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和9年未見的女同學相親,感覺壓力好大好緊張,主要是他太漂亮了,聽媒人說173身高雪白乾淨

2021-07-01 18:29:13 字數 5702 閱讀 702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自信和9年未見的女同學相親,那麼可聊的話題多的失去了,聊一聊這幾年都做了些什麼,在**發展在那裡怎麼樣?自信的情況下保持微笑,一定是有很多話題的,問問他的家庭情況,問問他的工作情況等等等等是有很多很多的話題的,又是同學,你又對他很仰慕,所以不要緊張,如果緊張的話,那一定是不容易能成功的。

2樓:liu百果的日常生活

媒人的話也不要全聽,往往期待值越高越讓人失望。無論漂不漂亮,只要誠心去相親就好,其他的別想太多,要樹立自信,你也不差啊!加油!

3樓:你愛我惜

一切順其自然最好,相親見面又是曾經的同學,都認識自然一點更好。

最重要的是他這個人的性格和脾氣,不能只憑一個外表就否定。

4樓:

首先相親要帶著微笑,相見九年未見的女同學,要自信,不要緊張和私加壓力,放鬆,見面後打個招呼,你還把她當成學生時代的她,多多讚美對方,誇誇人家聊聊學生時代的事,談談自己的戀愛想象

5樓:

不要有壓力提前給自己準備好幾個話題

6樓:哀韓餘方

個人覺得相親第一面的話,肯定是需要你們互相瞭解一下,談談各自的愛好,等等。

7樓:子胢

我覺得嘛,你自己先有一個心理準備吧!如果真的像媒婆熟的那麼好條件,為什麼還要出來相親呢?要記住媒婆的話,信一半的差不多要被坑了。

既然是九年多未見的話,見面還是先噓寒問暖,問一下他最近的情況吧,這樣可以先了解一下他目前的性格和愛好,然後再一起回憶起過去同學時光,先保證第一次見面,大家能緩和氣氛都留下好印象,後面再慢慢說

8樓:和也尾七

既然你們都是老同學了,那就沒有必要緊張了,雖然你們九年都沒有見過面,那就等這次見面後多聊小時候的事吧這樣聊天既不陌生也有更多共同話題。

9樓:rong星座

要自信一點,積極面對,無論成功或失敗,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沒必要那麼緊張和擔心,坦然面對那個女同學,得之幸,失之命。

10樓:巨蟹小土豆

雖然你們九年都沒有見了,但畢竟是同學。有一定的感情基礎。雖然不是愛情的感情,基礎。

但畢竟你們彼此曾經在一起當過三年的同學。所以說沒必要太過緊張。你只要。

不瞎說。做好一個紳士的態度。應該就沒有什麼問題。

聊天主要還是以敘舊為主。但是也不能顯得你太過小孩。應該拿出你男人的一面,讓他感覺出你的成長變化。

11樓:劉昊的成長

男人好說沒啥優勢,主要是多做,多付出多用心 等到手你再解放

12樓:湖南與廣西

相親最重要的是要自信

並不是滔滔不絕才是會聊天的表現

剛見面最好不要聊得太過

要不然反而適得其反

13樓:畫情透骨

兩個人在一起是一世的,別人教你如何做是一時的,改變得了一時改變得了一世?告訴你件事緊張的過去一定很不好,放鬆的過去,成就成,不成說明沒有緣分強求不來

戀愛,感情,相親?

14樓:開心小小銘

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

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

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

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

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15樓:抓住蘋果的牛頓

如果你覺得心裡不自在,覺得應該給,那你就給,但我想多半男的不要,但要不要是他的事,你給不給是你的事,你給了他不要,你心裡還是會好受些,不會覺得不自在!

16樓:貓爪梅花

我覺得你還是還給他,不想談戀愛,就千萬不要花男方的錢,哪怕他不是小氣的人

愛情 感情 相親 戀愛 30

17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女人崇尚浪漫的愛情,這是對感情的一種寄託,也是對婚姻的一種美好向往,因為這關係到自己的終身大事,一輩子的幸福

這之所以被分手,這主要就是因為你太作了,當別人讓你去配合她宣示一下戀愛關係,你不去。生活中的小事中你根本沒有一點心痛女孩和關愛對方的表示,不會心痛人的男人活該單身

現在別人和你分手了,你卻去追回來,這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你要知道別人為什麼會和你分手,你在**方面做得不對。要是能改過過來,做一個有擔當和責任感的男人。用自己的真誠感動對方,或許還有挽回在可能

希望你好好努力 吧

18樓:大無名戰神

那一份感情,如果你真的在乎。那麼請不要

傷害任何人,更不要傷害自己。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又怎麼愛別人?不能因為一段感情而把自己丟進海里,那會讓你徹底窒息。

只是一段感情而已,你不僅擁有一段感情,你還擁有更多的。要學會取捨。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智不夠成熟。其實敘述中女朋友真心誠意將你看成是她的唯一的男朋友,並公佈眾親朋好友,你不夠坦誠缺失擔當,還沒進入角色,所以導致分手。如果想挽回,就要拿出你的真心真情真意用言行感化對方,使她重新認識你,接納你。

三分緣七分做,努力爭取,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女孩挺愛你的,心裡有你也付出了,我相信只要你誠心改變她會給你一個機會的,因為你倆之間還有情。如果不改變你就別挽回了,像你這樣的男人滿大街都是,人家也不缺。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這樣的估計沒有女孩會喜歡,你自己心裡最明白是為什麼那樣做,別浪費時間了,只要有一點兒骨氣的女孩都不會回頭的,想交往女朋友就要用心,用真心,別自以為是,不然到最後一個女朋友都沒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確沒有做到一個男友應該做的事,更比不到安全感女方,如果換作我是你女友,我也會跟你分手的,其實從你的描述中,你女友的表現以前很愛你的,如果你現在想複合,就想辦法聯絡她,不管有沒機會都不要讓自已留下憒憾!

