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男主一出來就是滿級的異世界穿越動漫

2021-06-29 01:39:30 字數 5837 閱讀 5178

1樓:

穿越到異世界的動漫不多,《overlord》應該是最符合你的要求的動漫。《刀劍神域》不算穿越,《記錄的地平線》和刀劍一樣,不算穿越,但是都是被困在遊戲中,還有就是《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畫風崩另外就是萌系《show

byrock!!!》最後就是《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了。

求男主出場就滿級的異世界穿越後宮動漫

2樓:天愫

異界少女召喚術,問題兒童來自異世界,帶著智慧手機闖蕩異世界,不死者之王

3樓:

不死者之王,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俠,爆肝工程師,異界少女召喚術,overload

5樓:ace林楓

出場就無敵的男主的話:魔法高校的劣等生、漆黑的子彈

男主一開始穿越到遊戲或者異世界裡滿級的動漫

6樓:7找哦

肯定有龍傲天啦,還有今年七月的(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年的奴隸魔術)這個名字 男主也是蠻裝b的

7樓:mnbvc是

帶著智慧手機闖蕩異世界

爆肝工程師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8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就是去年的新番手機俠和今年1月新番 爆肝工程師啦,今年7月也有的貌似是兩部呢

男主一開始穿越到遊戲或者異世界裡滿級的動漫

9樓:道同書尹賦

1.《overlord》系列

主角穿越成自己的遊戲角色,遊戲角色滿級(100級)2.《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男主沒滿級,但是級別不是一般的高:310級

3.《異界少女召喚術》,男主的遊戲角色是遊戲中頂尖玩家之一,男主穿越成自己的遊戲角色,不是滿級,級別150級

有沒有那種主角一開始就是滿級的動漫?

10樓:恣念遊戲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吧。

故事發生在一切皆由自身實力來衡量,完全的實力主義教育學校。這個學校有自己奇妙的生存法則和規則,主角綾小路清隆一開場就智商超高,一路碾壓別人的陰謀陽謀,把學校規則玩的賊6。真是社會你路哥,人狠話不多!

7月新番還有一部《騎士&魔法》,主角艾爾也是個掛b。原本就是天才程式設計師+重度機器人控的艾爾,因為車禍穿越到擁有巨大機器人“幻晶騎士”的異世界!他活用豐富的機械知識以及身為程式設計師的才能,開始製造理想的機器人。

大概是個異世界喬布斯的故事……

2.one老師的《一拳超人》和《靈能百分百》

《一拳超人》

主角埼玉是超人中的超人。由於攻擊力太強,常常一出手就搞定對手。沒有什麼是一拳不能搞定的,如果不行就再來一拳。

《靈能百分百》(路人超能100)

主角影山茂夫外表極其普通,看似不起眼,不擅長迎合氣氛的他,實際上擁有著強力的超能力。平常壓抑著的感情一旦超過100%,隱藏的能力就會大爆發!大概沒什麼能打得過他。

3.齊木楠雄的災難

主人公齊木楠雄是擁有超能力的高中生,他能夠使用萬能的超能力,因此根本不需為人生付出絲毫努力,自稱打從出生就被奪去了一切的人類的他為了不引人注目,只能默默生活在普通人類之中。這貨是神 根本無菜可虐(๑˙ー˙๑)。

4.在下阪本有何貴幹

論裝逼誰能比得過阪本大佬!!!主角阪本是個無時無刻不在裝逼的高中生,因為總是透出一股酷勁,而成為眾人的焦點,也被很多人嫉妒而遭到設計陷害,卻總是能完美地化解。

5.刀劍神域

主角桐人是重度網路遊戲玩家,擁有超群的反射神經和洞察力。在登入sao遊戲後發現無法登出,遊戲內死亡就會真的死亡後,憑藉封測時對遊戲的瞭解和出色的操作,最終攻略了遊戲釋放了玩家。遊戲中大神一樣的人物,一路都是掛b一樣的存在……

6.overlord

題主已經提到了,就不多做介紹了。簡直是滿級魔王的異世界裝逼之旅。主角魔力量高達1980(普通滿級玩家大概在1300左右),能夠使用的魔法有718種(一般百級玩家只能使用300種),真·滿級虐菜。

