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照照鏡子就明白了是什麼意思

2021-07-01 22:54:33 字數 3075 閱讀 1323

1樓:q魚娘

能夠說是鏡子的問題就是自己樣子的問題。有時候很多事情讓樣子也是一個關鍵。

2樓:塵埃早已落盡

鏡子,有時是抽象概念

3樓:關知睿

就是常言不撒泡尿照照是同樣的意思

很多事情你多照照鏡子,你就會明白

4樓:正常人加

不是這樣的

很多事情不是因為這個,這往往是人在失敗的時候的一種藉口,其實還會考慮到很多因素比如性格原因或者為人處事的態度和對待生活的心理問題

對於這些事最重要的不是自怨自艾而是改善自己努力,不一味的跟隨別人腳步和眼光

樓主不用那麼消極,往往給別人的印象是由樓主的氣質和舉止談吐決定的,而這些決定了平時的小事,而細節也就決定成敗

多照照鏡子,很多事情你就明白原因了。 說話前刷刷牙,ok?

5樓:

你是在說自己還是別人,覺得別人長得不好看或者說話不好聽就離他遠點就行了呀。不過在說別人之前先看看自己。

6樓:介靜

鏡子可以照人。讓人明白許多道理。說話前刷刷牙,嘴不臭。ok。

照照鏡子就好了,還要什麼段子? 上面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7樓:走失娃娃

大概的意思應該是調侃一個人的長相。段子是讓人發笑的,所以…

有些事情,照照鏡子就知道了是什麼意思?

8樓:星際是我

這句話的意思是,一些事情如果不好處理,找一找自己的原因,毛病不全在別人身上,也就是讓人經常自我反省,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9樓:灝忎粰寰堣悓鉁

就是看看自己,看看本身

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這句話的意思是? 10

10樓:灰青澀空氣

是要自己正視自己的缺點和錯誤

努力糾正這些問題,讓自己真正發揮自己應有的作用

我天天喜歡照鏡子和**,怎麼辦?是不是上癮了? 20

11樓:花開花謝

不要認為自己丑,每個人都有自己美麗的地方。如果照鏡子和**不影響你生活和工作或者學習,**也沒有什麼問題,就當是每天的日記一樣,但是這個日記不是手寫的,而是自己的**。自己喜歡就好,不要想太多,但是你自己也覺得過分的**的話,就稍稍控制一下自己就好,畢竟過猶不及,生活還有很多你要忙碌的地方。

12樓:

你要學會悅納自我,自信一點,多培養自己的愛好,如有空出去健健身,等你沉迷於另外一件事的時候,你就不會在意自己的樣貌,而且一個人自信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不同的氣質也能提升,你自己的顏值水平,不必在意自己外表如何,只要過得充實,那就是最好的自己

13樓: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無論什麼性別都會有一段時間愛照鏡子的,不用擔心,這是很正常的表現

14樓:萌娃的霸霸

可能你比較自戀,感覺非要把自己打扮打扮,或許可能是對自己沒有把握,沒有信心。你覺得自己要打包才能比得上人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鏡子砸了,再把攝像頭遮住。眼不見心不煩,堅持一段時間看看效果如何。

16樓:xi飄飄

上癮也沒有關係啊,也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就沒關係,尤其在現在是網路自**時代,**已經是一種常態,很多人把**當做了一種日常的行為,每天喜歡照鏡子跟**說明你是個很自信的人只會令你越來越自信,沒什麼不好的,並且**跟照鏡子也能使自己清楚自身相貌方面的缺點,拍照時能找尋到最佳角度,根據鏡頭與角度調節**中相貌,使自己更上鏡。

17樓:

一是戴口罩把臉遮住;二是把鏡子砸了,把手機鎖起來。

18樓:

說明你一長的好,每天每個人**,她漂亮自信,這正常呀

19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這說明你很自信。

這不算什麼哦。

20樓:拜月教小教徒

每個人都有自己很在意的地方,但是不要過分的在意哦!這樣會失去自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照鏡子和**都沒有問題。

如果你覺得自己丑,那就是你的心理問題了。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醜的人,只是你不會裝飾。

讀書可以增長人的氣質,改善人的面貌。這也就是為什麼有的人第一眼看好漂亮,時間長了覺得很普通。而有的人第一眼看很普通,時間長了覺得很漂亮的原因。

學會化妝。人的長相沒有十全十美的。化妝可以彌補一些地方的缺陷。

學會保養。參考大s的保養技巧。就是對自己狠一些。

最後,人生苦短,有太多自己要享受的事情,和自己愛的人相處的時間。把太多時間荒廢在無關的負面情緒裡,是你自己的損失。

22樓:說好不讓你難

自戀哦 。

23樓:愛你丶沒理由

這是種自信或者也是不自行

24樓:

年齡的問題,過了這個年紀就好了

25樓:2愛情的開關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正常?

26樓:

拍照個**發來看看!

照鏡子照相看不出自己眼睛一個上一個下那同學說是一個上一個下是怎麼回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照鏡子怎麼看怎麼好看因為那是縮小的景觀?就像我們看到的**一樣。很大的一個**。

很多缺陷就全部看出來了。如果要把它變成微縮景觀就非常漂亮。就像我們家鄉的荒山近處一看特別難看但是把它拍張**放在鏡框裡是一部非常美麗的風景。

做一個人也是這個道理。

28樓:

鏡子裡跟真人肯定有差別,真人面對面看著會更清晰,鏡子肯定有反差的!沒什麼奇怪的

照鏡子照多了會覺得自己丑嗎?原因是什麼

人的五官會移位!有時感覺漂亮,有時會對鏡子裡的自己不意滿!和心情好壞有很大關係!照鏡子照多了覺得自己丑是因為你對自己外表不夠自信,或者聽了某人的話導致自己對自己不夠自信。外表再醜又如何,只要心底善良內在美才是真善美 不會的 研究表明人在照鏡子時會把自己的漂亮程度提升20 左右 除了自卑不自信的人 相...

為什麼我照鏡子的時候的很好看,一用手機照就有點醜

那是因為,鏡子中是真實的你。手機上的只是 說明你不上像。你的鏡子是美容鏡,手機上沒用美顏 為什麼照鏡子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好看,一用原相機就巨醜?一個人照鏡子和照相之所以存在差異,是因為成像原理不同導致的。照鏡子遵循光反射原理,呈現在鏡中的是虛像,為左右相反的像。相機成像原理是利用凸透鏡,通過光折射形成...

為什麼我照鏡子的時候感覺不醜,一拍照就覺得醜

照鏡子的時候其實大腦會自動腦補美化30 的自我滿意度,雖然手機也有美容功能,但是大腦和眼睛是一夥的,大腦美化的眼睛自然順眼,手機拍的,就不一定順眼了,所有很多問題才需要客觀的角度才看得清事實,你給別人看看你的 問問是不是跟自己的樣子差別不大,要是人家也沒說什麼照得醜的話,甚至覺得拍出來還好看點,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