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朋友再給一次機會,現在把我刪了,我說等我調整月時間,她說 到時候再說吧

2021-07-01 19:35:28 字數 6197 閱讀 10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可能是她真的對你死心了吧,或者真的不想和你相處下去了,然後就放手了,這段感情也就這樣結束了,既是終點也是起點,可以開始下一段感情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天蠍

感情問題 很長見的嘛 你可能真的傷了她的心了喲 怕是這個有點難過 她也許只是想分開一段時間 冷靜冷靜 給雙方一個好的空間 想通了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等吧,希望你能改善自己,好好照顧她,只要你有耐心,學會改掉自己的毛病,一切都好的,希望你能如願以償,只要還想挽回

4樓:

那可能是你傷他傷的太深了。他對你可能是已經死心了。樹葉不是一天就黃的。

人心不是一天就涼的。什麼要等到失去後才知道珍惜呢?在該珍惜的時候你不懂得珍惜,現在失去了你又想挽回。

有時候不是你說一聲對不起就能換來一句沒關係的尤其是在感情,所以你應該好好檢討一下自己,是否**做的不對傷害到他了。

5樓:幸運降臨擋吾住

看來涼涼了,

有的時候不會珍惜,

失去了才知道可惜⋯

6樓:靈性心理師

你好這位朋友:

我作為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尤其擅長情感婚戀諮詢。十幾年前,我還是20多歲的毛頭小夥子,還沒學習心理學呢。我有的是熱情和真愛,我為了女人能夠捨命舍財。

結果,呵呵。我愛的女人全部拒絕我。14年前,我忽然開悟,並且,考取了心理諮詢師。

我滿面笑容的做好自己的事情,自信、開朗、樂觀。忽然,一夜之間,不斷的有女孩子向我示愛,有的甚至直接找我**。我看著這些女孩子,呵呵。

當初,她們看我摸摸噠,現在,我看她們摸摸噠。一句話跟你說清楚吧,男人做好自己的事情,開朗、樂觀、自信、堅強。其他,根本不用你去操心。

別追求女生,追求自己的真性。

說了傷她的話,她把我刪了,叫她在給我一次機會,我調整一個月,她說:到時候再說吧,是什麼意思呢?

7樓:凝望伊人

戀愛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啊!反反覆覆分分合合的,需要經歷很多的,因為大家都不成熟呢,又性格各異,要生活在一起不出矛盾是很難的,需要耐力耐心恆心的,寶貝兒,急不得的,慢慢來吧,細水長流吧,就會收穫幸福的!她也不想放棄你,又不輕易原諒你,看看你的脾氣經得住考驗不,看淡一點就好了,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又被你傷到了吧,

反反覆覆的傷害-原諒-再傷害-再原諒,

如此迴圈是你你也會累啦,

無休止的吵鬧也會讓感情越吵越淡的,

估計她現在心裡也亂,

沒做好是分是合的決定,

也拒絕去思考只想自己先靜一靜,

人被傷害後潛意識都會想把自己“包”起來,

你如果真的還想和她繼續走下去,

一成不變估計是很難維持這段感情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機會,只要她身邊還沒人,但記住不會一直沒有,不是無期限的,首先做到每天只發一條關心,不要再道歉了,重點是隻發一條,等她回了再發一條,他不回就不發,讓她慢慢發現你變了。耐得住寂寞才等把握幸福,祝你更成熟,把握好女孩

10樓:李子樹的遊戲

她還在給你最後的機會,好好珍惜,這樣的女人不多了,你要學會從錯誤中認識自己的不足,從而改正過來,才會讓她感到你對她是用心的,而不是屢次犯錯而讓她以為,你心目中根本就沒有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女朋友說了以後再說說明她還是給你留有餘地的,自己如果真的很在乎她以後不要再說哪些傷人的話,從這一次中吸取教訓,不要脾氣來了就脫口而出,成年人說話都要對別人對自己負責,否則你會失去女朋友的,到時候後悔也解決不了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愛一個人,開始一段感情,是讓我心裡舒服的一件事,如果感覺到進退兩難,那麼就不要開始,或者趁早離開,這樣對誰都有好處,如果這段感情讓你為難了,讓你感到將就了,那就不是談念愛了,已經摻雜了不純潔的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傷他傷的太深,你調整好了,他還沒有,沒有直接拒絕,也是有機會的,說到時候再說吧,也是對你的表現還不是很滿意,所以現在好好的表現自己,給自己一個機會。也對方給你一個機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前兆哦,可以細心的察言觀色,試探下她,萬一不行就先提前提出分手好了,畢竟這個世界上自己才是最重要的,無論是交友還是交心培養感情都是需要兩個人真誠交流的,悶著或者藏著在心裡,其實對大家都不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和行為。不要一個勁的打**或者發簡訊了,這樣會給對方帶來很大的壓力。另外,冷靜一段時間,再去找她的時候誠懇的把問題解釋清楚,杜絕自己患得患失的情緒,那樣只會讓事情越來越糟糕。

