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她說你的要求太高了什麼意思

2021-07-05 08:41:55 字數 2704 閱讀 2435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幫別人一下就想.....

要求確實有點高,如果是我,我也會那樣的.

慢慢去追啊!

至少對你的印象還不壞蠻!

珍惜機會吧!

沖沖衝!

2樓:⌒ο⌒冰

她希望她在你眼中是最好的

3樓:包新雨庾揚

你知道嗎?戴眼鏡的女孩子不論眼睛是否漂亮,帶了一天剛摘下來時眼睛都會很醜,所以在整理完前是不願意給別人看得。你要求摘下眼鏡,他當然不能摘,就說你要求高,一是可以螳塞過去,化解他不像摘眼睛也不想讓你尷尬的情況,二是說的是實話,你要求是挺高的,幫人家乾點活,就像看人家本質,做夢!

哈哈,慢慢來吧。他可能現在還對你沒感覺呢。

4樓:萬同光茆雙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5樓:

為什麼要摘下來讓你看,要差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還需努力!

7樓:女士煙群

只是她覺得你還不夠格看哦

8樓:白色的妖精

我覺得沒什麼特殊的意思。你還要繼續努力。

我喜歡一個女孩!被她拒絕好幾次了,她說我給她的壓力很大! 什麼意思? 30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追的太緊了,讓她很緊張,自然就不能同意你了,你彆著急,慢慢來,不要再追問,就假裝變為好朋友一樣。

10樓:doro_倩

喜歡一個人本來是自己的事,但是,當你給別人帶來困擾的時候,多少就有些過了,會讓被喜歡的人產生一些反感的情緒。她的壓力很有可能來自於**,就是周圍人的調侃和勸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嘿,我說你還是別轟炸了。

——這樣下去永遠都是拒絕。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招惹她太頻繁了,她的神經都要崩潰了,給她自由的空間與時間吧。

13樓:蘇州海之聲

還是不要過分的去打擾對方生活吧

我喜歡一個女孩,我說給我一次機會,她說什麼?我說和你在一起,她說不要,速度太快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怎樣與女孩談戀愛》或許對您有所幫助

15樓:邯鄲三千年

我記得俞敏洪說過一句話,大概是追求一個女孩子不到十次不要放棄,你要在她面前表現出自己好的一面,加油,支援你,就算到時候沒追到,你也從來不曾失去過什麼,不是嗎?

正在追的女生對我說 不能對我要求太高 是什麼意思啊?

16樓:

很簡單啊~你試著想一想,自己是不是有過“希望她怎麼樣就好了”的想法?這些想法是不是讓她很累?

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要靠互相曖昧,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吧~

希望你幸福?

17樓:

她喜歡你 而且怕你以後嫌棄她

肯定說些讓她安心的話啊

我是她 我會希望你說:

當然不會啊 我喜歡的就是你現在的樣子

之類的話吧

因為我曾經對他說過這樣的話放心!

18樓:沒事幹的瘋子

你還是沒達到人家的要求啊!

至於回答 你明白的! 這個不需要別人交了吧 ?

女孩跟你說現在女孩要求都高是什麼意思,我感覺機子配不上她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明著來,就暗示嘛,話可以不講出來,但是事一定要做出來的,就是想盡一切的為她好。然後找個適當的時候說,如果她對你沒意思的話,你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她就會明顯的和你說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卑才有動力嘛。喜歡一個人就要勇敢去追求,她接你** 回你簡訊 說明她對你感覺不壞,先天不條件不是自己能決定的,但是 只要你努力 她會看到你的好的 ,沒什麼好自卑的。是男人就要勇敢去追求自己的索愛,自主有主見的 男人才是女孩子 欽佩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豬,這還不懂,這是她同意交往的前奏,努力把事業搞好把,還要在家裡做個婦男。

22樓:吟風詠梅

她問你會不會做飯,意思就是如果你們倆在一起你就要準備好由你來做飯,做家務什麼的;你說你不會,她讓你多問問,並說現在女孩的要求都高,意思是她的要求不算高,不算過份,比她要求高的女兒多了去了.

打**發資訊她都接也並不能代表什麼呀,普通朋友或者同事回個資訊或者接個**也沒什麼,感覺是你想多了.

喜歡就去追,追不到就算,大丈夫何患無妻

23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追求,相信自己,勇敢去愛,她會到手。

24樓:

那當然追了,那你就學做飯嗎?加油啊

喜歡上女孩,我對她說我喜歡你,她說我對你沒感覺,還說對不起,我從讀書開始追她,她一直對我很反感

可憐的兄弟,這事哪有什麼辦法,既然你喜歡她,就拿出自己的一切來討好她,死皮賴臉的追求吧,做能打動她的事情,至於什麼事,自己去找機會,主動點在主動點,她說的那些話只是藉口罷了,深入瞭解一下她,讓她對你肯定點,兄弟自己細心點,男人做事就不要放棄,不管結果怎樣,對得起自己,不要讓自己後悔,你有年輕的本錢,...

如果你對你喜歡的女孩說我喜歡你,但她說 我可以回答不行嗎?這是什麼意思

這說明她可能不願意但是還是怕直接說出來讓你傷心。你可以開玩笑的說不能回答不可以,因為我是真心的,她看到你的誠意,或許就會被你打動了。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採納給分。意思就是可以,但不能什麼都沒有就跟你在一起,你要精心的佈置一個浪漫的約會,比如一束玫瑰花,如果沒錢一隻也行,一個浪漫的約會場所,比...

我認識一女孩我說我喜歡你,她說你高興就好什麼意思

覺得你在開玩笑,以前我們班每個人都會說這句話 你喜歡我,你高興就好,關我啥事。估計就這意思 第一點,他以為你是在開玩笑。第二點就是她不喜歡你。我在乎一個女孩,但是她說 在乎我幹嘛。你高興就好,說這句話得她什麼意思我改怎麼回答?他的這種態度能對你就是不在乎呀,所以就是說你要是能喜歡他的話就喜歡他,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