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投資熱度不減什麼人在投資比特幣

2021-07-02 18:14:41 字數 3268 閱讀 1756

1樓:復星金服

比特幣(bitcoin)是一種運區塊鏈技術的新型虛擬貨幣,若作為理性投資是可以的,作為投機不可取!

去中心化:比特幣是第一種分散式的虛擬貨幣,整個網路由使用者構成,沒有**銀行。去中心化是比特幣安全與自由的保證 。

全世界流通:比特幣可以在任意一臺接入網際網路的電腦上管理。不管身處何方,任何人都可以挖掘、購買、**或收取比特幣。

專屬所有權:操控比特幣需要私鑰,它可以被隔離儲存在任何儲存介質。除了使用者自己之外無人可以獲取。

低交易費用:可以免費匯出比特幣,但最終對每筆交易將收取約1位元分的交易費以確保交易更快執行。

無隱藏成本:作為由a到b的支付手段,比特幣沒有繁瑣的額度與手續限制。知道對方比特幣地址就可以進行支付。

跨平臺挖掘:使用者可以在眾多平臺上發掘不同硬體的計算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的價值可觀,賺的多啊

3樓:崎嶇夙愛

獲得比特幣的方式有兩種:1.交易平臺進行買賣,俗稱的抄幣;

2投資礦機進行挖礦獲取比特幣。

現在比特幣**比較高波動也比較大,所以我不建議剛接觸比特幣的人進行抄幣這樣風險高。投資挖礦的話門檻相對較高,得購買專業的礦機和礦場;所以最適合新介入幣圈的朋友就是租賃運算力挖礦,相對門檻低,操作也便捷,而且不必自己買礦機所以也沒有風險,投資收益跟幣價聯動,當前比特幣**維持的5w多的情況下收益率在15%-20%左右,當然幣價的波動只會影響我們收益的多少,根本不需要擔心影響我們的本金。詳細瞭解威工茽號-陳其**。

在中國比特幣投資允許嗎

4樓:heart位元大帝

在中國投資比特幣是不違法的,但是需要到國外的平臺上去交易的,因為國內是沒有交易平臺的,可以去中幣上看看的,專門針對中國使用者做的一個平臺的,操作非常方便得

在2023年年底央行等五部委下發的防範比特幣風險通知中明確把比特幣定義為一種特殊的網際網路商品,民眾在自擔風險的前提下可以自由的買賣,否定了其貨幣屬性。

但是不可以使用比特幣做犯法的事情的

5樓:優姜

目前,在中國僅僅是不承認比特幣的貨幣屬性和不允許金融機構和支付機構開展與比特幣相關的業務。

中國央行12月5日下午釋出《關於防範比特幣風險的通知》,央行在這一通知中稱比特幣不是貨幣,只是一種虛擬商品,此外,金融機構和支付機構不得開展與比特幣相關的業務。

為了避免因比特幣等虛擬商品借“虛擬貨幣”之名過度炒作,損害公眾利益和人民幣的法定貨幣地位,通知要求金融機構、支付機構在日常工作中應當正確使用貨幣概念,注重加強對社會公眾貨幣知識的教育,將正確認識貨幣、正確看待虛擬商品和虛擬貨幣、理性投資、合理控制投資風險、維護自身財產安全等觀念納入金融知識普及活動的內容,引導公眾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是不允許交易區塊鏈貨幣的,想玩的話只能去國外**交易了,這些虛擬貨幣還是有風險的,投資需謹慎!

7樓:和人分管

2023年,《每日電訊報》:這本史詩般的鉅著以白話文而非文言文寫就。全書中出現了400多個人物,以一個貴族家庭中的兩個分支為主線,講述了一個悽美的愛情故事,充滿人文主義精神。

[16]

我想投資比特幣,要怎麼投資啊?

