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紅酒酒具有哪些品牌,紅酒酒具包括哪些?

2021-06-29 14:25:32 字數 2805 閱讀 7201

1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legnoart 創立於2023年,位於omegna,義大利西北部奧爾塔湖畔的一個小村莊。懷著對木材和美麗的愛與激情,如今,legnoart 已經有近70年的歷史了。legnoart 是義大利家居生產的主要公司之一,廚房和酒窖傢俱設計業務,銷售網路分佈在52個國家。

我們的家居系列是設計師的匠心獨具與市場潮流相結合的產物,符合精緻優雅的義大利風格,同時兼具創新性、功能性和耐久性。

只有伴隨著個性才會產生美感,我們的產品脫穎而出,具有明確的身份和獨特的品格。我們的設計物件會將您的家庭,廚房或地下室帶入義大利傳統的最佳方式。

紅酒酒具包括哪些? 5

2樓:東方盛禮酒業

紅酒酒具包括開瓶器(酒刀、蝶形開瓶器等)、酒杯、酒塞(金屬酒塞、水晶酒塞,真空酒塞)、酒櫃、酒盒、倒酒器(導酒器)、割紙器、酒環、醒酒器、酒架、酒溫表、酒鼻子、酒鑰匙、碎冰機、紅酒溫度計、分酒器和冰桶類等。其中紅酒開瓶器是紅酒酒具中的核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開瓶器(酒刀,蝶形開瓶器等),酒杯,酒塞(金屬酒塞,水晶酒塞,真空酒塞),酒櫃,酒盒,倒酒器(導酒器),割紙器,酒環,醒酒器,酒架,酒鼻子,酒鑰匙,碎冰機,紅酒溫度計,分酒器,冰桶類等。 酒刀 開瓶器

其中紅酒開瓶器是紅酒酒具中的核心,目前常見的紅酒開瓶器包括以下三代:

第一代傳統開瓶器;

第二代金屬(包括不鏽鋼、兔形 金屬 一體式等)

第三代氣壓開瓶器 電動開瓶器。

大都常見的有充電電動開瓶器和乾電電動開瓶器,全自動操作,擺脫了一二代紅酒開瓶器費力、笨拙的缺點,技術上臻於成熟,外觀上時尚美觀,將現代科技完美運用到紅酒開瓶器中,是第三代紅酒開瓶器中的佼佼者。   優點:1、全自動操作;2、使用方便、省時、省力;3、外型時尚美觀;4、符合葡萄酒高貴典雅的特性,具有一定的裝飾作用。

  特點:   操作簡便。按住電動開瓶器“啟用鈕”下方至旋轉動作聲響停止,按住“啟用鈕”上方,即可退出瓶塞。

氣壓開瓶器

第三代紅酒開瓶器的代表,採用真空壓強原理,這種開瓶器有一個氣針,穿透木塞,然後向瓶中打氣,依靠空氣壓力,將瓶塞慢慢推出。   優點:1、使用方便、省時、省力;2、適合女士使用;3、外型時尚美觀。

特點:採用真空氣壓原理,將紅酒開啟,操作簡便.款式時尚,設計人性化.

  操作方法:   1、將割紙器90度置於酒瓶頂部,以刀片卡住瓶口轉動,割開箔紙;   2、將開瓶器針頭從軟木塞中間插入酒瓶,用塑膠保護套護住瓶口;   3、上下活動將空氣注入瓶內,直到軟木塞從瓶口滑出(通常每瓶酒4-7次即可開啟);   4、利用保護套上的塑膠小滑塊,將軟木塞從氣針上退出。

抽真空酒塞

抽真空酒塞是用來保鮮儲存紅酒,在用抽真空原理,使紅酒內處於真空狀態,以達到紅酒保鮮儲存的效果。   特點:   1、真空酒塞”設計精巧、美觀;   2、用料講究,採用食品級塑膠和橡膠製作,環保,符合出口要求;   3、用真空瓶塞塞住瓶口,使用瓶塞的抽氣泵將酒瓶中的空氣抽出,直到抽氣泵拉起後自動彈回原位,達到保鮮效果。

割紙器紅酒割紙器是用來割開紅酒瓶口的錫紙,以便於方便的使用開瓶器將紅酒開啟。

倒酒器在倒紅酒的過程中,倒酒器可以有效的防止紅酒在倒酒過程中灑出來,不光有防止紅酒灑出來,更能起到醒酒的作用。   特點:   1、 倒酒器採用食品級pc和矽膠.

