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魂騎士升級路線,冒險島魂騎士全攻略

2021-07-04 14:32:36 字數 4832 閱讀 7528

1樓:devil丶小邪兒

1-13級:在聖地做任務,基本很快,1個小時可完成,用雙倍半個小時。

打怪升級部分:修煉森林1、2、3

由於在精靈祝福等級上的不同,造成了魂騎士不同的差異,滿級的精靈祝福等於送了魂騎士20點攻擊力和20點命中率,20點命中率相當於25點敏捷,20點攻擊力在後期相當於50點左右的力量,所以在練級與角色能力方面有很大差異。

這對魂騎士的練級來說影響很大,所以下面的僅供參考,並不唯一。

14-25級:打怪練級部分:墮落主義射手訓練場1廢棄都市地鐵站1沙哈地帶1、4、3 螞蟻洞1 火獨眼洞iv 野豬領土豬的海洋上海北部平原岩石發掘地i、ii、iii(依照個人精靈祝福和裝備所附加命中而定)

做任務練級部分:可做騎士團分配射手村任務與騎士團廢棄都市分配任務,新葉城,新加坡,明珠港冒險學院問答任務,做完後到上述地圖打怪,或者用換經驗道具去天空換經驗,一直換到2轉。

ps:20級可使用精靈木槍,攻擊力與攻擊速度可大大提升。

25-30:打怪升級部分:沙哈地帶1、4、3,沉睡的沙漠,夢遊沙漠研究所b3地區

螞蟻洞1 火獨眼洞iv 野豬領土(依照個人精靈祝福和裝備所附加命中而定)

任務升級部分:可做騎士團魔法密林分配任務與騎士團勇士部落分配任務,廢棄都市組隊任務,沙漠競技任務,家族任務下水道。

30-50:打怪升級部分:研究所b3地區、沙哈地帶1、4、3,沉睡的沙漠,夢遊沙漠

研究所c1不推薦去c2怪物有魔法攻擊,玩具城,祕密工程,打箱子爆出木馬,輪迴刷林野的松林(狐狸的詛咒可通過靈魂訊移回避)艾琳森林地圖新加坡郊區2地鐵一號線,地區04

任務升級部分:35級開始打嘉年華幾乎沒有miss了,開雙倍打戰甲35-45基本兩盤一級,爽快地升級吧,也可以找人帶嘉年華。

帶人升級部分:找人帶金人在四倍+花經驗下這個階段半小時可度過,時間神殿追憶四地圖,通過學院消耗名聲度傳送(我朋友帶過,一個120級的炎術士帶的,2小時二轉部分完畢,雙倍情況下,當然**也很貴,呵呵)

50-70:打怪升級部分:武陵下級修煉場林中之城森林迷宮4、巨人之林死亡之林i、ii、iii、iv研究所c1c2冰面i、ii結冰的平原i神祕通道3 雲彩公園v殺完上方的刷下面的有很多,效率不錯,野生熊的地盤123迷霧森林紅鼻子海盜船老巢123 日本神社,從地圖中消失的村莊(狐狸的詛咒可通過靈魂訊移回避)郊區2(依照個人精靈祝福和裝備所附加命中而定)

ps:有人說 這些怪物是錯誤練級,其實在騎士團裡並不是,那與生俱來的40點命中和扎頭,100多點命中不成什麼問題。

任務升級部分:可以去混扎頭混經驗,詳細可尋找:扎昆專題,天空組隊刷第一關bug,武陵道場(記住要組隊,這樣才能更有效率刷),天空組隊任務(通關),武陵海盜船組隊任務。

帶人升級部分:火毒帶金人,65級帶海盜紅鼻子海盜船老巢2、3

70-80:打怪升級部分:從c2上方進入的祕密地圖:禁止出入(相關者除外)研究所202、203研究所c1c2紅鼻子海盜船老巢123 林中之城森林迷宮4、巨人之林神祕通道3

