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騎士團選什麼職業比較好啊,冒險島冒險騎士團有哪些職業

2021-07-05 02:39:40 字數 2819 閱讀 2721

1樓:jiawen廖

冒險島騎士團可以選魂騎士、炎術師、風靈使者、夜行者和奇襲者。

1、 魂騎士象徵著我們的英雄,他既有英雄的氣質,又有騎士的風範,也是很多玩家的首選(再加上騎士團無法洗血,力量為12;敏為5;智力為4;運氣為4。

2、要玩騎士團,還是選擇炎和風,其他的三個個人覺得在前期都是差不多的。

3、海盜這一個職業中的拳手還是很厲害的,可以說是越來越強,三轉成為鬥士,四轉成為衝鋒隊長,都是一些很厲害的存在。

4、槍手的話,是屬性後期厲害的職業了,三轉大副,四轉船長,融合了一些標飛和弓的特色,但又有著自己獨特的風格。

2樓:o0大

騎士團包括騎士團職業群和米哈爾。米哈爾就是個笑話,可以直接排除。

騎士團職業群中,夜行和奇襲是墊底的,排除。風靈原來不錯,可以後來削了很多,所以也可以排除。剩下魂騎士和炎術士,如果有科技,炎術士肯定是**的。

沒有科技的話,個人更推薦魂騎士,攻擊範圍廣,攻擊力也不錯。

3樓:平清佳

魂騎士。 血多傷害高。 升級也很快。 屬性點全加力。現在改版都沒命中的說法了。只要等級高過怪物。就可以打到了。

冒險島冒險騎士團有哪些職業

4樓:一灘新約

1.魂騎士

技能以近身為主。魂騎士是以受到對抗的光之精靈的米哈爾為首,是和回光之精靈一起戰鬥答的騎士。是使用靈魂力量在戰鬥中的王者是騎士團中永遠的衝鋒者。

2.炎術士

炎術士是以受到燃盡一切事物的火精靈的祝福的奧茲為首的,是和火精靈一起戰鬥的魔法師。懂得運用頭腦,精通五行門法。

3.風靈使者

風靈使者以受到自由自在的風精靈的祝福的伊莉娜為首,是和風精靈一起戰鬥的弓箭手。強大的力量和聰慧的才智基於一身,他們能夠將精靈的力量附在弓上,射出強力的箭矢。

4.夜行者

夜行者是以受到可以和暗影對抗的暗之精靈祝福的伊卡爾特為首的,是可以和暗之精靈一起戰鬥的盜賊。

5.奇襲者

奇襲者是以受到用閃電力量打擊敵人的閃電精靈祝福的胡克為首的,是和閃電精靈一起戰鬥的海盜。具有獨特的翻滾等技能,相當的與眾不同,他們足智多謀,用精靈的力量喚醒精神,使用強力的體術征服一切,他們是騎士團中的策略家。

5樓:匿名使用者

冒險騎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4623761士團

1.魂騎士 魂騎士技能以近身為主。魂騎士是以受到對抗的光之精靈的米哈爾為首,是和光之精靈一起戰鬥的騎士。

身著沉重的金屬盔甲,使用含有光之精靈力量的劍,在冒險島的世界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尊嚴,是使用靈魂力量在戰鬥中的王者是騎士團中永遠的衝鋒者。

2.炎術士 炎術士是以受到燃盡一切事物的火精靈的祝福的奧茲為首的,是和火精靈一起戰鬥的魔法師。懂得運用頭腦,精通五行門法,集天地之氣運天地之靈,善用魔法增強精靈的力量,並自由的使用。

