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剋制自己不往遊戲裡充錢,總是控制不住自己往遊戲裡充錢怎麼辦?

2021-07-08 09:55:36 字數 4919 閱讀 4975

1樓:大汪聊情感

沒有什麼是窮戒不了的壞習慣,也沒有什麼是富養不成的好行為。咳咳,雖然有些片面,但確實有些道理,說個真實的事情吧:

接著開始第二步——**殺。他很快加入了幫會,然後參加各種活動,裡面充錢的人當然不止他一個,很多人充了更多的錢,一下就把他秒了。這當然不能忍!

於是他又衝了200塊購買道具,再次進入遊戲。這下強了不少,將之前傷他的人通通砍倒在地,瞬間成了這場戰鬥的功臣,然後又獲得了各種道具。

你以為這就完了嗎?遊戲才剛剛開始!很快又出了新的裝備、坐騎,只要衝上500塊比現在的戰鬥力要強上三倍。

雖然花的錢不少,但能力的提升更加強大!朋友馬上心動了,又去衝了500塊,如此迴圈...

他也不是什麼富二代貴公子,是眾多辛苦普通勞動者中最普通的一名。什麼對於遊戲如此花錢?一方面是太年輕,以後花錢的地方還多著呢,但他並沒有看到;另一方面是他確實很喜歡玩這遊戲,喜歡在裡面稱霸的快感。

不過後來他戒了這遊戲,因為他戀愛了...

2樓:媛媛聊影視

自制力是一個很好的東西,很多時候我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遊戲充錢這樣的事情很平凡,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因為自己的慾望,然後才和別人比較,往裡面充錢,讓自己升級升的快點。控制力這個東西,其實都是靠自己的,遊戲本來就應該當成遊戲看待,只有你自己控制住自己把它當成娛樂的方式,你就不會往裡面充錢。

我玩遊戲玩了這麼多年,我都沒有想過要往裡面充錢。以前手機裡面都只有一個遊戲,那就是開心消消樂,這樣的遊戲根本就是打發時間的,根本沒有必要去充錢。這樣的遊戲,就是在無聊的時候玩玩,等人沒事兒的時候玩一玩,所以我覺得這種遊戲應該沒有要去充錢的必要。

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這樣想的,開心消消樂也涉及升級的事情。很多人就是慾望強,想要超越別人,就去花錢買道具這些,很多人就喜歡跟別人說自己又過了一關,到600百多關了。這就是沒有意識到遊戲這樣的出現,就是緩解自己的勞逸結合的,就是在無聊的時候玩玩的,不應該作為目標來奮鬥的。

但是,遊戲就是你無聊的時候乾的,幹嘛花不必要的錢。而且,遊戲你可以有很多個,你可以隨時換一換,當你想充錢的時候,你就想想自己可以把自己衝遊戲的錢,去買點其他東西。我其實很多時候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些人能夠在一個遊戲裡面一直充錢,而且我見過有人能夠往一個遊戲衝幾千塊錢的,我覺得這樣就是玩物喪志了。

你的生活又不是專門玩遊戲的,你僅僅為了娛樂而已的。

生活中控住自己的時間以及金錢很重要的,自制力是我們必須的。我們如果忍不住要去充錢的話,我們可以把這個遊戲解除安裝了,換成另外的沒有充錢單機遊戲玩玩,本來玩遊戲就是為了娛樂的。我們也可以把遊戲的時間變成看書的時間,用知識來填充自己的生活,在我們人生中應該多讀點書來長長自己的見識。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從未向遊戲裡衝過錢的非氪金玩家,我來談一下我是如何剋制住往遊戲裡充錢的想法的。

首先,我目前的狀態是沒有收入的,花的錢都是父母的血汗錢。大多數家長,應該都不太希望自己給孩子的錢被用到充值遊戲上。

其次,我之前其實也有過很多次想要氪金的衝動。一次是玩《火柴人聯盟》的時候,這個遊戲裡的英雄都是用鑽石買的,好的英雄往往很貴,而鑽石卻要一點點的收集。有一個快速獲得鑽石的方法就是直接通過人民幣購買。

其次,這個遊戲還會時不時的推出折扣禮包,限時禮包之類的東西吸引玩家氪金。但當時我確實沒有銀行卡,也沒有可供自己支配的資金,要想充值可能只能跟家長要錢,於是當時這一想法就被擱置了。

分析一下很多遊戲玩家氪金的原因,其實無非是想玩的更痛快一點,以及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最近風靡全國上下的《王者榮耀》可謂吸金一霸,我身邊就不乏氪金玩家,其中一位因為對收集英雄**的執念,氪了大概有六七百塊錢,這個數目還在增長中。問其原因,不過是覺得有**更好看,而且很多專門買了**的英雄,他都沒有用過一兩次。