任務升級部分:瑪加提亞組隊任務。

帶人升級部分:70-78帶紅鼻子海盜船老巢2、3,78後帶鳥2(天空之巢ii)。

80-90:打怪升級部分:寒冰半人馬領土火焰半人馬領土**戰場機械蜘蛛洞穴(打法介紹,最下方比較多怪,換線刷)研究所202、203

任務升級部分:80-85做瑪加提亞組隊任務。

帶人升級部分:帶鳥2(天空之巢ii)。

90-100:打怪升級部分:寒冰半人馬領土火焰半人馬領土**戰場暗黑半人馬領土機械蜘蛛洞穴(打法介紹,最下方比較多怪,換線刷)神木村森林岔道時間異常之地深海峽谷2

帶人升級部分:帶鳥2(天空之巢ii),飛龍峽谷三大飛龍。

百級後學會輕舞,攻擊力進一步加強。

100-120:打怪升級部分:主巢峰山穴寒冰半人馬領土火焰半人馬領土**戰場暗黑半人馬領土機械蜘蛛洞穴(打法介紹,最下方比較多怪,換線刷)時間異常之地深海峽谷2紅飛龍峽谷藍飛龍峽谷火焰樹林、消失的樹林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刷怪物嘉年華,50級去做克里塞任務;刷紅色迪波和藍色迪波……

冒險島魂騎士全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的裝備·裝備好的話·那敏捷就可以少加·

一般戰士到後期命中率能達到160以上·

基本上打任何怪都沒miss了·除了個別幾個**的,如小金人,神殿的boss

一般前期戰士能力點分配是每升一級4力1敏·裝備差一點的·就3力2敏·

其實這樣加有點不好·最好還是自己體驗過·

也就是·敏捷加的數量·

只要在打一個階段的 練級怪 時·不會有miss就行了·

所以我建議樓主在前期升級的時候·能力值不要馬上全加掉·

大概留著5-10點·隨著等級升上去·萬一選另外練級怪的時候·

出現miss·就可以及時把敏捷加上去。

—————————————————————————————

下面是魂騎士技能加點·

(樓主仔細看·我儘量寫的簡單·但重要地方還是得囉嗦一下的)

1轉部分,

正常加法都是先把生命強化滿了,10點(最重要!!!)

然後可以加1點魂精靈玩玩,1點的傷害大概在50左右,反正時間也有100多秒當是個召喚獸來增加輸出,強力和群體攻擊,按練級所需的加,這兩個技能要滿``那個先滿按自己需求-0-然後就是捨棄聖甲精靈加到11點,1轉結束

—————————————————————————————

31級,2轉

精準20,快速20,憤怒20,靈魂之刃30,靈魂瞬移10,

精準還是儘早滿,因為提高命中率的,快速可以先加到十點然後把怒火滿了,

我建議樓主捨棄終極劍,因為到了2轉基本捨棄了1轉的技能練級了,靈魂之刃的攻擊力(其實還是蠻高的-0-),距離靈活性都遠超1轉那兩個攻擊技能,而這個技能卻不能引發終極(引發了更麻煩其實),加上騎士團練級速度很快,到了3轉基本就是輕舞+靈魂之刃+靈魂突刺組合,終極+強力這個組合很早就不用了,所以捨棄終極。

然後憤怒之火,要是30~50要混嘉年華的話可以考慮在50級前滿這個,一直到120都受用的技能,靈魂之刃,前面介紹,好用,很好用,非常好用

靈魂瞬移,這個是魂騎士的亮點,配合跳躍鍵一起按可以達到標2段的距離,加上騎士團號都沒戒指,練級和趕路的必備好用技能,用得好的話手動效率超高``````

————————————————————————————————

71級,3轉

首先考慮能增加輸出的技能,有兩個選擇,鬥氣和靈魂屬性,``

我個人推薦先加靈魂屬性,因為還能加聖屬性,肯可以直接打屬性怪,同時新加坡新地圖也有不少弱聖的屬性怪```滿了屬性後滿鬥氣,然後再加靈魂突刺``````

靈魂突刺這個技能雖然傷害能上2w,但是攻擊速度慢,建議找一個能卡位,穩定能秒的地圖來練級,注意縱向距離,這個技能橫向距離很打但是縱向很短,,但是能跳打,```一路加下來這個技能到了人物等級91,這個技能到了21級,開始停加,留技能點加輕舞,滿輕舞后,把靈魂突刺滿了,滿了後,留技能點加鬥氣

