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中,男人總惹怒女人,還說女人脾氣不好,說不能在一起,得分開,是為什麼

2021-07-05 19:30:55 字數 6013 閱讀 8145

1樓:大嫘嫘

現實生活當中男人總也女人生氣但是男人總把這些事說到女人一文不值男人就是這樣的破對

2樓:q魚娘老師

現實之中確實會有這樣的但是很多時候每一個人都如果不願意去遷就對方的。兩個人根本就不適合在一起。

3樓:青銅級鬥士

這個男的太任性了,動不動就拿分手來威脅女生,那麼女生就不需要太過在意他,畢竟一個不懂得珍惜的人是不會愛你的。

4樓:昨夜星辰

如果這個男人總是對你這麼說的話,你最好離她遠一點,不要和她來一塊,我覺得和這種人在一塊沒有什麼價值的

5樓:梅花美鹿

你說的這種情況就是男人在找茬,他的最終目的就是想跟你分開,不想跟你在一起了,找茬只是想跟你分開的一種手段

6樓:淨淨心靈

可能這個男人覺得忍受不了這個女人的脾氣,不想和這個女人在一起了。

7樓:於東偉

如果兩個人脾氣真的合不來,那一定會產生很多矛盾,導致兩個人分開。

8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分人,有的人磨合好了,可能就不會這麼吵架了,

9樓:情感導師琉璃

在現實中,男生總惹怒女生,還說女人的脾氣不好,還說不能在一起,得分開了,那這個就是男生不喜歡女生了呀,覺得女生的脾氣不好,不適合他分手了,想要跟他分手了

10樓:wzb愛答

有可能他們兩個人的性格不合或者三觀談不來,所以才會這樣。

11樓:

一種情況就是說男人可能是有了別的心思才會這麼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人不想和女人過了,故意找茬惹你啊

13樓:丁丁文件庫

性格問題吧,太獨了太大男子主義了,反咬一口

14樓:

這其實很明顯啊,如果說男人總是惹怒女人,還說女人的脾氣不好,說不能在一起。還是得分開,這就是因為男人一直覺得這個女人配不上自己。然後一身的毛病脾氣還不好,所以說就不想和他在一起了。

15樓:山高路遠

你好,這種情況下是因為兩個人可能不太合適吧,所以說容易產生。在一起,造成了兩個人最後的分開,建議可以好好的溝通交流一下。

16樓:櫻市子來了

這主要是男人的情商和女人的情商是不一樣的,男人比較理性,女人比較感性,所以男人總會惹到女人

17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生活中不是男人,總惹女人,是女人太有時候太耍小性子,耍脾氣

18樓:愛到骨髓老師

現實生活中,女人總是被男人惹怒,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說女人脾氣不好,是因為這個男生能覺得女人不適合他,才會這樣說的

19樓:不一樣的感覺邢臺阿哲

那肯定是他對你已經產生了厭煩,不想和你在一起,總是挑你的毛病,想和你分手,只有這種原因,或者是他有了外遇,有了yy的一個女人

20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這男人總惹女人,還說女人脾氣不好,說不能在一起得分開,是因為我覺得是這樣的男人嘛,我覺得是一種不負責任的男人,還是離開他最好

21樓:井凌桖

愛過就已經是幸運的、美好的,等到老了,想起曾經的這一切,即可淡然淺笑。

為什麼男人總是惹女人生氣?

22樓:歐煙荀易容

有的男人不想在和哪個女人在一起就惹哪個女人生氣自己走了.也有的他喜歡哪個女人想叫哪個女人注意自己的.好表名自己有點哪個意思.反正怎麼樣總是男人的面子問題女人總是在後面撐面子

23樓:肖思邱俊豪

第一:說明女人就喜歡撒嬌!

第二:說明男人總不太細心,不懂得女人的心

第三:有的女人犯賤,沒有道理瞎生氣!活該!

24樓:折起全曼嵐

因為..女生的脾氣總是比男生的好..

吵架時..一般都是女生在忍讓著..

和好時...也得先女生先撒撒嬌..

唉..總結來說...有些男生愛耍大男人主義....

25樓:貴虹夔靜逸

有時候是因為男人太愛這個女人了

那個女人真的和他生氣證明她是在乎他的

26樓:臺融封含景

其實女人不是生氣,只是想男人服從她的想法而已!

27樓:姚妞釁和雅

因為他們不懂得去憐香惜玉

或許他不是真的愛你

28樓:寇華茅晶霞

男人和女人的思維方法不一樣所以男人很難了解女人在想些什麼!

29樓:巨集邃邵凝思

是你太在乎了

倆個人哪有舌頭不碰牙的呢

30樓:藩正甲懷慕

女人讓男人生氣,男人就讓女人生氣!

3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惹你生氣,以後注意改正就好了!

