dao話。遇到這樣的情況,等過幾                 分鐘再撥打。

2、號碼被別人加入黑名單,設定的話語提示是“正在通話中”。

3、如果一開始是撥通的,然後中途響起“正在通話中”的提示,應該是別人按斷了**。

25樓:都子成

可能是對方將您的**拉黑了,所以對方一直 “說您撥打**正在通話中”

26樓:操楚藩香

也許對方真的正在通話中,也許對方不願接你的**把你拉進了黑名單,故意設定成正在通話中

27樓:oppo手機服務

手機提示“您所撥打的使用者正在通話中”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主叫方聽到該提示,可能確實正在在通話中或者是被叫方處於網路盲區內,無法連線,換個時間再進行嘗試;

2、網路、基站對手機的狀態判定有誤,可以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8樓:公西樹枝戈未

1、就是

在通話中

2、被對方拉入通訊錄黑名單或者安全類軟體黑名單遮蔽3、被對方直接結束通話也會提示正在通話中

黑名單一詞**於世界著名的英國的牛津和劍橋等大學。在中世紀初這些學校規定對於犯有不端行為的學生,將其姓名、行為列案記錄在黑皮書上,誰的名字上了黑皮書,即使不是終生臭名昭著,也會使人在相當時間內名譽掃地。學生們對學校的這一規定十分害怕,常常小心謹慎,嚴防越軌行為的發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第一種,對方確實在和別人通話,第二種,恭喜你,他把你拉入黑名單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座機,如果不是對方正在通話,可能是對方**沒放好。是手機,可能是對方設定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我**加入了黑名單有什麼辦法能聯絡到對方

32樓:做自己

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情況是別人正好和與人家正在打**,第二種情況是別人把你的手機號碼拉入黑名單了,其實你可以先給人家發個資訊的。

33樓:白哲此守

還有一種可能 手機有可能設定了許可權 讓所有人的**都打不進去 也有可能是對方正在打遊戲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她怪斷 要麼她阻止你來電 要麼她設定了來電勿擾 !

3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號碼設定拒接來電就是攔截了 你可以換個**打打

36樓:水仙櫻花戀

第一是真的在通話中,第二是他掛你的** 個人經驗望採納

3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總是在通話中,怎麼回事?

38樓:緣晰

不想接唄!就這麼簡單。

39樓:linzi琪

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情況是對方故意不接你**,第二種情況是對方一直正在通話

40樓:多多健次

如果對方把我拉黑了,要怎麼做才聯絡到他呢

41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被列入黑名單了吧?

我撥打一個人的手機,一直顯示“正在通話中”,這是怎麼回事?

42樓:太平洋電腦網

我們可能經常會遇bai到給對方打**du的時候,

zhi**裡面提醒在通話中,然dao後回再打還是一樣,我給對方答打**為什麼老是在通話中?這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來簡單介紹一下。

1、打**提醒在通話中可能是對方確實一直在打**,屬於通話中的。這種情況下你會聽到“對不起,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這樣的話。隔幾分鐘再打過去,如果能打通,這就說明對方剛剛真的在打**。

2、打**提醒在通話中還可能是對方加你黑名單了,或者拒絕所有來電了。可嘗試使用另一個未曾聯絡過的**號碼進行撥打,如可以撥通,則表示可能被新增了黑名單。

3、對方手機訊號不好,也可能會提醒在通話中,或是對方的sim卡接觸不良,導致出現的提示正在通話中。

以上就是有關我給對方打**為什麼老是在通話中的簡單介紹,一般來說就是這幾種情況,大家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一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43樓:亦直愛儒

1、對方真的在

bai打**du

你給對方打**的時候,zhita正好在和別人dao通話,這樣你版

也會聽到“對不起,

權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隔幾分鐘再打過去,如果能打通這就說明對方剛剛真的在打**。

2、對方把你的號碼拉進黑名單

如果你撥打對方**,一直是“對不起,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那麼,你的號碼肯定被對方拉進黑名單了。

3、對方拒接**(結束通話**)

如果接通一開始有嘟嘟嘟聲音,然後出現“對不起,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那就是對方結束通話了你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1,他掛了。來通了一聲後,顯示源正在通話bai,肯定是他掛了.如果du對方手機卡型別是zhi動感或者全

dao球通之類直接可以呼進去兩個手機號的,也在上述條件之內.

2黑名單或者白名單.現在愈來愈多的手機支援這個功能,所以很正常.

3,簡訊也有黑名單。現在很多的智慧手機也有簡訊黑名單.雖然他阻止不了你發資訊,而且你也收到了狀態報告.很遺憾,你發的簡訊到他手機上就已經直接刪除,沒有一點痕跡.

解決方法,換一個**打進去.看她的手機是不是多普達手機之類的智慧手機,看她對手機夠不夠了解.知道這個意思吧.

如果不是情侶之類的,我覺得他直接掛你**的機率較大.如果是情侶那黑名單的機率大,換一個時間段在打吧.只要他不是手機發燒友,一般他不會簡訊黑名單的.發簡訊也可以的.

祝你好運!

4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她也睡覺一響就在通話中

oppo手機別人打**給我,顯示正在通話中怎麼回事?

46樓:迷茫的亻苼

原因和解決方復法:

1、主叫方聽到該制提示,可能確bai實正在在通話中du或者是被叫方處於

zhi網路盲區內,無法連線dao,換個時間再進行嘗試;

2、網路、基站對手機的狀態判定有誤,可以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3,可能把這個人拉入了黑名單了。

國產手機越來越受青睞,在中國,更多年輕人選擇oppo拍照手機。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手機**美顏”時代;如今,全球超過2億年輕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

47樓:oppo客服

手機bai提示“您所撥打的用du戶正在通話中”的原因和zhi解dao決方法:1、主叫

專方聽到該提示,可能確實屬正在在通話中或者是被叫方處於網路盲區內,無法連線,換個時間再進行嘗試;2、網路、基站對手機的狀態判定有誤,可以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48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抄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bai法如下:du【方法一】檢查手機是zhi否欠費dao

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方法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方法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方法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方法五】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方法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為麼自己打自己的手機號對方說正在通話中啊

自己的手機使用同一個手機號碼,就會暫用通話通道,就會提示通話中,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手機號碼可以,借用別人的手機開撥打 因為你確實正在使用手機打 正在通話中不見得真通話,而是你正在佔用通話頻道往外打 你這樣想,為什麼別人在撥通 之後你打進去提示正在通話,這個道理是一樣的,只要撥通 就會佔用通話頻道,所以...

我正在交往了女朋友,我很喜歡她。她也喜歡我,可是我們是異

前提是你確定他喜歡你?還有你們多大了,再有她有多愛你 放棄吧。異地戀沒幾個善終的。相信你的真誠可以俘虜她的心,只要她對你有好感,就說明你們還是很有可能的,加油吧兄弟 異地戀就是拿著手機養寵物,既然喜歡就去找她。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我很愛她,我願意為她付出一切,她也很愛我,對我也很好,可是那次她說她不...

我正在追個女朋友,求多首藏頭詩,類似,給我點時間愛你等

一 往情深把魂牽 世 上難尋是天顏 愛 求終生陪伴她 你 歡我愛到百年 李 桃花開正芬芳 佳 妙無比花容顏 琪 琪伴咱把家還 談笑有鴻儒 暢想無白丁 愛情水長流 關鍵時出頭 倩女情隨留 別用藏頭詩.用點實際方式比較好我認為 求大俠們幫忙寫一首藏頭詩,給女朋友的。內容為 胡一平我愛你 胡生一葉舟,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