16樓:諾諾淼淼麻麻

應該也捨不得你,你要真的想挽回就好好道歉。改變一下自己,如果真的捨不得。那就好好珍惜改變一下自己。不然真的會失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說傷害她的話呢?所以她刪你了,是你有錯在先,不怪她。你還想讓她加你,你就要謙遜誠心,不能胡亂講話,也不要刻意纏她,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改改自己的壞毛病,這女孩不錯的,值得你去在乎。好好冷靜冷靜,調整好心態真誠的錢去道歉。誠懇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知道自己做錯了事,一定要誠心象她道謙,如果她還給你最後的機會,好好珍惜,一生能碰到喜歡的人不容易,一定要把握機會不要錯過,不然會後悔一輩子。

20樓:胡清好運來

每次都要傷女孩的心,難道你不可以為了愛可以改改麼,人家把你踹了你又著急,但是女孩心地善良,為了愛每次可以原諒你,但是不等於沒有底線的一直讓著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就是你還有機會呀,他說到時候再說,而不是沒有明顯的幾口拒絕,所以說你還是有機會的,那你應該在這個時間段兒呢,好好表現還可以得到她的原諒。

22樓:易水

他的意思是佔時不想理你。讓彼此好好冷靜下。

23樓:小西

有兩種情況,第一,她對你已經死心,短時間內你做的一切可視為無用功,第二,她在給你機會,看你這個月內的實際行動。

個人經歷而言。第一種可能性比較大

24樓:匿名使用者

原本感情就不是很穩定,況且你倆還是異地戀,所以很有可能會沒戲了。要不是你倆內心都是捨不得對方的話,早就分手了。所以你要改變自己的態度,平時多說說哄女生的話,不要去懷疑和責備女生,做女生喜歡你做的事,那樣或許有可能還會複合的。

25樓:晶寶寶寶寶呀啊

意思就是看你表現,不拒絕也不答應,看你實際行動,能改能做到就答應,做不到就這樣吧,所以你要好好變現,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了她還愛著你。你要在這一個月裡。給他創造一個愛的溫暖。他會回心轉意的。愛上你啊!

讓女朋友再給次機會,她說到時候再說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讓女朋友再給次機會

然後女朋友說到時候再說吧

可以看出來

女朋友還沒有做好準備

或者就是一種說辭

所以說這個情況

也只有靠時間證明

2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女朋友不想再和你有任何關係了,所以你說叫他給你一個月的時間,所以他也在考慮還要不要給你時間?既然他把你刪了,他是不想再給你機會了。

他把你刪了也有兩種意義,第1種他是想等到一個月之後,還會不會喜歡上你,如果喜歡上你,他可能會把你加上,如果不喜歡你,他就不會在加你了。

第2種可能就是他現在根本就不愛你,他也不想再給你機會,因為他有喜歡的人,即使他沒有喜歡的人,他最起碼暫時不想找男朋友友

29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女朋友給機會,她說到時再說,那說明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可能就是她間接地拒絕了你,第二種可能,她一下子答應你覺得不好,但是她沒有拒絕你,說明還是給了你機會。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完全的拒絕你說明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一定要努力挽回他的心。

31樓:繞姐

讓女朋友再給你一次機會,她說到時候再說。實際上。就是說話很留有餘地。既沒有馬上拒絕你又期待看你的表現。所以你仍然是有機會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很委婉的拒絕,估計之後都沒戲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想讓你們冷靜一段時間。

34樓:情感導師_逆風

你們現在已經分手了嗎?

說了傷她的話,她把我刪了,叫她給我一個機會,我冷靜一個月時間,她說,到時候再說吧,還能挽回嗎?

35樓:但蓮

禍從口出,這下感覺到了吧?所以老祖宗說要慎言這個是千真萬確的。現在既然已經是這麼狀況了,你也不要著急,也不要焦慮,先冷靜一段時間再說。

當然你也要想想你倆之間的關係。你固然是傷了他。那麼你真的這個話傷他傷的那麼重嗎?

