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小時候不怎麼抱我從來沒有感受過男人的懷抱現在男朋友經常抱我和我爸的懷抱差不多嗎

2021-07-01 08:32:32 字數 2962 閱讀 1902

1樓:

我來回答:現在你感受到男朋友給的懷抱,說明男朋友非常的愛你的。父親雖然不怎麼抱你,但是父愛如山的情懷也是忘不了的。

現在你有男朋友了,說明你的人生有了一個轉折點。有了愛你的男朋友你的幸福之路也剛剛開始,女孩子有小鳥依人的感覺也是幸福快樂的事情!祝你們愛情甜如蜜,幸福之路萬年長。

回答完畢。謝謝你的提問!望採納謝謝!

2樓:決陌

那肯定是不一樣的呢。男朋友的抱,那肯定是為了你的身體而已。

爸爸的抱,那種感覺就像是,可以為你抵擋一切的保護傘一樣的。

時間會讓你們的感情經得住考驗。如果遇見事情他還是像現在這樣抱著你。說明他真的很愛你

3樓:泰智湧

這兩者根本就不是一種感覺,父愛如山!誰家的孩子大了做父親的要去抱著你呢?我們中國人的感情都是內斂的,尤其是長輩的愛!

你男朋友那是喜歡你的身體,是情愛而已!怎麼能和父愛相比呢!!!!!

4樓:卓冰菱

爸爸的擁抱是親情的和寵愛溺愛疼到骨子裡的。男朋友的擁抱是。男女之間的愛情,當然也有寵愛。

5樓:d橘子洲頭

那肯定是不一樣的 一個是親情 一個是男女之情 你是從小到大缺少父愛 戀父情結 這種感覺你要小心 不要有人對你好 你就感覺是愛 學會愛自己保護自己aqui te amo。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的情感不能與父愛比較,父愛深沉,儘管父親沒有抱過你,但是他對你的愛,是你的男朋友永遠給不了你的。

7樓:

肯定是不一樣的,小時候父母也很少抱自己,現在老公也很少抱自己,你肯定還在熱戀當中,父愛與男朋友的愛是不一樣的,以後你就會知道的。

8樓:萍萍姐姐

閒著無聊吧!你現在已經不是童年了!過去了已經過去。享受當下的快樂時光就好!父愛和你們之間的情愛怎麼會相同?別再胡思亂想了。

9樓:

我覺得你可以做到解脫了

因為感情問題

而作過多猜想是沒有必要的

男朋友跟爸爸是不一樣的

但是有相似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和愛情永遠不會一樣的,為人父母后就知道了。一種償債式的付出,一種索愛式的付出。

11樓:

同是男人,但是這兩個男人給你感受是不相同,父親的擁抱哪是一種深沉的愛,是任何愛都替代不了的,父愛如山,哪是當有困難的時期一個港灣,而男友的擁抱哪是為了得到你好,換句話說這是自私自利的愛,你說這兩種擁抱一樣嗎?

12樓:x虎虎生威

這個抱是不一樣的,父親的抱是父愛,男朋友的抱是情愛。你父親可能不善於表達,你也可以抱抱他。

13樓:言午

這個不一樣的,慈父的懷抱,和男朋友的懷抱是兩碼事!

14樓:祁靚

男朋友抱和爸爸的抱是不一樣的,這是兩種愛,方式是不一樣的

15樓:喜歡助人為樂

父女擁抱和情人擁抱是有根本的不同啊……

只可回味,不可言傳。

16樓:

不一樣啊,每個人的肩膀寬度安全感都是不一樣的,我爸爸也沒抱過我幾次,即使他沒抱過你,他也是最愛你的,可能只是不願去表達。

17樓:ok就可

我爸小時候不怎麼抱我 從來沒有感受過男人的懷抱 現在男朋友經常抱我 和我爸的懷抱差不多嗎?自然是不同的,擁抱能讓人心裡踏實,感到幸福。

我從小都沒有和我爸撒嬌過 也沒有坐在我爸腿上過 我有男朋友了為什麼很喜歡讓他抱著我我感覺有安全感?

