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煙臺到威海榮成的路線圖

2021-07-04 03:09:56 字數 1157 閱讀 22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去汽車站就有直接到榮成的汽車。

其實威海也挺好看,你可以,在汽車站坐汽車,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汽車總站,坐汽車到威海汽車站,玩一會,回到那個汽車站,就由到榮成的汽車,威海到榮成汽車是十塊錢。到那以後有榮成五線車,但是榮成很神奇,中午沒有公共汽車,因為他們不倒班,一開一天,所以中午休息。晚上到哪的汽車好像五點也就沒有了,你要是來的話注意一下,吼吼!

2樓:

1從起點出發,在煙臺市城區行駛4.7公里,靠左走匝道,進入煙威高速2沿煙威高速行駛40.7公里(經軫格莊收費站(煙臺)),從北海出口離開,第1個岔道口向右,第2個岔道口向右(經北海收費站(威海)),第3個岔道口向右,進入s204

3沿s204行駛28.4公里,進入初張路

4在文登市城區

沿世紀大道行駛2.8公里,左轉

行駛1.7公里,左轉進入g309

5沿g309行駛28.1公里,過榮成汽車站約50米後進入成山大道中段6在榮成市城區行駛7.0公里,到達終點

3樓:野蠻屠夫

上谷歌地圖查行車路線啊 授之以漁

4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環城高速向威海方向,在文登北海下高速,文登的東面挨著榮成

威海的榮成好玩嗎?誰知道怎麼從煙臺坐車去呀!最好是具體路線.謝謝啦!!

5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到榮成130km左右

抄,到襲長途站坐車,到榮成。到榮成後再坐車到景點。榮成到西霞口大約40km,到石島大約30km。

榮成綠化的可好了,確實值得去玩玩。著名的景點有西霞口野生動物園,成山頭,天鵝湖,石島赤山!要想都玩過來一天時間不夠的!

6樓:自信的挫男

榮成近幾

bai年發展非常之大,du榮成市從「縣」→「市」zhi作出dao了不少努力!你來榮成,專可以體驗多個景點旅遊、屬品味土特產、、、總之很好玩的!來的話就乘坐長途汽車或大巴唄!

一般長途都是跑高速,半天就到了的。而且都是直達終點站的!

7樓:我是團長

好玩。煙臺長途站直達榮成,20分鐘一班。

8樓:蘆葦的蛐蛐

從煙臺長途汽車站坐車有直達的

從河北廊坊開車到新彊路線圖

駕車路線 全程約3157.5公里 起點 廊坊市 1.廊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廣陽道行駛960米,進入廣陽道 2 沿廣陽道行駛240米,在第3個出口,朝廊涿高速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西昌路 3 沿西昌路行駛2.9公里,右轉進入光明西道 4 沿光明西道行駛390米,直行進入廊涿公路 5...

從天津到威海有多遠,榮成離威海有多遠?

駕車路線一 全程約686.0公里 起點 天津站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左前方轉彎 2 行駛130米,過左側的海河文化廣場,左轉進入海河東路 3 沿海河東路行駛6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海河東路 4 沿海河東路行駛470米,左轉進入五經路 5 沿五經路行駛180米,過右側...

溫泉中心花壇到火車站路線圖,坐大巴從溫泉到武漢火車站的路線

公交線路 1路,全程約10.0公里 1 從中心花壇步行約110米,到達溫泉賓館站2 乘坐1路,經過14站,到達安達公司站3 步行約840米,到達咸寧站 1路 全程約9.78公里 1小時2分鐘 坐大巴從溫泉到武漢火車站的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8.4公里 起點 咸寧溫泉國際酒店 1.咸寧市內駕車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