還是他有一點玻璃心。如果像林黛玉那麼多心的話,我覺得以後相處也很累呀。

36樓:僑米

這是對你沒有完全放棄。你很多毛病都是犯錯之後。就改。

但是改了之後又犯錯誤。也許你犯的錯誤是原則性的,讓他非常惱火,對你的感情越來越淡。一次次的傷心之後。

對你慢慢的心灰意冷。但是我看這次你還是有一點點機會的。如果這次他原諒你,千萬不要再犯錯誤的。

37樓:瀟瀟暮雨

女孩子這樣說話,應該是對你傷了心,不給你任何機會,女孩子心都軟,不是你傷她太深她是不會這樣對你的,如果你想挽回這段感情,你可以像她道歉,說明情況,用實際行動去表現,來挽回這段感情。

38樓:天天樂見

儘量努力爭取得到她的諒解,如果他能兩句你認為娶你的話,他能接受你的話,最好要是他不能接受,那也沒辦法儘自己的最大的能力。就行啦,如果孩子他還接受不了。那就忘了吧,重新開始。

39樓:

她其實是很想和你說分手的,正如你說的她心軟,所以有點狠不下心,所以這次你好好道歉,抓住她的弱點,讓她回心轉意。

40樓:縹緲錄

我覺得他是給你機會的,但是這個機會你能把握住嗎?如果把握不住了,那麼這個機會就會稍縱即逝了。

俗話說,青山易改,本性難移,他也是在猶豫當中的,因為不忍心,因為他還想著你,因為他還放不下。但是你的那種做法已經深深的傷害了他,所以他覺得自己身心疲憊。

他的這個機會其實就是讓你改變,但是你能為他改變你自己嗎?可能你自己都不太確定吧。如果你能改變的話,能不像以前那麼對他了,那麼這個肯定是有機會的,如果你變不了一吵架還會變成那樣的,那肯定是就此打住了。

說了傷她的話,被刪了,叫她給我一個機會,我冷靜一個月時間,她說,到時候再說吧

41樓:平美平美

她現在心中猶豫不決,想和你斷絕關係,還有點不捨,想和好讓你說的話她還很生氣,就是她沒消氣,你得努力了,如果想挽回這段感情,那你絕對不可再犯這種錯誤,傷敵一千,自損八百,到時候雞飛蛋打了,很不明智。夫妻之間,包括戀人之間,鬧矛盾很正常,但你別傷人心,要知道

“一句好話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作為男人,要懂得謙讓,包容,尊重別人,要知道什麼話可以說,什麼話不可以說,有時你說出話潑出的水,是無法收回的。好好哄哄她,用你的真誠去感動她,給她買點喜歡的禮物,這也是給你的教訓,好好記住了吧。

42樓:uihihi哦的春天

拒絕還是接受這個是不一定的,所以還是得看你的表現,不過我認為這麼累為什麼還要去乞求呢?倒不如放手,遇到好的再重新戀愛吧,像這種舔狗似的戀愛你不覺得你很沒有尊嚴嗎?現代很多人都不知道尊嚴兩個字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傷了她正常來說肯定會對你產生不好的印象,何況聽你說你們之前也沒有形成什麼關係,我覺的你還是該冷靜一下,到底你們該怎麼相處,如果該發生之前的事,你怎麼處理,還會傷害她?所以冷靜一下有必要,想好了再採取行動才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你失望了,如果你不改,你最好別去打擾她了,因為以後還會傷害她,而且更重。所以如果是你自己原因的話,想跟她,那就先改變你自己,要麼就放棄。

我女朋友把第一次給了我,我女朋友把第一次給我了

順其自然吧,不愛她也不要對她不好。真的沒緣分,會分手的。下流!吃幹抹淨啊你!你只想得到她不是真的喜歡她一定要分手 現在不分手以後更疼苦 又一個男人中的敗類,又糟蹋了 一個好女孩 你個鳥人 好去死了 你現在所要做的是,發掘你們生命中新的亮點,而不是在想因為你不愛她而想甩掉她。兄弟,她能把第一次給了你說...

女朋友和我說分手,但是她又說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表達玩了我想說

明顯的,你被拋棄了。好點的情況也是你被當成備胎了。她肯能還有點猶豫 你還是有機會的 擺明是氣你的好不好 這麼明顯。她就是想你在乎,想你吃醋唄 初中。好好學習才是王道啊 o o 唉 一顆紅心 兩手準備啊這是!初中生手段都玩的這麼熟啦。分手的理由看似有點可能但是藉口的可能性更大!另外,引用一句 學習才是...

女朋友把第一次給了初戀,初戀出軌了,現在對我沒有愧疚感正常嗎,她很愛我

您好,建議您起訴離婚。一個家庭不是靠一個人來維持的,而且一個女人作為妻子不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為了滿足自己私慾不顧及丈夫和親人感受,不懂的自重自愛,以後還會舊事重演,而且一個成年女人有自己判斷力,明是非,知道對與錯,做事不存在衝動,一時糊塗這種說法,婚外情都是醞釀很久才會發生的,你們的生活是長久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