注重內涵的炎術士一遠端攻擊為主,是騎士團中不可或缺的高攻者。 3.風靈使者 風靈使者以受到自由自在的風精靈的祝福的伊莉娜為首,是和風精靈一起戰鬥的弓箭手。

強大的力量和聰慧的才智基於一身,他們能夠將精靈的力量附在弓上,射出強力的箭矢。他熱情奔放, 騎士團五大職業

是騎士團中的靈魂人物。

4.夜行者 夜行者是以受到可以和暗影對抗的暗之精靈祝福的伊卡爾特為首的,是可以和暗之精靈一起戰鬥的盜賊。身如輕燕,身手敏捷,技藝超群,暗器和飛鏢是他們的拿手好戲,使用精靈的力量,善於操縱強力的毒素。

難以捉摸的他們是騎士團中,最善於刺探情報的職業。

5.奇襲者 奇襲者是以受到用閃電力量打擊敵人的閃電精靈祝福的胡克為首的,是和閃電精靈一起戰鬥的海盜。具有獨特的翻滾等技能,相當的與眾不同,他們足智多謀,用精靈的力量喚醒精神,使用強力的體術征服一切,他們是騎士團中的策略家。

6樓:匿名使用者

風(弓箭手),火(魔法師),暗(飛俠),土(戰士),水(海盜)。

7樓:o0大

騎士團職

抄業有5個:魂騎士、炎術士、風襲

靈使者、奇襲者、夜行者。另外還有一個騎士團隊長——米哈爾。

前面5個職業是新角色建立騎士團職業群轉職而來,分別對應冒險家中的戰士、法師、弓手、海盜、飛俠。

米哈爾是單獨建立這個職業,戰士型別,**為單手劍。米哈爾防禦極高,抗性極高,但是攻擊很弱,是冒險島中排位最靠後的職業。

8樓:一粒蒼蠅

這個簡單。

魂騎士 對應 戰士

炎術士 法師

風靈使者 弓箭手

夜行者 飛俠

奇襲者 海盜

純手動。

9樓:匿名使用者

魂騎士、炎術士、風靈使者、雷襲者、夜行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冒險騎士團滿bai級120 我剛出的du時候沒注意zhi 結果到120 沒好裝備 後期是真正dao的食之無味

版 棄之可惜的雞肋。

權。炎術士 (有點類似於火毒法師)

魂騎士 (戰士的一種 但是後期沒有泰山,最不給力的一點就是這個)夜行者(飛俠的一種,應該說是標俠)

奇襲者(海盜,掌握雷屬性的拳手)

風靈使者(弓箭手,可以變成信天翁,擁有幾個專屬技能 但是沒掛 或者沒好裝備,或者rmb 到後期混不了,畢竟滿級120,以後的怪都是120+的了 )

11樓:匿名使用者

炎術士,法師

魂騎士,單手劍

夜行者,標飛

奇襲者,拳手

風靈使者。弓箭手

冒險島騎士團只有120級嗎,冒險島的騎士團現在最高還只有120級嗎

只有120,騎士團以前出的時候的定位就是給冒險家做輔助的,從來不是主流職業,有差距是正常的。130級以上的怪基本打不了,全是miss,boss什麼的想都不用想。是啊,沒錯。不過前70級,騎士團升級會多一點屬性點。也就是比其他職業多70點屬性。意義不大。騎士團的主要用途還是給帳號裡其他角色加攻擊用的。...

冒險島騎士團,高手進

重新建立騎士團角色需要另外的至少20級為建立騎士團角色的一般職業角色.利和弊總的來說都是一點 120級滿級.我引用下有人說過的一句話 5個騎士,除了炎術和夜行外,其他的到了120,基本任何用處都沒有.而且升級肯定要人帶.不帶也可以.但是誰願意全手動升到120呢?1 70級每級能力6點70級後能力5點...

冒險島騎士團100技能

沒馬的 我家是最新的病毒庫 沒查出馬http mxd.766.com rw 炎術士 火魔獸 天降流星 魂騎士 輕舞 進階鬥氣 風靈 暴風箭雨 神箭手 奇襲者 光速拳 極速領域 夜行 三連 用毒液 炎術士 100級 火魔獸 110級 天降流星魂騎士 100級 輕舞飛揚 110級 進階鬥氣風靈使者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