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急主角是體操運動員的小說

2021-07-03 17:57:01 字數 4921 閱讀 8630

1樓:仁優樂

《體操小子》又名《我要高飛》[奧運高手]

伊藤健太郎

神風怪盜貞德有一點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跪求:描寫**男主角很帥的句子、【外貌的。】

找幾本都市**,主角是做是做保鏢的 急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貼身高手》

《近身保鏢》

特種保鏢

都市保鏢

金牌保鏢

情慾難禁

3樓:懷中抱妹殺

【大內高手】

【限制級**】

【校花的貼身高手】

【特種司機】

【近身保鏢】

【邪氣凜然】

【超級教師】

4樓:匿名使用者

1l 說的那幾部 還有花都獵人 春光乍洩

5樓:匿名使用者

近戰保鏢 近身保鏢 大內高手 貼身保鏢

6樓:藍色天涯

都市鏢局,不錯,不知道是否對你的口味

急急急!!!!**男主角叫什麼子俊的,總共有兩本,第二本開頭貌似是男女主角在游泳池裡面,

7樓:空廣

第一部叫《戀愛宣言:綁架你的愛》第二部叫《艾格的拽王子》 第一部好像是叫這個名字,記不大清了,但是第二部肯定叫這個!!!!!!

8樓:y堇色安年

戀愛宣言綁架你的愛 樂琪兒 韓子俊 哈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沒有問題,無法作答。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0樓:學予明天

9.66x4-9.46x4=0.8

這名運動員所得的最高分和最低分相差0.8分

11樓:諾海

去掉一個最高分:總分=9.46×4=

去掉一個最低分:總分=9.66×4

相差=(9.66-9.46)×4=0.8

12樓:藍冰兒丫頭

9.66*4-9.46*4=0.8(分)

答:最高分與最低分相差0.8分。

上式第一項表示去除最低分之後所有裁判給出的分,第二項是取出最高分後所有裁判的分。兩式相減便可去除掉最高分與最低分之間的分數,同時得出最高分與最低分之差。

13樓:是哦奇怪吧

最低分:9.46*4-9.58*3=9.1,最高分:9.66*4-9.58*3=9.9分

答:最低分是9.1,最高分是9.9

14樓:匿名使用者

9.66x4=9.9(分)

9.46x4=9.1(分)

9.9-9.1=0.8(分)

最高分和最低分相差0.8分 .

運動員身後的故事 急!!!!!!!!!

15樓:紫昭天一

做運動員是要吃苦的。為了鍾愛的體育事業,王軍霞付出了許多許多。在參加93年世錦賽時,她的哥哥因車禍去世,家人怕影響她的成績一直隱瞞情況。

做運動員她又嚐到了甘甜。在2023年的亞特蘭大奧運會上,獲得冠軍的她身披國旗繞場一週,向世界露出燦爛的笑容,她被人們譽為“東方神鹿”,那時的她最美。 退役後,去上大學只因為需要,從未想過文憑。

基礎差,功課憋得她心急火燎,嘴上起泡。走在路上,回到家裡,嘴裡仍然嘟囔著英語單詞兒。

4、 當母親,幸福欣慰。由於工作原因不能經常與兒子在一起,無盡的思念都化成夢境:有一天她做了個夢,夢見打了兒子,孩子還過來安慰她,睡夢中,她早已淚流滿面。

16樓:手機使用者

在這種必須停止一切比賽,面臨巨大風險的情況下,***的家人、省體育局、省體操中心和國家體操隊真是看在眼裡,急在心裡。為了讓***安心養病,潘建國更是一直在醫院,給予兒子最深切的鼓勵:“一個人最大的對手是自己,只要你養好傷,只要你認為自己行,就一定能夠再站起來!