產品設計精巧、美觀;符合國際標準的葡萄酒、紅酒等飲品的瓶型、瓶口。   2、 斟倒時不但能控制水酒倒出流量,避免餐酒漏出滴落;而且具有即時醒酒功能。   3、 採用食品安全級材料製作;科學、環保、安全、放心。

  4、 使用簡單、方便;經濟耐用。

智慧酒溫計

智慧酒溫計又叫酒溫表,用來測量紅酒溫度,以便於飲用,紅酒的最佳飲用溫度是18°—20°。   特點:   1、設計精巧、美觀,測溫準;   2、用料講究,環保,符合出口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4576858854

幾種紅酒酒具的使用 詳細

5樓:骸魘

好杯配好酒,就像是靚人配香車那樣的天作之合。當然,酒具不僅僅是配飾,功能齊全的酒

具是品嚐好酒不可或缺的工具。 普通開瓶器只有鑽頭和把手,開起酒來不但費時費力,而

且容易震動酒瓶,壞了好酒的味道。好的開瓶器包括一枚酒蓋戒刀、兩支鑽頭、一個支架以

及一支不鏽鋼鍛造的機械式開瓶器主體。

首先用酒蓋戒刀把封蓋的貼紙切開,露出酒瓶軟塞;然後把開瓶器套在瓶口,活動的不

鏽鋼把手可以套緊任何尺寸的瓶口,用一隻手握緊把手以固定好瓶子;接著用另一隻手拉動

外側的金屬把手,此時鑽頭由上至下插入木塞之中,再稍微用力讓把手復位,軟塞便附在鑽

頭之上從瓶口拔出。整個過程相當優雅,酒瓶紋絲不動,瓶中的沉澱亦不至於混濁。

醒酒器:境界不斷進化

醒酒器一般的用法是在開瓶之後,把紅酒倒入醒酒器中放上幾個小時,讓紅酒和室內的

空氣充分接觸,才可以直接飲用。從古到今,醒酒器不斷進化,其根本的目的就是為了達到

最高的品酒境界。

第一代醒酒器是經典水滴形結構,在市場上最為多見,紅酒倒入瓶中大約五分之一的高

度,讓水面與空氣的接觸面積達到最大;第二代醒酒器瓶口開在側上方,瓶子的形狀由兩個

三角形組合而成;第三代醒酒器則上窄下寬,修長的瓶頸線條相當典雅;另外瓶口還配有一

個玻璃漏斗,方便倒入紅酒。

酒杯:質感輕薄透明

在材質方面,喝紅酒使用的酒杯一定要足夠輕薄透明,最高檔的酒杯當然是用水晶玻璃

打造的精品;在外形方面,喝紅酒都是用窄口寬肚的品種,原理和醒酒器相同。正確的斟法

是把紅酒倒入杯中三分之一左右,一方面能夠達到醒酒的功效,另一方面在盪酒杯的時候避

免紅酒溢位的尷尬。

如何判斷紅酒收藏價值,什麼樣的紅酒具有收藏價值?

相對 房產的低迷,號稱5年可以升值150 的紅酒漸漸開始成為紅酒客們追逐的物件。今年上海紅酒交易中心的成立,拉開了國內紅酒投資的序幕,讓紅酒成為像 一樣炒作的投機品。根據獨立研究機構莫尼塔的統計資料顯示,在2006年 2007年和2010年,紅酒指數的年度收益率甚至超過了 的年度收益率。在 一波又一...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牌的紅酒,具體什麼價格

lontue是智利的 山谷葡萄產區隆圖谷,按照智利的葡萄酒 大約就2 300以下吧。智利常見的葡萄酒品牌有卡麗德拉 caliterra 卡門 carmen 甘露 concha y toro 桑塔麗塔 santa rita 酒的等級大致就為 varietal 品種級,只列葡萄名稱,這是最基本的酒。re...

什麼年份的紅酒最具收藏價值,什麼樣的紅酒具有收藏價值?

紅酒產自法國波爾多5大著名酒莊之一的武當老柴酒莊 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由於在1978年及1993年出現兩款酒標,故整個系列雖然由1945年橫跨至04年共60年,實際總數共有62支紅酒.整系列中,產於1945 1959 1982及1986年的紅酒獲得著名品酒家ro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