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童子命的問題,童子命的問題,有沒有人明白

2021-07-02 14:13:46 字數 1720 閱讀 9557

1樓:sj家小妖精

童子命與相術  童子命在相術裡,指的是一生都黴運連連如過本命年的人。很多**戲劇上說“為仙神貶落人間、在人間活不長到不了20歲就會死去”這些只是一種文藝性說法,和相術毫無無關。童子命在相術裡分為真、影兩種。

真童子命指的是黴運連連的人,而影身童子指的相對黴運弱些的人,這是分類的方法和命短,嬰兒容易夭折等一點關係都沒有,不會命短、嬰兒也不會夭折。只是現代一些算命師傅希望更多人做法會供養自己,所以引用各種戲曲小數的死亡、夭折的說法。

童子命屬於古人所針對命理八字分析所得出來的結果。

相關解釋

所謂童子命,大意就是前世是宮觀寺院各路神仙身邊的小童,比如端茶倒水、掃地伺候的侍女、僕役等,一生保持童子之身,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投胎做了人,這些原因包括思凡、逃跑、犯錯被罰、有特殊使命等等。

解釋  童子命的人命運比較坎坷,屬於命理性質的原因

童子命的查法

口訣:古代關於童子命查詢有口訣“春秋甲寅子,冬夏卯未辰; 金木乙卯未,水火庚辛壬; 土命逢辰巳,童子定為真”

解釋上面的口訣

1)“春秋甲寅子”:生在春秋兩個季節的,月支、日支有甲、寅、子的是真的童子命。

2)“冬夏卯未辰”:生在冬夏兩個季節的,月支、日支有卯、未、辰的是真的童子命。

3)“金木乙卯未”:納音的五行為金、木。且日支時支有乙、卯、未的是真的童子命。

4)“水火庚辛壬”:納音的五行為水、火。且時支日支有庚、辛、壬的是真的童子命。

4)“土命逢辰巳”:納音的五行為土。而且時支日支有辰、巳的是真的童子命。

舉個例子:如2023年9月14日21時出生的男性,八字為:庚申 乙酉 庚寅 丁亥,酉月為秋,日支帶有“寅”字,就屬於童子命。

影身童子命口訣

古代關於假童子命查詢有口訣“春逢丙丁癸,夏遇戊己庚; 秋對乙卯辛,冬定寅子戊,童子為影身”

解釋上面的口訣

1)“春逢丙丁癸”:生在春季的,月支、日支有丙、丁、癸的是“假童子”命。簡單說就是生在3、4、5月的,月和日的八字裡面有“丙”“丁”“癸”的就是假童子命

2)“夏遇戊己庚”:生在夏季的,月支、日支有戊、己、庚的是“假童子”命。簡單說就是生在6、7、8月的,月和日的八字裡面有“戊”“己”“更”的就是假童子命

3)“秋對乙卯辛”:生在秋季的,月支、日支有乙、卯、辛的是“假童子”命。簡單說就是生在9、10、11月的,月和日的八字裡面有“乙”“卯”“辛”的就是假童子命

4)“冬定寅子戊”:生在冬季的,月支、日支有寅、子、戊的是“假童子”命。簡單說就是生在12、1、2月的,月和日的八字裡面有“寅”“子”“戊”的就是假童子命

5)“童子為影身”:“假童子”是民俗說法,叫做影身童子,就像像童子命的影子一樣,雖然沒有真童子噩運這麼強,但是還是多多少少會有不順的運勢每天發生。 自己看著算哦

童子命的問題,有沒有人明白

關於童子命的問題=請大師幫我看一下我兒子是不是童子命

2樓:啦沙沙

什麼童子命不童子命。小孩不哭你也會很奇怪吧。

關於童子命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幾個人給看看,據說可以換出來!具體的換法得讓看八字的給做了!祝你們幸福!

4樓:能世敏董亮

前幾天一位道長說我是童子命,可是我向來身體都挺好,無病無災,只是婚姻不大順,請高人幫我分析下,我是童子命嗎.我是81年陰曆正月十六早上五六點生人(陽曆2月20日).女.

逸軒風水大富大貴童子命童子命有什麼特徵

原來童子命是附體,通過邵長文會長為我化解後好了。總是感覺有附體跟我,經常睡覺都感覺有男人壓在我身上,壓到我無法轉身 有時候把我追到深山野嶺,跑不動就失足 有時候向天飛,後面許多野鬼把我壓下來 有時候追到險涯掉下來 醒後就一夜不敢睡。32歲的我還是談不成婚姻。陰債已經還了兩個月,現在附體沒有了,噩夢也...

真假童子命送替身的方法童子命真的那麼可怕嗎

送替身的方法為 用紙寫上生辰八字並附上頭髮絲,紮成紙人,分別在午時子時做法,立牌位以示送走,確保小孩平安,但是要真正分清是否童子命,這個才是根本,很多人只是用童子命嚇唬人賺錢,真童子命很難做到送走替身 童子命必須送替身才能改運嗎?我說的是必須?童子命為什麼這麼悲慘,既然是童子,15 不一定的 這種方...

童子命人的禁忌和特徵童子命的人忌諱什麼

據說這個童子命的人前生不是人類,而是在仙界犯了錯誤的一些仙女 仙童,今生投胎做人,也就是我們常常說的下凡歷劫,造福廣大民眾,多半是一些使命特殊的人。那麼,童子命的人有哪些的禁忌和特徵呢?首先,這個童子命就是一個個人的命格有阻滯的煞氣厄運,所以忌諱不及時破解,不然越積越深的煞氣厄運會對你有很不好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