為什麼我沒有氪金呢?因為我覺得氪金與否對這個遊戲的可玩性影響並不大,不氪金而能玩的很好,這樣更能說明你的技術更好一點;還有,儘管有些禮包確實誘人,**也不貴,但是氪金其實是會讓人上癮的,有了第一次,就一定會有之後的第二次、第三次。所以我堅持不氪金的原因大概就是如此了吧。

氪金是玩家與遊戲製作者的交易,而我覺得這種交易不值得。所以我拒絕這種交易。

4樓:歌唱的是很好聽

首先我們要知道遊戲總歸是遊戲,總有一天這個遊戲會過時,總有一天你會不玩這個遊戲。你往遊戲裡充錢,雖然能讓你變強或者買一個**什麼的,但我覺得你的新鮮感,很快就會過去,總有人比你的裝備要好,**看個幾天就看厭了。所以我覺得不值得在遊戲上花錢。

遊戲的目的是要人們在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放鬆心情,輕鬆一下,給人娛樂的,當然你還可以在遊戲中發洩一下,也可以打發時間。

就打比方說我自己吧,我在英雄聯盟中也充過錢,而且大概有4、500人民幣了,這對大部分玩英雄聯盟的人來說應該不算多,我在貼吧經常看到一些人**什麼的,都是4位數起抽的。我最近也開始覺得我充的這幾百塊要是買吃的就能買很多了,**我也都是買了之後用幾次就看厭了,慢慢覺得這錢花得不值,往遊戲裡充錢不值。

我覺得可以去玩不要錢的遊戲,例如一些單機遊戲,往遊戲裡充錢我覺得是不值得的,因為我覺得是無底洞, 充了之後還覺得不夠還會繼續充。加強自己的自控力,在想往遊戲充錢時,要想想現實生活中掙錢是多麼錢不容易,尤其是還在從父母手裡拿錢的人。

遊戲終歸是遊戲,變得再強有什麼用,除了lol,dota等一些競技類遊戲,但這些競技類遊戲不需要充錢就能年得很強吧,所以那些充錢變強的遊戲我覺得是沒什麼必要的,多想想如果省下來了這筆錢,能買別的東西,肯定是比往遊戲充錢要有意義的。

總是控制不住自己往遊戲裡充錢怎麼辦? 50

5樓:索尼克之歌

很多人在網遊上都會大把大把的充錢,如果說你是個土豪的話,那倒是沒有什麼,畢竟你有錢嘛,但是也有不少的人即使自己不是土豪,仍然忍不住的想要往一些網遊裡投錢,那麼這樣的話就是很不明智了,網遊雖好玩,但是也要不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如果你往裡面充錢太多都讓自己沒辦法吃飯了,那這不就是撿了芝麻丟了西瓜嘛。自己的經濟情況自己又不是不清楚,在你瞭解的情況之下就要做好合理的預算,不要盲目的去花錢,看到自己的小夥伴們充自己也跟著充這種盲目跟風的行為是不值得借鑑的。

首先控制自己在遊戲裡充錢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做好規劃,如果自己每個月有一定的閒錢那麼就可以稍微的像遊戲裡充點錢,這樣自己才會獲得最新出來的英雄或者是**道具,然後玩起來才會更加的帶感。但是倘若自己的生活費只夠自己每天吃飯的飯那就不要再想著往遊戲裡充錢了,因為吃飯和遊戲比當然是吃飯更加的重要,遊戲只是一個虛擬的東西,真實存在的是我們自己的身體。事實上,我覺得在遊戲裡不充錢的話其實也沒有什麼關係,往往哪些好的遊戲是不會讓你大量的往裡面投錢的,而且也不是說你不往遊戲裡充錢就享受不到遊戲的樂趣了,相反可能你充錢得到的裝備特別的強玩起來或許就沒意思了,對於充錢的遊戲我印象最深的是穿越火線這款網遊,前幾年那是相當的火,最近人氣稍微要下降了一些,很多玩家之所以放棄了這款網遊最大的原因就是這款遊戲太注重充錢了。

因為如果你不充錢的話就沒有好的**,那麼這就意味著你在遊戲裡極易被對方打死,而且很多道具槍特性不同,有一些簡直是bug般的存在,況且這些道具槍和普通的槍壓根就不是一個級別上的,除此之外那些道具槍你也只能通過充錢才能獲得,用遊戲裡的遊戲幣更本就不可能得到,而且能用遊戲幣買的槍特別的少,我當時有個同學省吃省喝用了八百多人名幣買了一把火麒麟,這就是為什麼我也是很多其他玩家選擇不玩這款遊戲的原因。不像是英雄聯盟,即使你不充錢,你也是可以靠在遊戲裡攢的遊戲幣來買自己想要的英雄,而且全部的英雄都是可以的,當然如果你想要快速的獲得想玩的英雄充錢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6樓:賞s味期限

那你還是有錢,!下次先買現實中的 然後再玩遊戲!

