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說房子東北角不可放衛生間,如果把坐便器去掉,只放浴缸

2021-07-04 06:13:48 字數 6030 閱讀 7001

1樓:幽陽易經

東北方是艮卦,代表少男,在下元八運當中八白土星也代表財星,和一切田產有關:若廁所在這方位上;會影響繼承人的智商,輕則痴呆,重則喪命!若是新婚住進東北位有廁所的;會有丁克的現象出現,不是懷不了孕便是懷孕中流產!

若用安胎符,亦只能保女孩出生,男孩就算能安全出生,智力亦會低人一等⋯東北位有廁所,除了丁克的問題之外,還會有鼻敏感和慢性鼻炎的毛病,經常腰痠背痛也是它的卦像之一,若長久居住其間丶算二十年以上,會有砣背出現,演鑼鍋可以不用化妝了。

東北衛生間對小孩不利的化解方法,在馬桶的蓄水箱?先放二條大黑炭,上面再放一面小鏡子壓著黑炭鏡面要向上!有窗臺的可加放銅麒麟一對中間加放香精,頭向東北

2樓:一夢天機

東北之所以不讓你放,是因為東北是後天艮卦,五行屬土,艮為山、是根基,有衛生間則是土克水,坐便器將根基洩盡,動搖根基,當然不可,浴室也是水,照樣洩之,還是不放的好,要是沒法改,就在衛生間南邊放三個紅色中國結,讓火去生土,起到鞏固作用,繼而再讓火洩水之力,起到一個平衡作用,個人意見僅供參考,保險起見你再問一下那個風水先生,畢竟是他看的。

3樓:水知道結果

不放坐便器,只放浴缸可以。

如果我家房屋的廁所在東北角,風水如何?

4樓:撅尾巴小雀

如果我家房屋的廁所在東北角,風水如何?

東北角為艮宮,為小兒子(震為長子,坎為中子,艮為小子)。現在是下元8運。8為艮,代表人丁。

8運,東北適合見山,西南適合見水,東北見水的話,就是丁星下水,犯之家人容易生病,身體不健康,尤其是腸胃方面的毛病

廁所門要經常關閉,最好在廁所放置假山。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在風水學上是乾宮,代表一家之主。

西南最好是廚房,西南是坤宮,代表家庭主婦。

東北是震宮,代表家裡的大兒子。

其實影響倒也不大。可以通過一些風水物來補救。

如果你感覺不好,建議你最好還是實地找個風水師看看,因為看不到實地,是很難做出判斷的。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6樓:啟慧軒

可否發房屋整體平面圖,看後方可解答?

7樓:荊棘鳥枯葉蝶

首先說明一下啊,你提的問題是東北方位,不要所問非所答。

東北在八卦為艮,東邊為震,艮代表男,中男,五行為土,衛生間為水,水土相剋,肯定不好了。

但是風水不是單獨論一宮位,需要綜合考慮,所以還是要綜合來看,從房間佈局八卦、形家、理氣等進行綜合性調理。

任何事情沒有十全十美的,都會有些瑕疵,關鍵看影響大小了,哈哈。

風水:衛生間在東北角好嗎 怎麼化解

8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說廁所在東北角是不好的,廁所五行屬水,而東北角五行屬土,水土相剋;這樣會影響到家裡人的健康的,而且家裡人的事業發展也會不順利的,廁所本身就是汙氣髒氣比較多的地方,所以就更不好了。

我們知道東北角是鬼門的位置,所以說不適合擺放—些髒的汙的東西,而廁所本身就是溼氣和陰氣都是很重的,對家人的影響也是最大的,所以說如果是你們家裡的廁所在東北角的話,那麼家裡人的事業和財運都好不起來的。

廁所在東北角化解

如果是你們家裡的廁所是在東北角的話,那麼家裡可以隨身攜帶陰陽五行護身符,也可以是在廁所裡掛桃木獸頭來化解的,平時廁所不用的時候最好就關著門。如果是廁所的位置不可以改變的話,那麼可以改變馬桶的位置,偏離正位十五度就好。

9樓:田楊楊

您這個解決方法有科學依據嗎

請教風水大師,我家的廁所在正東位,我是家中長男,身體不好,如何化解?如果在外地居住是否能有所改善?

