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了120平米的房子,實際使用面積是多少?怎麼計算

2021-07-05 16:40:32 字數 1271 閱讀 3054

1樓:蛙家居

實際的使用面積需要用120平米減去公攤面積,房子面積計算方式如下:

樓房使用面積怎麼計算?

1、房屋面積測量是對房間內部測量所得到的尺寸,是房間軸線尺寸減去牆體厚度和抹面厚度的尺寸,不能作為面積中的尺寸。也就是說,根據這個尺寸算出的面積並非是使用面積。

2、使用面積是按軸線尺寸除去結構厚度尺寸的房間內部尺寸計算的。一般來說,承重牆體是磚牆時,結構厚24cm,寒冷地區外牆結構厚度為37cm,混凝土牆結構厚度20cm或16cm,非承重牆12cm、10cm、8cm不等。一般來說房屋建築面積計算,軸線位於牆體的中間,中間兩側各為半個牆厚。

3、據此可推算出房間內部軸線尺寸360cm,計算尺寸340cm。尺寸誤差如果在幾釐米之內,說明抹灰厚度不準確、不均勻,一般不影響軸線尺寸和房間內部尺寸。如果誤差接近或超過20cm則可能有問題。

測量出房間兩個方向的內部尺寸,相乘即得房間使用面積。

樓房使用面積計算公式是什麼?

1、使用面積就是建築面積減去套內牆體面積,一般說來使用面積的比例佔總面積的60%到70%左右。使用面積:房屋戶內全部可供使用的空間面積,按房屋的內牆面水平投影計算,即通常所說的地毯面積或地磚面積。

2、建築面積-公攤面積=使用面積。一般來說多層和高層都有一個相對穩定的公攤係數,高層大約17%——20%,多層一般10%——15%,你自己算一下就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講的是得房率,這需要看到你所購買房屋的測繪頁上的有得房率。

然後用實際面積乘以得房率。如;100平米得房率是85%這樣的話就是100*85%=85平米。

一般塔樓的得房率稍低些,板樓的得房率高些,但是一點;正常的得房率不會超過86%。一般都在82%-85%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房子的建築面積是120平米,那實際面積是多少平米?

普通住房 如果使用面積是120平方的話 那一般建築面積是多少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套內面積是根據小區單元的公攤來計算的。

比如購買的單元公攤是20%,那麼套內面積就是120-120*20%=96平方,套內的面積就是96平方,一般小區的公攤是在17%-25%不等,具體公攤面積可以檢視購房合同上的約定。

公攤的面積分為:單元大廳、逃生通道、每層的走廊、電梯井等。

4樓:陡變吧

那要看房子所在的小區和是否電梯房等因素了,各個房子使用率是不同的,如果拿亦莊上海沙龍小區來計算的話,房本建築面積在141平米左右,

購買了120平米的房子實際使用面積是多少?怎麼計

這講的是得房率,這需要看到你所購買房屋的測繪頁上的有得房率。然後用實際面積乘以得房率。如 100平米得房率是85 這樣的話就是100 85 85平米。一般塔樓的得房率稍低些,板樓的得房率高些,但是一點 正常的得房率不會超過86 一般都在82 85 左右。希望能幫到你。 蛙家居 實際的使用面積需要用1...

兩室一廳的房子,實用面積40平米,在客廳裡裝一臺2匹的立式空

兩室一廳的房子,實用面積40平米,在客廳裡裝一臺2匹的立式空調基本上夠用了。據國家制冷部門制定標準 1匹空調適用製冷面積10 15平方米 1.25匹適用10 19平方米 1.5匹適用16 26平方米 1.7匹適用15 30平方米 2匹適用20 37平方米 3匹適用30 58平方米 5匹適用50 65...

我20萬買了80平米的房子,過戶要多少錢

要看你的購買時間,超過5年可以免營業稅,只交個人所得稅1 買價 如果 低於稅務局核定 按稅務核定指導價交。購房者需交契稅4 維修 按地方規定交。80平方的房子過戶費大概多少錢 摘要。您好,親,很高興您的問題,幫您查詢到 80平方的房子過戶費大概多少錢 要看是首套房還是二套房,若是首套房,則按百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