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公務員體檢前,做預檢,要做哪些專案啊,具體一些。謝謝

2021-07-01 23:07:25 字數 463 閱讀 7340

1樓:中公教育

建議在體檢之前先去正規的醫院做一下預檢的,到時候如果有一些不合格的話,還可以提前調理。

參加公務員錄用體檢要注意哪些事項:第一要做好體檢的相關準備工作。如準備好體檢表所需的相片等資料,體檢前一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飲酒,避免劇烈運動,體檢當天在採血、b超檢查前 禁食8~12小時。

第二要到指定體檢機構進行體檢,在體檢過程中,耍配合醫生認真檢查所有專案,勿漏檢。女性受檢者月經期間不做**及尿液檢查,待經期完畢後再補檢;懷 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醫護人員,不做x光檢查。

第三要遵守體檢相關規定,在體檢過程中不隱瞞影響錄用的疾病或者病史,不串通體檢工作人員作弊或者請他人頂替體檢以及交換、替換化驗樣本。

公務員錄用體檢之前有沒有必要做預檢

2樓:匿名使用者

x光檢查具有放射性,對身體不好,最好半年以上的!

公務員體檢覆檢有問題會通知嗎,公務員體檢過後如果不合格一定會通知複檢嗎

1 公務員體檢如果合格了,一般不進行通知,直接進入下一步政審環節。2 如果體檢不合格會單獨通知進行復檢,或者告知體檢不合格,取消錄用資格。您好,複查確切地講說是進一步檢查,就是第一次體檢時個別小指標有問題,再帶著你們確認一下,一般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如果有很嚴重的問題會直接通知你不合格。對於複檢,主要...

公務員體檢不過的機率大嗎,公務員體檢覆檢的通過率高嗎

體檢不過的機率應該很小,從小學,中學,大學體檢過多少次了,有問題早就有問題了,不可能這次就能出問題,當然,對某些專案有特殊要求的崗位除外,比如交警部門,色弱就有可能體檢通不過。公務員體檢覆檢的通過率高嗎 綜述 公務員體檢覆檢是否通過還是主要取決於你個人的身體狀況,只要檢查結果表明身體沒什麼問題,通過...

公務員體檢前一天失眠,公務員體檢前失眠對體檢有影響嗎

公務員體檢前一天,你失眠了,說明你把體檢的事情看得很重,也許你是怕身體有狀況或者是你怕體檢查出問題影響你的前程。體檢前最好休息好,放鬆心情不要緊張,就不會出現失眠情況。如果你身體健康就沒必要擔心,而且公務員體檢都是常規體檢,如果沒有傳染病都可以通過。公務員體檢前失眠對體檢有影響嗎 失眠可能會造成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