8樓:九知財眼

想投資比特幣的話,可以到一些虛擬貨幣交易平臺去用法幣兌換成比特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想的那麼難抄,如果bai要投資的話,需要找到du靠譜的平臺,zhi但靠譜的平臺不多,你需要從dao2個角度去找,一個是年限要是6年以上,口碑一直不錯的,這樣的目前只有幾家,個人比較推薦aex、火幣這2個,不太熟悉投資的,就選擇理財產品就好,在aex理財超市理財會比較靠譜

10樓:幣查查

如果想投資比特幣,可以去專業的交易所,不過比特幣的**波動很大,投資風險很大,因此,需要警惕風險

11樓:abd交易員視角

比特幣獲得方式有兩種:一種是挖礦,一種是去交易所交易因為總量只有2100萬枚,目內前已經挖取了容1800萬枚,只剩下300萬枚了

而且目前挖礦成本比較高,而且已經經歷了兩次減半第一次減半是在2023年11月28日,區塊獎勵有50個btc減少到25個btc;2023年7月10日,完成了第二次減半,區塊獎勵從25個btc減少到12.5個btc

第三次減半是在2023年5月份,獎勵會變成6.25個,基本上挖礦就不用想了

老老實實交易就行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如何在交易所購買比特幣?

12樓:許佳俊

可以去zt平臺看看,玩了很久,還是比較穩定的

13樓:劉子豪上海王子

投資位元幤復

倒不如想制

想其他更好的專案

位元幤雖然高回報 但也高風險

你根本不知道位元幤何時會崩盤

畢竟他是虛擬貨幣 一旦崩盤血本無歸

我是個lg上班族 幾年前跟你一樣

存了點錢 想找點東西投資

一開始投資了幾項專案 都失敗

直到兩年前 朋友介紹了種穩定長期獲利的專案心想嘗試看看 我已經成功投資兩年了

現在也如同我的副業 我資本不多

一個月也讓我多了幾千的額外進帳

我朋友投資比特幣掙了很多錢,可信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信,只要他做到低買高賣,就一定能掙到錢,不過比特幣風險太大了,掂量一下自己手裡的資金,看看雄厚不,如果就一點錢還是不要碰了。尤其是比特幣**,可能瞬間你的自己就不剩一分錢,甚至來不及平倉還會欠錢。

15樓:坐看雲捲雲舒

獲得比特幣的方式有兩種:1.交易平臺進行買賣,俗稱的抄幣專;

2投資礦機進行挖礦獲取比特幣屬。

現在比特幣**比較高波動也比較大,所以我不建議剛接觸比特幣的人進行抄幣這樣風險高。投資挖礦的話門檻相對較高,得購買專業的礦機和礦場;所以最適合新介入幣圈的朋友就是租賃運算力挖礦,相對門檻低,操作也便捷,而且不必自己買礦機所以也沒有風險,投資收益跟幣價聯動,當前比特幣**維持的5w多的情況下收益率在15%-20%左右,當然幣價的波動只會影響我們收益的多少,根本不需要擔心影響我們的本金。詳細瞭解威公茽號(陳其**)。

16樓:又籌幫我

可先,現在比特幣特別掙錢,但是得低價購買浮動**感覺能掙到錢就出手,感覺要降更得馬上脫手,不要一直不脫手,現在比特幣交易平臺也有很多,你可以去烏託市場看看,這個平臺挺安全可靠,便捷,迅速。

現在比特幣還能投資嗎,比特幣暴跌後現在還能投資嗎?

現在國家對規定還比較模糊,建議先玩玩模擬炒幣在上手比較好,投資行家這就可以 我朋友投資比特幣掙了很多錢,可信嗎?你好 這個區塊鏈也是屬於理財的,而且還是比較靠譜的,對於普通人來說搞 都是虧內本的因為 容有莊家,資訊也沒有別人的快 等你進去就套 了 比特幣的話首先價值比較高,而且可以做槓桿交易 這樣的...

比特幣在中國合法嗎,在中國比特幣投資允許嗎

比特幣投資目前在我國沒有明確的法律依據證明其合法,也沒有法律禁止比特幣的發展,比特幣僅僅是一種技術和方法,不存在是否是 的說法,但不同的比特幣投資根據其形式不同,有可能是 更有可能涉及違法犯罪。比特幣 bitcoin 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聰在2008年11月1日提出,並於2009年1月3日正式誕生。根據...

除了比特幣,什麼虛擬貨幣最有投資價值

區塊鏈技術發展很快,現在充斥在各類新聞 中,比特幣很火,其實還有萊特幣也發展較快,各類金融平臺上都有交易的 走勢。不僅是虛擬幣的本身,還伴隨衍生交易品的發展。比特幣是一種加密資產,因為它發行量固定,安全有共識機制,所以隨著人們的需求增加,比特幣也越來越值錢。除了比特幣還有很多區塊鏈加密資產都有投資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