總是忍不住往遊戲裡充錢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戒遊戲燒錢的實際思想、方法和心態

遊戲充錢大多存在回本現象和賬號**,很多玩家隨便充200,最後回本1000還賺了800,玩遊戲低過上班,這些人充值最多是懊悔沉迷遊戲所浪費的青春和光陰。對於充錢而後悔而言,那些在遊戲裡賺錢的玩家肯定站出來感到不服。

1.思想上:感到後悔最主要的是消費概念,根本問題解決首先要多玩單機遊戲,避免那些燒錢又不賺錢的遊戲,這種充錢買裝備的「概念」就慢慢不存在了。

好裝備,好**,好道具的rmb價值就會意識上貶值。

2.正確心態:別一灰心就怒砸電腦,和危害生活。心態要好,付出也並不是沒有回報,遊戲給了你裝備,當初覺得值得才會去花,付出就是一種擁有。

3.戒掉遊戲燒錢的方法:不妨這次要花就花光所有,玩膩了就刪遊戲,後悔更徹底些,事情解決的完全徹底就不會有長期之患。

戒任何東西都要一次徹底厭惡才能戒掉。至少這方面80%的燒錢玩家都是這樣戒掉的。(沒有開玩笑)

4.享受競技,熱愛生活:遊戲作為生活的一部分,不要當作全部。不去沉迷,輸贏和成就沒那麼重要,遊戲嘛!操作水平和意識玩得差不多就行。

8樓:風塵的逝去

你可以試試把錢存起來,或者想想遊戲只是一時只需,終究是虛擬的,充錢也是無濟於事,頂多在目前爽快兩把,畢竟用錢的地方很多,要用到正地方

9樓:我能不能呀

玩遊戲充錢的主要有兩類人:

其一是認為在遊戲中充錢可以獲得滿足感

其二則是認為充錢可以使其獲得更多實際利益。

就實際而言前者是佔了大部分的,因為相當一部分人打遊戲的出發點就是娛樂,而充值是絕對可以增加遊戲的娛樂性的,因而為了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很多人會選擇充值,對於這類人而言,內心往往是矛盾的,除去少部分完全不缺錢的以及真正熱愛遊戲願意為之付出一切的玩家之外,剩下的玩家往往是會產生後悔情緒的,尤其是看到有些非付費玩家也玩得很開心的時候,心理落差感往往會讓人產生一定負面情緒,自責,亦或是嫉妒,這也在一定程度上導致了付費玩家和免費玩家的矛盾。

而另一部分人則是以充錢來節省時間成本,進而謀求更多的實際收益,這部分人往往更在乎的不是遊戲本身的趣味性,而是通過遊戲獲得實際利益的滿足感。

建議

打遊戲之前先仔細想一想,對於自己而言,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是充分享受遊戲的樂趣,還是獲取更多的實際利益,總有一個更重要一些,把握住自己更在意哪個點,才能有傾向性的去選擇自己應該怎麼做,而且,當自己真的毫無顧忌的向著那個方向前進的時候,會發現,魚和熊掌,有時是可以兼得的。

如何看待那些喜歡在遊戲裡充錢的人

遊戲氪金的真實含義就是讓那些在現實中苦於 的人可以在遊戲中買到最高階的裝備,從而達到內心上的自我滿足,比起劇情和炫酷的畫面,這種自我滿足才是玩家真正的娛樂。在經濟條件允許抄的情況下,氪金玩bai家通過氪金得到du了滿足的同時也會滋長zhi慾望,想更強想更好看dao,這些都是氪金的動力,而一旦氪了金就...

往遊戲裡面充錢值得嗎,往騰訊遊戲裡充錢值得嗎?

你開心就好,沒有什麼值不值的。玩遊戲的同時,要兼顧現實。往騰訊遊戲裡充錢值得嗎?值不值你喜歡就行了,什麼遊戲沒人充錢啊,不充錢遊戲早倒了,應該給遊戲充錢嗎?其實這個問題看你家境,如果你家裡沒錢的話就不要,第一點你充錢就是為了變強,可是那些有錢人隨便一次就可以充值幾百或者幾千甚至幾萬都可以,而且還可以...

遊戲裡充錢到底值不值得,為遊戲充錢到底值不值得

這個問題,我覺得得看各人的經濟情況吧!家裡富裕,月入幾萬十幾萬或者更多的,充值了也不覺得有什麼,用錢買優勢,自己玩著爽就行!如果月入三幾千,生活都比較拮据的,在充值個幾百幾千,你覺得有意義嗎?如果純屬娛樂一下 沒什麼壞處 但是要有個度 不過本人建議玩一下不充錢的遊戲比較好 為遊戲充錢到底值不值得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