”因為有了潘建國的陪伴,***的那段時光充滿了溫馨和幸福。

17樓:森英彥

8月15日上午,女子體操全能比賽在進行中,我坐在電視機前,像往常一樣期待著中國能再拿一枚金牌。但當看到德國33歲高齡的奧克薩娜·亞歷山德羅芙娜·丘索維金娜上場,解說的解釋,讓我為之一震,我又查閱了資料,她那背後感人的故事,她的經歷更讓我為之感動,此時的我多麼希望這塊金牌是她的。

“丘索維金娜出生於2023年6月,2023年16歲時代表獨聯體奪得世錦賽女團和自由操金牌、跳馬銀牌。2023年首次代表獨聯體參加奧運會,摘得女子團體金牌;2023年亞特蘭大、2023年悉尼和2023年的雅典,她代表烏茲別克三次參戰奧運;而今年的2023年北京奧運會,她將代表德國出戰。這將是她第五次參加奧運會的比賽,她也是奧運會歷史上唯一一個參加過四次奧運會的女子體操選手,她也必將是唯一一個五次參加奧運會的女子體操運動員。

當她得知兒子得了白血病,為了掙高昂的醫藥費,這位並不高大的母親沒有想過搏取社會的同情,而是堅強的選擇了復出參賽獲取獎金的辦法來挽救孩子。德國體育部門也向她丟擲橄欖枝,帶著一線希望,一家人來到德國,一邊**,一邊訓練、比賽,並且把自己練成了一個全能的選手,她是一個偉大的母親。”

“一枚世錦賽金牌等於3000歐元的獎金,這是我唯一的辦法”,“如果我不參加比賽,阿里什就活不了,事情就是這麼簡單,我根本沒有選擇。”這是她復出時參加奧運會的唯一理由 —— 掙錢給兒子治病。

而今天當丘索維金娜踏上中國國家體育館的場地時,她卻是為了對德國的愛——因為兒子在德國有關方面的幫助下,已經擺脫了病魔的困擾,在健康的成長。

“我參賽,不再是為了獎金,而是真的喜歡這項運動。在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比它更可愛的了。”北京年奧運會,是丘索維金娜參加的第五屆奧運會,與以往不同的是,這回她所獲得的榮譽都將被獻給德國。

奧運賽場,人們把目光、燈光投向了金、銀、銅牌的獲獎選手。然而,今天,我只想把最崇高的敬意,獻給丘索維金娜,這位33歲的母親,女子體操的奇蹟創造者,這不是因為她往日的光輝,而是因為她對兒子那份深刻而執著的愛,那份充滿著人性光輝的愛。她用奧林匹克精神詮釋了一個為的母親偉大的愛,她在賽場上沒有得到金牌,但她用她的精神、毅力贏得了整個賽場,她已經是冠軍

18樓:

1,她是一位大腿高位截肢者。在日前結束的廣西政協九屆四次會議上,她以政協委員的身份提出關於重視廣西殘疾人運動事業,從娃娃抓起的議案。而她的另一身份是殘疾人奧運會冠軍,曾五次站在殘奧會乒乓球的最高領獎臺上,創造了歷屆殘奧會迄今為止唯一的五連冠。

她,就是殘疾人“乒壇皇后”張小玲。張小玲從小就酷愛乒乓球,每每看到電視裡中國乒乓球運動健兒在嘹亮的國歌聲中、迎著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舉起了手裡的獎盃時,她都會激動萬分,夢想著有一天自己也站到最高領獎臺上。

天有不測風雲,災難降臨在這個熱愛乒乓球運動的年僅21歲的女孩身上,張小玲的右腳患上惡性腫瘤,只有截肢才能保住性命,醫生還預言,她的生命只能延續到30歲左右。手術後,生性堅強的張小玲很快就恢復了狀態,並在自己家附近經營起一家副食品店,自食其力。

一次偶然的機會,張小玲從一張廢舊的《羊城晚報》上看到全國第一屆殘疾人運動會召開的訊息。“原來殘疾人也可以參加比賽!”張小玲看到了一線生機。

之後,她向廣東、廣西體育局毛遂自薦,由於報名時間已過,她未能報名,但廣西體育局告訴她要刻苦訓練,可以爭取參加全國第二屆殘運會。

“我有希望啦!”張小玲頓時欣喜萬分。她用平時節衣縮食省下的錢請人做了一張乒乓球檯,放在小賣部旁,在賣貨的間隔不停地練球。

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對於高位截肢的張小玲,從為了獲得第一塊金牌起,她就拖著殘腿與假肢開始了殘酷的“搏鬥”……2023年,第二屆全國殘疾人運動會在唐山舉行,張小玲取得了女子單打冠軍的好成績。為此她苦練了整整兩年,運動量太大,結果把假肢都練斷了。

