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星演員們都那麼瘦,女演員瘦些還可以理解,好多男演員明明一米八幾的個子,卻才130斤左右,好

2021-07-05 11:17:22 字數 824 閱讀 7145

1樓:鎖孔大大威武

演員其實很辛苦,首先說片場吧 ,拍戲一拍就是幾個月,這期間的伙食完全看劇組有木有錢了,沒有錢伙食就不好 還要一天到晚拍戲。其次,演員們的作息時間也是相當不規律的,有一次李宇春從舞臺上下來,告訴記者她演練期間收工最早的一次是在凌晨一點。再次,演員壓力也是很大的,別看他們在熒幕上笑得那麼美好,他們面臨的不僅是公司的壓力,他們的一言一行,生活家庭,愛情都被萬萬人時時刻刻看著。

都這樣了還能胖起來只能說他心比天寬缺心眼了

2樓:邱天放

因為身材是他們的飯碗。他們**的動力,跟你學習工作的動力相同。

3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胖胖的大家都不會喜歡,明星靠的就是長相,身材

4樓:

哦,原來男明星都是那麼瘦的嗎?瘦的帥氣。呵呵你們不要嚇我我視力不好看不清所以不知道明星怎麼樣?我是一個視力殘疾的人。

5樓:在琉璃廠寫小抄的丁香花

這就是男生要肌肉型,長得是精華不是胖子的肥肉。那你喜歡高看起來勻稱的不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演員來講,這是必要的

7樓:丶後會無期

瘦是瘦,但是人家有肌肉?,看起來並不纖瘦

8樓:

運動量大呀,當明星不容易呀

9樓:有話對妮港

不懂裝懂的人,人的臉上鏡之後會比原來的胖一些,所以不管男演員女演員都要比正常人都要瘦很多。這樣上鏡之後才會好看。主要是為了鏡頭效果刻意節食**。

為什麼國內女演員都在極力追求,國外女演員卻可以淡定地面對年齡的增長

我認為是跟受眾有關係,目前國內青少年群體是很大的一部分受眾,喜歡為自己喜愛的明星花錢,演員也是為了迎合這些受眾,在極力追求少女感!現在中國電影的型別化程度不夠豐富,所以給女演員提供的角色選擇範圍就很單一狹小了。對於女演員來說,要想在相對緊張的視窗期完成演藝生涯的提升,那就只能在這個審美標準相對單一的...

為什麼明星可以那麼瘦,為什麼明星都那麼瘦呢?她們是不是有什麼減肥祕訣?

明星也是普通人,閃光燈下風光,背後也很辛苦,她們靠的是勤奮努力,和堅定的信念,通宵背劇本,早起趕通告,忙起來每天只睡兩三個小時,每天只吃那麼少,然後還要堅持鍛鍊,塑形,護膚,還要應付娛樂圈的複雜,這些單獨一個拿出來讓我們去堅持,都是不容易,成功沒有捷徑,必須要能吃苦,有堅定的信念和毅力才可以,明星可...

為什麼那麼多演員離開,為什麼那麼多演員離開TVB

tvb已經養不住人了,不僅僅是演員,就連金牌編劇也有好多離巢的。當紅小生花旦合約到期基本都選擇北上,因為內地市場財大氣粗,片酬高市場大待遇好,tvb培養出來的演員演技素質都過硬又自帶人氣,在內地也非常受歡迎,能輕輕鬆鬆的賺錢為什麼要窩在tvb受氣。而且tvb在香港一家獨大,市場競爭小,公司內部的傾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