32樓:百度使用者

或許是不經意的惹了女人生氣,因為女人的心理和男人是不一樣的,或許男人沒有注意到女人的心理是很脆弱的,不過只要不傷害原則問題,而且感情非常好就可以。女人生氣了,最好的辦法就是哄哄她,說一些小笑話,讓她不要生氣或者買一些她喜歡的禮物給她,讓她高興。 同時我也希望你開心快樂!

男人和女人為什麼經常吵架?

33樓:遺忘記憶

“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人們面對問題,要解決它,就要找尋問題的根源所在。這就像是你在院子裡面拔野草,若是你不連根拔起,最後還是會“春風吹又生”。男人為這四件事和女人吵架,就要找找自身的原因了,若是的話,你就要採取行動,挽回你們的愛情,它是你辛苦經營的結晶。

1. 因為男人和女人們在生活習慣上不同,相互干擾

男人和女人要是因為這種事情吵架,坦白講,是很愚蠢的。這是兩個人生活在一起的“必修課”,只有當你能夠真正意地識到生活就是要相互習慣,不行就只能分開,你就會去試著適應對方了。而且有很多矛盾只是因為人們沒能好好協調。

你們可能只要有一次能坐下來平心靜氣的聊一聊,就能解決你們面對的問題了。

2. 因為男人不懂忍讓女人,每次吵架都要“翻舊賬”

吵架最好的做法就是吵過就丟在腦後忘掉,而女人最怕的,也是男人們小肚雞腸,在每次吵架之後還要把這些事情再提起。這會讓女人覺得男人是一個喜歡計較,心胸不夠寬廣的男人。若是男人不想讓女人們這麼想,那你就要就事論事,而不是每次都去翻那些陳芝麻爛穀子的事。

3. 因為男人們自己沒努力工作,卻反過來埋怨女人沒給他動力

男人要是不能找自己身上的問題,反過來去埋怨女人,反過來對女人們多加指責,那隻會讓你的女人對你失望,她會覺得你沒擔當。她會想要離開你,因為你和她理想中一起生活的物件相去甚遠。

4. 因為男人們和女人的朋友們沒法好好相處,一見面就劍跋扈張

男人若總是和女人們的朋友不能好好相處,那就要知道,那個社交圈子不適合你,你為此和女人吵是得不償失的。

34樓:年少輕狂

男人和女人本來就是兩個個體,因為愛情,親情,友情才會拼湊在一起,但無論是哪一種情都避免不了吵架,因為男人和女人的觀念本來就不是一樣的。

包括從小接受的教育也是不一樣的,家長們總是希望兒子遇到事情要咬牙堅持下來,要靠自己的力量去解決問題,而相比較,對女兒,家長們更多的事疼愛,遇到事情會給予她幫助。當男人和女人在一起的時候,女人想的是我有一個男人可以依靠了,我一定要全心全意的去對待他。

而男人想的可能就不一樣了,男人可能會想,我自己都不能很好的照顧自己,我還怎麼去照顧一個女人,這個時候男人就覺得很累,覺得自己肩膀上的擔子很重,而女人就會覺得很幸福。就是這樣小小的一件事,就可以看出,男人和女人的觀點是很不一樣的,你說兩個人帶著不一樣的觀念生活,怎麼可能沒有矛盾產生,矛盾一產生就會有吵架的發生,這都是有因就有果的事。

吵架也有一大部分原因就是男人感覺女人不能夠很好的瞭解自己,而女人覺得男人不夠關心自己,明明兩個人都付出了很多,但是由於觀念不同,溝通也不及時,就導致了吵架的發生,這樣的會讓人感到身心俱疲,有多少情侶都是吵著吵著就散了,所以不論是哪一種情都要試著去理解對方,換位思考才能避免吵架的發生。

35樓:風少爺的故

我們說在愛的過程中,愛一定是流通的,彼此之間是有付出也有回報的。很多女生都覺得,只要是吵架,大多數都是男人問題,女人可以任意的撒嬌,任性,甚至打你,而男人就一定要體諒包容。

其實我們說愛永遠都是相互的,你們那小吵小鬧也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女生和男生無論是在生理上還是心理上都有很大區別,女生天生就比較缺安全感,所以很多時候經常因為感覺不到安全感和愛而折騰。

但是一個女生如果總是因為這3件小事而和你吵架,只能說明他不夠愛你,因為真正愛你的女生,很少因為這3件小事,而不通情達理!