10樓:急則從神緩從門

廁所在正東來對家中長男並無影響,只

自是對bai家中屬兔的人不利。即du使家中有屬兔的人,情zhi況也不可一概而論

dao,還要看馬桶正對的方向。如果馬桶沒有正對正東,問題也不大,如果是正對著正東方向,只要將馬桶隨意旋轉九十度即可化解。現代樓房中,廁所的屬性已經不像當初那樣屬土,而是集洗漱、淋浴等功能於一身,屬性當屬水。

東方屬木,廁所屬水,水來生震宮長男,不但對家中長男沒有壞處,相反還有好處。家中震位如果不利,表現為長男不願在家中常駐。如果長男身體不好,還需從其他方面尋找原因。

比如你家外面的環境,正東方有沒有屬金的物品。例如金屬架、鐵桿、鐵塔等。以上僅提供些思路,具體原因,還需要你自己去尋找。

11樓:星光蝴蝶結

廁所在復西南傷女主人,廁所在東制邊傷男主人,在正

bai東可能確實不是du長男的好位置zhi,最好就是把廁所門改dao一下方向,比如原來衛生間門對著西面,那就改為對著北面是最好的。另外,廁所門上可以掛上吸納煞氣的葫蘆或者利用五帝陽氣的久遇五帝錢這類風水化煞比較好的東西,可以稍微改善一下對家人不利的影響,另外身上也可以掛一個這類吉祥物。

12樓:易知緣

在廁所內放置盆栽植物,可化解一些。

住在外邊也會改善的。

對於陽宅來講,居住在什麼地方,其周圍的環境就對自己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13樓:釋傳壬

廁所位置,只要

抄不是“廁在**”

襲,最bai忌得,就行。其他方位du,影響不大,廁所門zhi,要常關著。

dao身體不好,找出適合你自己,調養身體的位置,就可以了,一個房間,都是一個,封閉的,小磁場,在哪個屋子住,不是很主要。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位。

按照樓主提問的時間,給樓主排了一下,樓主應該,心思過重,家境不錯(或者心眼好使),床的位置,放在正北方,在你的臥室裡面,有利於你恢復健康,但是,此方位,樓主要“夫妻生活注意”,要有節制。凡事都是,有利就有弊。

1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家中廁所在正東,未必和你身體不好有關係的。實際上不是那麼回事的。

15樓:御龍伏虎

廁所在東是對長男不利,但是不在那裡居住就不影響,

16樓:秋風起

廁所在正東對家中長男並無影響,只是對家中屬兔的人不利。即使家中有屬兔的人,情況也不可一概而論,還要看馬桶正對的方向。如果馬桶沒有正對正東,問題也不大,如果是正對著正東方向,只要將馬桶隨意旋轉九十度即可化解。

現代樓房中,廁所的屬性已經不像當初那樣屬土,而是集洗漱、淋浴等功能於一身,屬性當屬水。東方屬木,廁所屬水,水來生震宮長男,不但對家中長男沒有壞處,相反還有好處。家中震位如果不利,表現為長男不願在家中常駐。

如果長男身體不好,還需從其他方面尋找原因。 比如你家外面的環境,正東方有沒有屬金的物品。例如金屬架、鐵桿、鐵塔等。

以上僅提供些思路,具體原因,還需要你自己去尋找。

西北、東北、正東、東南這四個方位是風水上與財運緊密相關的位置,如果缺少了影響很大。 東南角缺少:東南代表巽,也代表著財位。

代表長女的意思,也可以代表年齡最大的姑娘,這個位置為木,如果這個位置出現缺陷或者比較髒,就會影響肝膽、血液。如果東南角比較完整和比較好的話,按照中心來排在吉位,這說明這位姑娘是最成才的,是比較有能力的一個,南方風水學認為這是財位所在地。 缺角的房子可以用泰山石來處理,泰山石有25億年的歷史,己有其靈氣(但要經過特殊的加工,並不是擺上一塊就可以),可起到填實助吉的作用,泰山石為五嶽獨尊。