18樓:鋒魔男兒

其實潛意識你其實還是希望可以得到父親的擁抱的,這對你成年後,其實是有遺憾的,礙於面子或者傳統思想,沒有再得到這滿足後,只能通過男友,來滿足你這個願望彌補內心小時候的遺憾,沒什麼對錯

19樓:

因為你從小沒有給父親撒過嬌,也沒有體會過父親穩如山的安全感,所以說在你找到男朋友以後呢,可能是因為我對父愛的缺失,也更依賴於尋找這種安全感。

每一個父親在生活當中的可能都會有些嚴肅,但是他們的愛是大愛無言的那種,並不是不愛,只是把愛轉化為行動,甚至藏在心裡面。

所以說你的這種行為呢也是可以理解的,只不過是因為對父愛的缺失。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舉動,不要覺得有什麼不正常,這是正常的一種心理現象。當然這樣的行為呢,也可以促進你和你男朋友之間的感情,所以說不要刻意的去迴避。

20樓:浮華若夢

跟爸爸是親情,跟男朋友是愛情

兩種情感不能混為一談

21樓:義柏廠

這是因為你喜歡你男朋友的原因,你父親的愛與你男朋友的愛是兩回事,你父親的愛是親情,你男朋友的愛是愛情,你應該最渴望的是愛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正常!可能是因為你從小的家庭環境和父親對你的關愛所影響,對父親穩如山的安全感沒體會過,所以說在你找到男朋友以後呢,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對父愛的缺失,所以更依賴於尋找這種安全感。

每個父親的愛都是比較厚重的!畢竟男人需要的是穩重與給予家人安全!一般不善於表達,只是默默的付出…用實際的行動來表達!

不要覺得有什麼不正常,這是正常的一種心理現象。當然這樣的行為呢,也可以促進你和你男朋友之間的感情,他或許也希望你這樣依賴他!祝你幸福!!!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被男生擁抱的感覺。昨晚我男朋友第一次抱我,那種感覺好溫暖,捨不得推開。只要是長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瞭解男人的唯一條件就是第六感“潛溝通”而喜歡男人靠的則是安全感“財名帥權”的部分關係所形成的。

24樓:mongol敖

從心理學角度分析,你是怕冷,需要多穿衣服

我今年19歲了,因為小時候身體不好,從來沒有去學校讀過書,現在我身體好了,想讀書,還可以去學校讀嗎

你可以賣點小學生教科書自己在家從頭學 其實,掌握一些技能,比較現實,供參考,當然可以,不過最好先自學一段時間 可以的有那樣的學校 你去網上查一下 當然可以,只要你愛學習,心態好 19歲學校估計不收了,可以參加 教育 可以的,但是學起來難 只要你原意一定可以的。我今年19歲了,我是女孩子,我從小家裡因...

男朋友平時對我不怎麼好,從來沒有給我花過一分錢,有時候,明明是他錯了,還要讓我求他,那天約好出去見

既然你覺得他對你不好,幹嘛還這麼猶豫,說明你還是對他有感情,或者他身上還是有閃光點,男人嘛。自己女朋友好看都想那個的,但必須也得女朋友願意啊,如果只是為了性發洩而沒有感情的話,那麼真的長痛不如短痛,教你一招,你試試他麻,你就說你現在急需用錢,看他給不給你。試探一下就是到是愛還是為了性 同性才是真愛,...

我女朋友總是說她有多愛我可我卻從來沒有感受到過甚至連我的生日都忘記交往那麼久就只送了我一雙鞋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多久了,在描述中沒有言明,但明顯能夠感受到你的失落。也可以感受到你的女友是性格外向的人,否則也不會把愛你有多深掛著嘴巴。反而看得出你是一個心思細膩的男生,有些多愁善感。你們兩個人的性格是不同,自然做事的風格也不同,如果她沒有合適的理由而忘記你的生日,確實有點不應該。但感情是雙方互相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