7.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斯波大爺,阿不,司波達也,四葉家出身的大少爺,因為出聲廢物而被家族改造,之後開啟了掛b之路。由於他只能用高階魔法,不能使用普通魔法,被視為劣等生。但是卻在平常生活中憑藉聰明的頭腦混的風生水起,還有一個這麼愛自己的妹妹,總之就是人生贏家的典範啊。

8.冰菓

主角折木奉太郎擁有出色的洞察力和推理能力。人生信條是“不做也行的事情就不做,非做不可的事情一切從簡”,自稱“節能主義者”。洞察力和推理能力被古典社的千反田愛瑠發現,面對充滿時常好奇心的千反田愛瑠而開始分析一些生活中的謎團。

渾身上下散發著慵懶的氣息,一出手各個難題便迎刃而解。

9.反叛的魯路修

根本不需要多說吧……all hail lelouch!!

10.聖劍使的禁咒詠唱

男主角灰村諸葉是擁有兩個前世記憶的人,受惠於前世聖劍使的記憶,擁有能夠觀察對方神力來判斷對方的型別、出手招數、攻擊目標,仰賴這種獨特技能使得諸葉雖然實戰經驗不多但是仍然有著出類拔萃與人對戰能力,使自己的實力於短時間內突飛猛進。

11.希德尼亞的騎士

主人公穀風長道由於經過基因改造,並不需要像不死船員會的成員一般需要使用藥物,與生俱來就不會老化。另一方面,擁有驚人的自我**能力,就算身陷瀕死的重傷或是意識不明等狀態,也可以自己恢復。

12.遊戲人生

主角兄妹在網路上被尊稱為“空白”,是都市傳說中的天才遊戲玩家兄妹。真是一對一出場就滿級的兄妹啊。

13.全職高手

說了這麼多日漫插播一個國漫吧。主角葉修是網遊頂尖高手,被稱為榮耀教科書一般的存在。在遭到俱樂部的驅逐後,他在榮耀新開的第十區重新投入了遊戲,召集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重返巔峰。

14.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

男主角草薙哮是草薙真明流與草薙諸刃流的使用者,劍術天才。劍術高超,能使用加快腦部處理速度的掃魔刀,光憑刀就能把子彈砍掉;但會因為身體無法負荷而造成損傷。

15.問題少年都來自異世界

男主人公逆回十六夜是來到箱庭的問題兒童之一,人類最高等級恩賜擁有者之一。性格狂妄且舉止略顯粗暴,具有超人般的運動能力,但是學識淵博,邏輯推理能力非常好。

16.打工吧,魔王大人

主角真奧貞夫雖然看起來很普通,其實卻是魔王撒旦,能夠自如控制雷電、雲雨、大浪和地獄之火。戰鬥力爆表。

17.鋼殼都市雷吉歐斯

超強大的男主角,可以一個人對付一個都市。但為了改變自己的“路”而隱藏實力。後成為17小隊的主要力量。擁有把只看過一次的招數學習並再現的才能。

18.黑之契約者

主角黑也是戰鬥力爆表,性情冷淡,少言寡語。為了達成任務,總是能保持冷靜。武藝高強,不用付出代價且持有人心的特殊的契約者。執行任務時,手段乾淨利落,從不拖泥帶水。

19.噬神者

男主角空木蓮華起始高度就很高,作為芬里爾極東支部第一位新型神機手而活躍在第一部隊。

20.翠星之加爾剛蒂亞

男主角萊德戰鬥期間表現超強實力,也是一上來就戰鬥力超高。

21.野良神

夜鬥,雖然是八百萬眾神最末端的無名神,居無定所,無所事事,也沒有神社,但是真可謂是全能,下至修東西,上至殺人,沒有辦不成的委託,也算是很厲害了。

22.心靈偵探八雲

男主齊藤八雲是能夠通過左眼看到死者靈魂的大學生。話很少但一開口就是毒舌的諷刺人,冷漠、我行我素、懶散,非常厲害!

23.學戰都市

男主天霧綾鬥是古流“天霧辰明流”繼承者,非常厲害,擁有極其龐大的星辰力,但是卻被身為魔女的姐姐施下了封印力量的三道禁錮。解除之後戰鬥力爆表!