所謂“五嶽“己包括了四正位:東、南、西、北,泰山石聚集了五行之。 住宅東南位缺角 家人容易出現呼吸系統的疾病,尤以三十一歲至四十五歲的女性,或是生肖屬龍或蛇的人士。

化解方法:是擺放天然。

東方是長子,而且“紫氣東來”“東山再起”。東方不能放衛生間,化解方法是在衛生間東牆掛“獸頭桃木鏡”。你們2個人最適合住在東北角。西北角、西南角也適合做臥室 。

不要信一樓的,我給別人回答不帶任何廣告,純粹興趣。你到**上搜下 很便宜的。沒那麼貴

實用、方便、舒服、安全、衛生、美觀就是好風水,用這些標準去衡量,即實在,又便於掌握。

什麼是最好的風水?——最好的風水就是心態平衡,無貪、無慾、無奢望、無意外企求就是好風水。

風水就是正確選擇居住地形。本人在上百處遺址中的結論認為:那裡大多數有風水理氣、羅盤用事蹟象特徵,應明顯有一定的羅盤文化含義,但基本是一票否決,是地形侷限,沒有留下延續的種群。

本人在現實中找到的事例是,地形不合法,風水理氣、羅盤用事如同兒戲,毫無意義。

我家房子讓風水師看了一下,說讓房頂東北角放塊山頂石

17樓:**

如果是風水師真心為你辦事,那就聽他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師都是靠嘴吃飯的

廁所風水在什麼方位適宜

19樓:眾易居裝修網

廁所最適宜的方位是設在住宅的四周,而廁所的門應面對

著牆壁。如果方位格局造成廁所的門無法面對著牆壁,那麼最好在廁所的門前擺設一面屏風,它能有效地阻擋汙穢的氣體,使其不易流入住宅中的其他房間。對於中國的坐北向南的住宅而言,南面是陽的位置,為延年位,是採光條件最優越的地方。

在中國習慣上不把廁所設在套宅的南方,因為人們在廁所的時間最短。  衛生間不宜設在房屋的中心,風水口訣雲:“水火不留十字線”,亦即廚、廁不可置於住宅的四正線和四隅線上,特別是住宅的中部,因為房屋的中部是住宅的中心,恰如人的心臟,極為重要,中心受汙,有礙觀瞻,並且穢氣極易對流到其他房間,居住其中,天天吸入大量穢氣,易得疾病,而且位於住宅**的廁所,必然採光不佳,加上廁所原本就是水多之地,潮溼的空間悶在室內,易滋生細菌,對健康當然不利。

  廁所不宜設定在住宅的北方或東北方,最好把它設定於西北、東南或者東方(從房子的中心看)。如果廁所在北方或者東北方位的話,則必須把它移到別的方位去,只要避開北部中心15度(子的範圍),東北方面則只要避開東北15度(醜的範圍),以及東北中心15度(艮的範圍)即可。  就算整個廁所都位於北方或東北方位上,只要坐便器的位置偏離這些15度的方位就行。

如果坐便器位於這些範圍內的話,則只要移動坐便器即可,不需改建廁所。  除了北、東北方位之外,西南方位的廁所也屬於凶相。如果要移動的話,只能從西方移動到西北方,因為廁所在西方通常容易招惹桃花。

  不過,如果是婚期的女孩兒居住的活,就用不著擔心。但為求萬全之策,可以把便器、便槽移到西北,也就是壬或癸的範圍。但南方萬萬不能設定廁所,萬一有的話,最好移到東、東南或西北的方位上,因為南方是採光的方位,廁所若佔據這個方位,很容易影響宅氣。