人物110級時,獲得鬥氣,直接能滿了鬥氣20點,然後加恐慌

在練英雄裡,用狂亂(恐慌)的比用另外那個多很多,打boss通常作為鬥氣消失的臨尾一擊,g達到5000時屬性怪能打出99999.這樣剩下11點技能點,要是加昏迷的話攻擊力實在太"可觀"了```````所以捨棄昏迷把11點技能點幾區魔力恢復,反正被動技能一生受益`````

——————————————————————————————

我的魂騎已經滿級了·這是我的加點法 【可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練級地點是1-13新手任務13-20 豬海/墮落主義20-30蠍子30-55嘉年華55-78通道3/c278-9090-120陰森這是手動路線吸怪的我從55開始吸 55-70狼/幽靈船70-95蜘蛛95-110忍者/香爐/陰森110-120香爐/陰森1轉任務 http://mxd.766.

com/xmxd/rw.php?id=624 2轉任務 http:

php?id=659 3轉任務 http://mxd.

id=669 4轉任務 http://mxd.766.

com/xmxd/rw.php?id=691 技能任務100級輕舞飛揚 http:

php?id=679 技能任務110級進階鬥氣 http://mxd.

id=687 30-49騎寵 http://mxd.766.

com/xmxd/rw.php?id=68750騎寵 http:

php?id=665100騎寵 http://mxd.

id=676 裝備 你加的全敏所以裝備都要加l的 否則打怪狂miss 如果要jp點的裝備要加m的衣服30m以上桑拿 到 80用個40敏左右黑** 到100級 100級衣服20l以上 褲子敏捷20m以上頭盔50扎頭 90級獅子頭加敏捷捲到30敏項鍊5m 力量2其他都1 嘉年華項鍊 或者2l2m 其他都1 90hp 90mp 有能力的話 可以拿條龍鏈鞋子加高敏的 手套12g以上 披風高g的 7g12l/12m 4g12l/12m 或者用混沌卷出品耳環12m左右 眼飾 高命的 臉飾 高m的裝備加的屬性基本就這樣 至於加的多少你自己看只要不讓自己打出miss其他都可以加力 魂7的jn不用加書- -不建議黑魔法師系列任務 比較浪費時間

冒險島陰陽師升級路線,冒險島升級路線

冒險島2手機版可以在8090手機遊戲找得到哦!首先。30級以前要做任務也很快 不做任務去吸怪 之前太簡單 也沒啥好說 30 45廢都廣場最頂層打碟片 45 50去玩具城打木馬 50 60去玩具城打機器人 60 70去沙漠打全是禿鷲的那張圖 70 80去馬加提亞右邊研究所c 2打洛伊德80 100還是...

冒險島龍騎士好玩還是魂騎士好玩

4l1m 一般來說魂騎士的確不錯 但是滿級120 太容易練 還是母號有意思 如果你對冒險沒啥興趣 就去玩魂騎士 如果你對冒險有了不少感情 就玩母號吧 這沒的比的曉得嗎。龍騎士是3轉。魂騎士是1轉的名字。魂騎士最高120。龍騎士最高200並且4轉可以轉黑騎士。龍騎士注重攻擊的穩定。魂騎士不怎麼好玩,我...

冒險島各個等級升級路線,木木冒險島升級路線?

樓上的你似乎錯了。20到40就可以打狗的,40到60沒什麼地方升,所以還是吸狗,建議先滿 後滿祝福,這樣命中高了55就可以吸小惡魔,60之後幽靈船,90後死靈王110後獅子城,160後未來,165後榮譽 木木冒險島升級路線?1 10級做新手任務,10 21刷蘑菇或者廢棄藍水靈,21 35刷廢棄組隊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