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這個是什麼動漫,求助,這是什麼動漫

2021-07-06 06:11:17 字數 1319 閱讀 2426

1樓:融合主宰

玩伴貓耳娘 這個女的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2樓:小天

動漫是動畫和漫畫的合稱與縮寫,在其他語言相當少用。隨著現代傳媒技術的發展,動畫(animation或*****)和漫畫(comics,manga;特別是故事性漫畫)之間聯絡日趨緊密,兩者常被合而為一稱為“動漫”。慣用說法有“動漫愛好者”、“動漫展覽會”、“動漫產業”等等。

中國大陸還有以“動漫志”為名的雜誌,把這個新生詞推廣到整個社會,尤其在青少年中甚為常用。在日本、大中華等許多地方,日本動漫十分流行,並逐漸成為了一種文化時尚,故以中文提及“動漫”時多指日本動漫或日式動漫。manga為日語“漫畫”的英語譯音,現在manga本身也涵蓋漫畫產業的意思。

另外,英文詞cartoon的中文音譯“**”,也是漫畫與動畫的合稱,但有時常被用來特指美國動畫等等。

“動漫”一詞在2023年以前在中國大陸並沒有出現這個統一的概念,2者是分立而互有聯絡。此詞的出現和推廣,源於在98年全中國第一家首先拔地而起的動漫資訊雜誌《動漫時代(***** comic time)》,因此“動漫”一詞才得以出現並慢慢深入人心成為全中國動漫迷常用的詞彙和動畫與漫畫的總稱。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青春校園類。男主。自己搜去吧

4樓:來自水星

進來想回答你,可是不知道,不好意思

求助,這是什麼動漫

5樓:秒東

可能是金幣國遊記

《金幣國遊記》是2023年上映的國產動畫片,由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製作。

求助這是什麼動漫

6樓:ceshi猜猜

動漫:《七人魔法使劇場版:悠久圖書館與鍊金術少女》人物:莉莉姆

7樓:s秒速五釐米

七人魔法使劇場版的角色莉莉姆

求助誰知道這是什麼動漫!!! 20

8樓:小氧呀

這不是動漫,只是畫。應該是情侶頭像。

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動漫吧,只是插畫

求助這是什麼動漫??

10樓:匿名使用者

境界的彼方  偶像裁判

11樓:匿名使用者

境界的彼方 這是小劇場的畫面

12樓:地理大白痴

境界的彼方 名瀨美月 離山未來

求助,這是什麼鳥?怎麼養,求助,這是什麼鳥,如何養活?

不知你是籠養還是架稈,如果是籠養就加足水,食 麻子,穀子 就行。如果架養注意不要離地太高,脖套要合適,注意不要上吊,經常接近它,訓練它,不要怕人慢慢的教它其他動作如手中吃食,打蛋總之有耐心。黑眉葦鶯 學名 acrocephalus bistrigiceps 為鶲科葦鶯屬的鳥類。該物種分佈於柬埔寨 中...

求助大神們這是什麼花,求助大神們,這是什麼植物?有點像杜鵑花,紫色,花好像比杜鵑大

燕子花。燕子花多年來生宿根草木自。株高 50 80cm。多年生宿根草本,系水生花卉,生長在多水潮溼處,多野生於深山溪流和沼澤中。葉呈寬劍狀。初夏時長長的莖尖開出紫色和白色的花。花色為紫,花期為初夏。別稱水蒲子花 平葉鳶尾 光葉鳶尾 鳶尾別名 藍蝴蝶 紫蝴蝶 扁竹蘭 求助大神們,這是什麼植物?有點像杜...

求助,這是什麼花,這個季節開的,很香

鬱香忍冬 學名 lonicera fragrantissima 是忍冬科忍冬屬的植物,是我國的特有植物。產河北南部 內丘 河南版西南部 西峽 湖權北西部 興山 安徽南部 浙江東部 天台山 及江西北部 鞋山 生山坡灌叢中,海拔200 700米。上海 杭州 廬山和武漢等地有栽培。這是啥花?春秋兩季開,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