1、因為一次沒有做飯給她,而天天吵架

生活中那些特別甜蜜的夫妻,彼此之間一定是特別懂得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體諒的,雖然我們的愛情在戀愛的時候,更多是精神層面的,而到了婚姻以後,彼此之間不但要顧及到精神層面了,還要顧及現實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

如果一個女生總是任何事情都需要你去完成,而她自己卻從來就沒有任何行動,也不去為你做一些付出。就像我曾經見到過一個女生,因為自己的老公有一次,因為工作太忙,而沒有做晚飯,結果等到她老公回到家以後,女生就把這個男人臭罵了一頓,而且每次吵架經常就說這個事,她把男人當成保姆一樣,而自己每天都是在外面玩享受,這樣的女生其實並不是真的愛你。

2、只想著給她天天買東西,而自己卻沒有付出

在生活中,有些女生和自己的另一半在一起從來沒有精神上的交流,更多的是給自己買買買,像一個自動提款機一樣,她總是希望自己的男人能夠給自己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也從來不去管你有沒有能力。

如果一個女生和你在一起,只想從你身上得到,但是她自己卻沒有一絲一毫的付出,時間一長,男人就會感覺到身心疲憊,因為愛從來都是流動的,而不是單方面的付出就夠了。就像我曾經見到過一個女生,自己男朋友一個月只有幾千工資,但是她和男朋友在一起,任何東西都是男朋友買單,還經常讓我男朋友買手機,衣服鞋子等等,基本上男朋友一個月工資都被她花得一乾二淨,其實這樣的女生根本就沒有多愛你。

因為你要知道,一個真正愛你的女生,從來不會只想著從你身上索取,她一定會懂得去為你著想,也會為你付出。

3、因為工作太忙,而沒有及時去接她

生活中,每個人都有忙碌的時候,特別是現在的男人,現在都要求男人結婚,要有房子,有車等等,可想而知壓力究竟有多大,所以很多時候加班加點是非常正常的。

如果當自己的男人,因為一次工作加班,不開車去接她,也不管什麼原因,就直接吵架,說明她並沒有多愛你。如果是一個真正愛你的女人,她會能夠體諒你辛苦,甚至會表現的特別心疼你,會去問你現在工作忙不忙,有沒有及時吃晚飯。而一個不愛你的女人,往往她心裡想的只有自己,如果你沒有及時去接她,她馬上就和你大吵大鬧,根本就不管是什麼原因,表現得非常自私。

吵架在生活中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任何的情侶都會有這樣那樣的問題,但是關鍵在於彼此是否能夠相互理解包容。如果你已經做得很好了,但是你們之間總是因為一次太忙沒有去接她,因為一次沒有給她買東西而大打出手,那麼只能說明這女生她不夠愛你!

為什麼女人說翻臉就翻臉呢,多好的關係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36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身邊沒有copy幾個朋友呢,媽媽就是bai第一位,每個媽du媽疼愛zhi

自己的孩子,都不dao想孩子受委屈,所以我覺得不管誰說了什麼,你都要大度一些。其次我認為婆媳關係的好壞有些時候你這個潤滑劑起到關鍵的作用,我個人喜歡不管有什麼不對都要說在當下,別放心裡悶著,那會是矛盾增大化。不建議你在背地裡對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搞你所謂的調和。

那樣會使雙方認為自己做的是對的,從而不去或是很少去關心對方想法。既然走到一起就要用心來呵護,維護彼此間最親的親人?好好跟你老婆說說,換位思考,也為你考慮一下,畢竟那人是你親媽,沒她哪有你?~~~會好的。祝福你生活美滿?

男人沒本事別怪女人現實,女人沒本事別怪男人花心此話說的好!啥意思啊

也就是說,女人都希望自己過得好點 天經地義 若男人沒有一定的經濟實力來支撐和維繫愛情,就別去責怪女人只是為了錢。女人沒魅力和怎樣拴住男人的心,男人就會出軌。就別去說男人不愛自己。男人沒本事別怪女人現實,女人沒本事別怪男人花心。啥意思啊 三觀不合就別在一起就完了。就是說 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不要老是說別...

戀愛中男人和女人的底線是什麼,男人對女人的底線是什麼

天際飛星 所謂底線就是最不想提及的事情或者做人的一些原則!男人女人都有一個原則!和他們的底線! 芷亦雜文 每個人原則不同,所以底線也不同 取而帶之的 出軌 找小三 腳踩兩隻船 男人對女人的底線是什麼 小花豹 第一,可以騙他,但是千萬不能讓他知道。第二,他會裝傻,但不是真傻。第三,如果你對他無所謂,他...

「女人沒魅力說男人花心,男人沒實力說女人現實」說這話的人是什

女人自己沒有魅力吸引住男人,卻說男人花心。你看過回家的 呢。林品如長的不醜,卻因為沒有 個人魅力,老公出軌。男人沒實力,卻還要去追求高富帥追求的灰姑娘,卻還要說灰姑娘太現實。為花心找藉口,為愛富找理由。男人沒實力才說女人現實,女人沒魅力才說男人花心.這句話有道理嗎,你們怎麼看?10 沒有永恆和絕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