23樓:總會有晴天

你當初為什麼會分手?現在讓你提分手的問題解決了嗎?現在又為什麼一定要複合?

因為喜歡?喜歡就不會當初主動提分手了。那個姑涼有你當男朋友沒有你日子都過得差不多,既然這樣,為什麼她要和你複合?

24樓:百度使用者

其實對於愛情 個人覺得 很多人與愛情是無緣的 愛情都有兩面 就像 那句歌詞some time it ’s last in love,but some time it ’s hurts instead. 很多人最後會去選擇相親 希望遇到良人 這些怎麼說呢 愛情並不能拯救一切 你不喜歡這種生活 大可去尋找自己想要的生活

25樓:省電不看你

你好,能挽回,只要還有一絲感情,所謂藕斷絲連,就有可能如哪吒復生般,可以複合。問題的關鍵,不是你想不想挽回,是你能不能脫胎換骨。你明白我的意思。

希望能幫到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能挽回了感情共鳴是指兩個人由於長期接觸產生感情之後,一個人的行為和另一個人產生了共鳴,兩個人的性格越來越像感情越來越深,彷彿有了親屬關係一個人的感情變化後,另一個人也隨之變化,兩個人的感情取向也會越來越像你痛苦,他隨著你痛苦,你快樂他隨著你快樂,這就是感情共鳴。感情共鳴是指兩個人由於長期接觸產生感情之後,一個人的行為和另一個人產生了共鳴,兩個人的性格越來越像感情越來越深,彷彿有了親屬關係一個人的感情變化後,另一個人也隨之變化,兩個人的感情取向也會越來越像你痛苦,他隨著你痛苦,你快樂他隨著你快樂,這就是感情共鳴。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挽回,即使挽回結果還是失敗,女的對你徹底的很失望,不管在怎麼忙,都要抽出時間陪她,多和他聊聊天增進感情的。

28樓:百度使用者

你這樣沒有給你女朋友想要的安全感,如果她說的你沒有改的話,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再追人家了。

29樓:雅盛超

不成熟的人

謹慎重考慮

30樓:四葉草

追回來,試試看,萬一行

31樓:wenxin牛

《紅樓夢》塑造了眾多的人物形象,他們各自具有自己獨特的個性特徵,成為不朽的藝術典型,在中國文學史和世界文學史上永遠放射著奇光異彩。

戀愛情感相親

32樓:沙羅沉默的愛

沒戲!雖然你摸她手她不反抗 但她應該對你沒多大興趣 也可能是沒談過戀愛 或是感情上受過傷 所以對戀愛很冷漠

33樓:匿名使用者

才幾天啊,時間太短。彼此還比較陌生呢,這個時候不能過於急躁,免得對你印象不好。既然一起看電影,可以找一找共同的話題,有話題人熟悉得才能快。

才能加深瞭解,有了瞭解才有感情,有了感情才能擁抱。不然,可就不一樣了。

談戀愛和相親有什麼區別

34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兩個人有了感情,就是互相喜歡對方,經常約會見面,在一起玩、吃飯、看電影,互相瞭解,加深感情的過程。相親是兩個不認識的人,為了以結婚為目的的見面,見面以後如果互相有好感,可以繼續約會,有了一些感情就會進入談戀愛階段。

35樓:可愛的叮叮響

戀愛是一種自然的過程,但是相親就是奔著某一個目的,比如結婚

36樓:百度使用者

相親是封建制度,談戀愛是培養感情,兩種婚姻的質量相同,本質不同

夢見多年未見的女同學周公解夢,夢見很久不見的女同學是什麼意思

夢到同性的同學,反映你現在人際關係上出現了問題。夢到異性同學則表示你對朋友有不滿的態度,反映了你現在被孤立而寂寞的心態。夢到與同學打架,人際關係運上升,你跟任何人都可以大膽而積極地交往,周圍的人對你也必然坦誠相待,絕不會發生衝突 對現在的生活感覺不如意,潛意識就回想以前,變現在夢中 夢見很久不見的女...

我的女同學叫我明天打電話喊她起床,然後喊她起床的時候,她很溫柔地笑了。第二天我跟她說昨天她笑得

這是因為她當時剛睡醒,處於一種半清醒狀態。就好像夢遊那種,不過這短時間只會持續一小會。沒什麼事的。這是在向你暗示呢,小夥子,趕緊追吧。哈哈。不是你有問題就是她有問題,哈哈哈 這跟安全感有什麼關係?我喜歡一個女孩,她叫我每天早上打 叫她起床,給她打 了除了喊她起來外 50 睡得好嗎?給她預報天氣啊,該...

夢見多年未見的女同學是啥意思啊,夢見一個多年未見的女同學是啥意思啊?

沒意思,只是你近段時間懷念過去的結果 我也一樣,這夢是難與相見 夢見多年未見的女同學 周公解夢 夢到同性的同學,反映你現在人際關係上出現了問題。夢到異性同學則表示你對朋友有不滿的態度,反映了你現在被孤立而寂寞的心態。夢到與同學打架,人際關係運上升,你跟任何人都可以大膽而積極地交往,周圍的人對你也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