張小玲丈夫陸貽東說,她在20多年的乒乓球生涯中,換過的假肢有13條,假肢磨損的肉體厚度超過兩釐米。

功夫不負有心人。2023年8月,張小玲首次隨中國代表團參加在韓國漢城舉行的第八屆殘疾人奧運會。張小玲一舉奪魁,第一次登上了殘疾人奧運會冠軍領獎臺。

隨後,張小玲又先後參加第

九、第十、第十

一、第十二屆殘奧會,且一次不漏地囊括了女子乒乓球單打和團體的兩塊金牌;期間,她還連續在第

五、六、七、八屆遠南運動會上奪得金牌,成為殘疾人“乒壇皇后”,被圈內人士譽為“乒壇常青樹”。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張小玲用六個字總結自己取得的成績:刻苦、創新、寬容。

刻苦,張小玲用毅力支撐大賽前的每一次訓練,在長達三個月的訓練期間,她從未停歇過。由於訓練時間長,她的殘腿處肌肉慢慢收縮,原來的假肢變得寬鬆,扣不穩,需要換新的假肢。而新假肢與殘腿每摩擦一次,鮮血就直往下流,換一次假肢,疼痛就像絞心一樣,教練和隊友看了不忍心,勸她休息兩天,可她心裡明白,關鍵時候一分鐘也不能休息,稍微放鬆一下,手腳不聽使喚,球藝就會下降,進而影響比賽。

創新,她在練習、比賽的過程中,不斷地思索著新的打法。在2023年雅典殘奧會上,她大膽地使出改進後的直拍橫打的打法,為自己的奪冠贏得寶貴的一分。現在,她還在不斷摸索適合自己的長短結合新打法。

寬容,每次外出參加比賽,她總是禮讓在先,並熱心地幫助他人。羅福群是張小玲的一位隊友。有一次比賽前夜,羅福群突發高燒,張小玲拖著假肢走到一公里外的藥店給隊友買藥。

每每談到此事,羅福群總是感激有加:“張小玲不愧是我們的好隊長、好大姐。”

就在參加廣西政協九屆四次會議之前,她剛從馬來西亞、臺灣參加完比賽。在賽場上,她拿到了關鍵的幾分,獲得了今年在瑞士舉行的殘疾人世乒賽的入場券。為了備戰世乒賽和2023年的奧運會,49歲的她每天都堅持早起訓練,除了訓練基本功外,為保證體能,她加大了訓練量。

現在,她仰臥起坐能做到60個,背肌做90個。她告訴記者,已達運動員極限年齡的她身體健康,每天運動完後,她會聽著印度或巴基斯坦的**來放鬆自己,有時還會隨著**翩翩起舞。

英雄依舊在,征途未等閒。掐指2023年北京殘奧會,張小玲自信地說:“要在自己祖國奪取殘奧會冠軍,實現‘六連冠’”。2,

贊運動員稿件 急急急

至200米運動員 百米跑道雖不長,運動健兒志高揚。摸拳擦掌躍欲試,分秒必爭勇奪魁。實驗學校有勇女,巾幗豈將鬚眉讓。古有木蘭衝殺場,今有郎萍跑百米。立志創新校記錄,勇奪奧運第一枚。至800米運動員 迎接你的,是800米跑道 等待你的,是漫漫征途 勇敢的衝吧,勇士們 不要畏懼對手的強大 你的對手只有自己...

要笑話,但要主角的,求求你們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打豆豆的笑話 有一群主角 小張 小王 小李 小劉四人打麻將,結果警察抓了5個人。為什麼?麻將是個人 一個男經理請祕書,a b c去應聘 面試時,男經理問 1 1 幾 a答 2 b答 田 c答 不知道 面試完畢後,經理的助手問經理請哪個?經理說 穿著迷你裙,胸部很大的那個。給我10條冷笑話和10條冷笑...

形容流量的詞語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源源不絕 源遠流長 川流不息 浩浩蕩蕩 一瀉千里 形容站立的詞語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筆直的站著 挺立 恭敬的站著 肅立 鑑定不動搖的站著 屹立 長時間的站著 佇立 筆直地站著,可以說 矗立 恭敬地站著,可以說 肅立 長時間地站著,可以說 佇立 堅定不動搖地站著,可以說 屹立 狂傲的站著,可以說 傲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