20樓:老虎417軍魂

一、廁所方位風水自身的位置選擇及其化解

(廁所方位風水自身的位置選擇)

對於廁所應該怎麼去選擇,選擇的方式有哪些?**的位置好,**的位置不好,這些都要進行詳細的瞭解,請看以下介紹:

(一)位置的選擇

1、在廁所方位風水中講到,廁所不宜放置在吉位,因為廁所是排汙的地方放在吉位會破壞室內的好風水,放在凶位卻可以起到化煞的作用。

2、廁所不能放在房屋的中心,因為房屋的中心是住宅的心臟,心臟受到汙染就會影響到整個家居的生命力,從而影響到家人的健康。

2、安置在隱蔽的位置,不要對著大門,這也是廁所方位風水中提到的注意事項,因為廁所對著大門會損害整個住宅的好運氣。

(二)凶煞的化解

如果在裝修前廁所的位置不對,我們就可以稍作改動,改變它的功能性。如果是裝修過了才發現風水不好,那麼我們就要根據廁所方位風水中的化解方法去解決,通過廁所內物品的設定,和門口的裝飾都可以化解。或者說對住宅其他區域進行改造,這樣都可以帶來化煞的作用。

二、廁所方位風水與周圍功能區域的關係及其化解

(廁所方位風水與周圍功能區域的關係)

廁所的位置選擇與客廳、臥室、廚房以及書房等的關係又是怎麼樣的呢?請看廁所方位風水中的詳細介紹:

(一)與周圍功能區的關係

1、廁所的門不能與客廳、臥室、廚房以及書房等門相對,無論它的位置在**。

2、廁所方位風水中講廁所的設定不能和廚房共用一個門,這樣會給廚房給帶來不好的風水,讓家人的健康受影響。

3、如果是臥室中的廁所,門的位置就不能朝向床頭,廁所就要放置在陰涼處,不能靠陽光的一面,否則會給家人帶來不好的效果。

(二)凶煞的化解

1、如果門與門之間相對,就要採用屏風、門簾等方式化解,或者說是改變門的位置。

2、如果是臥室中的,就要在廁所中做好排氣效果,放置一些吊蘭之類的喜歡陰涼還能吸納穢氣的植物。

風水大師樓梯在東北角有改嗎謝,各位風水大師,我家大門在東南角,我把二樓樓梯設在西風道,就是西北方向,有說道嗎,急求,感謝。

風水大師樓梯在東北角有改嗎謝 要改它幹什麼?如何衡量房屋和室內裝修及其物品擺設 包括開門 以規整 對稱 實用 安全 方便 美觀 衛生 合理為標準。不實用 不安全 不衛生 不合理 不合審美效果,即為沒有實用意義,為落空,為有煞,為招災,為潛在危險因素和不安定因素。依方便 實全 安全,去按排 佈置 購買...

風水 廁所在東北角不好怎麼化解,風水 衛生間在東北角好嗎 怎麼化解

廁所為汙垢之源,風水中為凶。放置不當,會使其煞氣衝擊其他地方,對人的健康 財運等方面造成不良的影響。廁所放置的原則是 放之吉位則凶,放之凶位則吉 而這就需要知道房子所建的時間,具體的坐向,分析出東北角是凶位還是吉位,才可以有的放矢。實用 方便 舒服 安全 美觀就是好風水,用這些標準去衡量,即實在,又...

風水大師進 選民宅做辦公室,在路口的東北角。客廳窗戶正對路口。是凶是吉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四樓了,是什麼樓,單元樓還是什麼的?即使是單元樓還要看戶型。還有在那個單元等等,影響風水的因素很多的。你要看你整個房子是不是正對路口,如果是t字型的話,就像一把刀插進來,那就另選良居吧。還有火車站附近的話,你那裡離火車道近嗎?如果聽不見火車進站出站的聲音,就沒有關係啦,否則犯聲煞。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