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他父母死了,跟著叔叔過然後變成殺手電影名字裡有個蘭字

2021-07-02 20:53:46 字數 3137 閱讀 5703

1樓:匿名使用者

致命黑蘭 colombiana (2011)導演: 奧利維爾·米加頓

編劇: 呂克·貝鬆 / 羅伯特·馬克·卡門主演: 佐伊·索爾達娜 / 邁克爾·瓦爾坦 / 馬克斯·馬蒂尼 / 詹迪·莫拉 / 連尼·詹姆斯

外國大片一個小女孩,父母被壞人殺死,這個小女孩逃脫,去找了她的叔叔,長大以後她的叔叔培養她成了殺手

2樓:暴力黃貔貅

如果你沒記錯的話我不知道(我覺得你記錯了)!但是類似情節的有「這個殺手不太冷」小女孩家人被壞人殺光,她鄰居是個殺手,無意中救了她,還教她、訓練她成為殺手。

求電影名,,,一個小女孩她家人被殺了,然後她通過把一個東西給一個軍官,換到去美國,投靠她叔叔,成為

3樓:匿名使用者

《致命黑蘭》

電影《致命黑蘭》是優奧利維爾·米加頓執導的動作劇情片,佐伊·索爾達娜、邁克爾·瓦爾坦、馬克斯·馬蒂尼、詹迪·莫拉領銜主演。呂克·貝鬆監製的《致命黑蘭》是導演奧利維爾·米加頓的第4部故事長片,主要輾轉於巴黎、芝加哥、邁阿密、新奧爾良和墨西哥五個城市之間。影片講述佐伊·索爾達娜飾演一位冷酷的女殺手,她的目標是為自己的父母復仇,幹掉毒品大亨唐·路易斯。

卡塔麗亞·雷斯特雷波(佐伊·索爾達娜飾)在十歲時目睹自己 的父母被哥倫比亞毒品大王唐·路易斯殘酷殺害。逃出生天的卡塔麗亞逃到了芝加哥,投奔了叔叔埃米利奧,他也是一個黑幫分子。

埃米利奧儘量讓卡拉勒婭遠離黑幫生活的影響,但卡塔麗亞一心想成為一名職業殺手。25歲的她終於變成了一個經驗豐富、冷酷無情的刺客,她平時為叔叔埃米利奧工作,但內心裡的目標卻是為自己的父母復仇,幹掉毒品大亨唐·路易斯。

為了復仇,沒有什麼可以阻止卡塔麗亞,不管是叔叔埃米利奧、還是fbi、cia**,雖然卡塔麗亞為叔叔埃米利奧全家遇害而內疚,但更堅定了她復仇的決心,也讓毒品大亨唐·路易斯和他的同夥陷入了死亡的恐懼中。望採納

4樓:

灰鷹之眼,女主角是一個印第安人!還有一匹不錯的老馬!

一個女孩叫卡塔麗婭的美國電影名字,她的父母都被殺害了,她的叔叔把她訓練成了一個殺手

5樓:本白易金

《致命黑蘭》

導 演 奧利維爾·米加頓

類 型 劇情

主 演

佐伊·索爾達娜,邁克爾·瓦爾坦

有誰看過一部國外的電影,講一個小女孩親眼見到父母被黑幫殺害,長大後自己成為了一名殺手的電影?

6樓:you在午後徜徉

這部電影是《致命黑蘭》。

劇情簡介:

卡塔麗亞·雷斯特雷波(佐伊·索爾達娜飾)在十歲時目睹自己的父母被哥倫比亞毒品大王唐·路易斯殘酷殺害。逃出生天的卡塔麗亞逃到了芝加哥,投奔了叔叔埃米利奧,他也是一個黑幫分子。

埃米利奧儘量讓卡拉勒婭遠離黑幫生活的影響,但卡塔麗亞一心想成為一名職業殺手。25歲的她終於變成了一個經驗豐富、冷酷無情的刺客,她平時為叔叔埃米利奧工作,但內心裡的目標卻是為自己的父母復仇,幹掉毒品大亨唐·路易斯。

為了復仇,沒有什麼可以阻止卡塔麗亞,不管是叔叔埃米利奧、還是fbi、cia**,雖然卡塔麗亞為叔叔埃米利奧全家遇害而內疚,但更堅定了她復仇的決心,也讓毒品大亨唐·路易斯和他的同夥陷入了死亡的恐懼中。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卡塔麗亞·雷斯特雷波

10歲時,親身經歷了父母被毒梟殺害的她,前往美國芝加哥投靠舅舅埃米利奧,並在他的訓練下學習殺手的技巧和本領。她一心只想復仇,但在遇到danny後,卡塔麗亞發現自己越來越離不開danny,她在愛情和復仇的選擇中苦苦掙扎。

2、埃米利奧

卡塔麗亞·雷斯特雷波的舅舅。初次面對卡塔麗亞這個可憐的小姑娘時是充滿憐憫的,但在面對一心想復仇的卡塔麗亞時,他極力反對和阻撓她的計劃的。

3、danny delanay

一位藝術家。在卡塔麗亞走進他的生活後,他陷入了對她的愛,但danny對卡塔麗亞所知甚少,因為她從不講述自己的真實生活。

7樓:十個斗的貓

應該是這部吧!~

名字叫:魅影殺機

內容簡介:

影片是導演奧利維爾·米加頓的第4部故事長片,主要輾轉於巴黎、芝加哥、邁阿密、新奧爾良和墨西哥五個城市之間。 卡塔麗亞·雷斯特雷波在十歲時目睹自己的父母被哥倫比亞毒品大王唐·路易斯殘酷殺害。逃出生天的卡塔麗亞逃到了芝加哥,投奔了叔叔埃米利奧,他也是一個黑幫分子。

埃米利奧儘量讓卡拉勒婭遠離黑幫生活的影響,但卡塔麗亞一心想成為一名職業殺手。25歲的她終於變成了一個經驗豐富、冷酷無情的刺客,她平時為叔叔埃米利奧工作,但內心裡的目標卻是為自己的父母復仇,幹掉毒品大亨唐·路易斯。

希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黑蘭

她每次殺人都要留個花的形狀

因為她父親死之前給了她一個花形狀的項鍊

一部電影 一個小孩父母被殺了 他被人收養 然後被培養成了殺手 最後他發現殺他父母的人

9樓:十三叔的隔壁

你說的是bai不是 通緝令

最後du

那個呈圓周型飛zhi行的子

彈特點太明顯dao了

不過劇情不太一

回樣 是他組答

織騙他父親被殺 培養他為殺手

結果是為了利用他殺死他的父親 因為只有他是他父親的軟肋他知道真相後就找組織復仇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bai聯盟》!演蜘蛛俠那個du

演員演的,補zhi充一下,不是dao他父母專

被殺,是剛開始他被組織屬欺騙說他父親被殺了,但他後來發現其實他父親沒死,一直在暗中保護他,他一直以為保護著他的那個人是要殺他,所以最後他錯手把他父親殺了,間接殺手。最後他一人獨闖總部……

11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bai聯盟,也叫通緝令。樓上du

的哥zhi們兒,這部電影dao的主演是詹姆斯 麥克內沃依,蜘蛛容

俠是託比 馬奎爾,別誤導人家行嗎。這電影看起來比較假,哪有子彈拐彎的…不過當成休閒娛樂還是不錯的。畢竟有帥哥還有辣妹茱麗,順便還看看老戲骨弗里曼…

今天我上街看見小女孩她問我叔叔你覺

然後你又機智的水了一發。我覺得你應該在給自己一巴掌,說 謙虛害死人!哈哈,自戀。是不是覺得你太謙虛呢?連小女孩都騙,真是衣冠禽獸!那是小女孩還沒看見我才對你那麼說的。我想,如果你當時回答的不是這個答案,也免不了一巴掌 你的故事好精彩,不要騙我們了 那就祝賀樓主了啊 小孩的話我是一般都會信的 畢竟天真...

給三歲小女孩送什麼禮物好,3歲的小女孩過生日該送什麼禮物

女孩子就送她衣服或者是漂亮的娃娃,孩子應該喜歡娃娃吧!這個季節送裙子最好,小孩愛美,越票亮越好 洋娃娃之類的或者送小裙子衣服之類 袮可以選擇可愛的小玩具 益智類動手小拼圖小積木 小朋友都很喜歡 圖書都是比較理想的禮物!3歲的小女孩過生日該送什麼禮物 送給他一盒畫筆,色彩越多越好。加上一個材質超好的本...

十歲小女孩生日送什麼比較好十歲小女孩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你可以送一些冒險玩具或者買一個望遠鏡還有探險家的衣服,只要是關於冒險的都可以。送女朋友 1.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一個人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