24.空戰魔導士候補生的教官

男主是e601小隊教官兼s128特務小隊隊員。空戰魔導士科本科2年級生,17歲就有著“黑之劍聖”之名。自身素質與實戰經驗都相當優秀,並且具備了“絕不放棄”的堅強信念,戰鬥力爆表!

11樓:最愛

帶著智慧手機闖蕩異世界

問題少年都來自異世界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一拳超人

overload

魔法高校的劣等生

12樓:25d我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人家都才50來級,而我們的男主開局310級,還有各種神劍聖劍。就問你怎麼打

13樓:匿名使用者

奧特曼,真的是從頭開始強大,什麼怪獸都可以被打敗

14樓:堅鋸

聖子到主角日日野晴矢從第一集出來就是滿級,整部漫畫無一敗績,而且基本都是虐菜,第二主角一條城才算是一個正常人水平,還只能算是較強水平。另外一部熱血高校中的主角坊屋春道也是滿級,除了一個林原惠一平一敗其他也基本無敗績,不過比較真實的是他被偷襲或其他原因也被放倒過。

15樓:神之子墮影

全職高手啊,本來就是大神,只不過玩個新號而已,虐菜。

16樓:匿名使用者

《齊木楠雄的災難》剛上來就是超能力者,三天毀滅全人類的那種

17樓:反迷你的哥斯拉

1,不死者之王,骨王【飛鼠】,滿級人民幣玩家帶著滿級npc手下在遊戲關服的時候吧整個公會從遊戲穿越到異世界,統治世界,

2.異世界少女召喚術,迪亞布羅【遊戲名】【主角150級異世界滿級200級,但異世界就主角有氪金道具【滑稽】】變成遊戲中的人物穿越到異世界剛開始就收穫倆個後宮,然後去打敗魔王的故事

3.關我姆事,萌王【利姆露】,被人用刀撒了,然後轉身到異世界變成史萊姆,第一集很弱,但可以無限進化,到第二集就很強了,大概第六集和第七集變成了這樣,【萌王我老婆】

4.問題兒童都來自於異世界,十六夜,本來在自己的世界就是有特殊能力的,然後就被召喚到異世界,開始就虐了一個boss,【這個不太算】但還是有很多人比主角強

不想說了,其他的你們知道的

有什麼動漫男主穿越到異世界而且很強

18樓:幻瞳映月

遊戲人生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19樓:國民男神徐公

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

20樓:匿名使用者

織田信奈的野望,和新出的 革神語,都是這樣的設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流氓勇者的鬼畜美學 dog days

22樓: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男主十六夜,《異世界聖機師物語》男主劍士,《零之使魔》男主才人,《刀劍神域》男主桐人,《記錄的地平線》男主好像叫城惠吧!就這些了!!!

23樓:天上一雨地

賢者之孫

異世界超能魔術師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今天開始做魔王

打工吧魔王大人

關於我轉生成史萊姆這檔事兒

這個勇者明明超強卻過分慎重

騎士&魔法

入間同學入魔了

24樓:錯誤錯誤錯誤

還有這部動漫。overlord(以空氣鬥志鬥勇。)

求男主穿越到異世界打破一切常規的動漫

25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到異世界的動漫不多,

《overlord》應該是最符合你的要求的動漫。

《刀劍神域》不算穿越,

《記錄的地平線》和刀劍一樣,不算穿越,但是都是被困在遊戲中,還有就是《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畫風崩

另外就是萌系《show by rock!!!》

最後就是《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開始做魔王 最後的大魔王

魔獸爭霸澄海3C裡面的BOT怎麼一出來就有錢

電腦出來都是有錢的啊。並且一開始就又傳送,血棒 程式設定 1開始就必須買那些東西 你不可以 為什麼人家是電腦 跟對戰打令人發狂的效果一樣 人家的 經濟很好 電腦出來有錢 你有什麼辦法 系統就是這樣設定的 電腦出來都是有錢的啊。對付電腦簡單 51 kog 直接一起放15搞定 魔獸爭霸 澄海3c無限金錢...

求高手幫忙,跟同學玩,DOTA一出來4000多,我巨魔單挑血魔,怎麼除裝備啊?早期老被他壓著

沒事都是從不會到會的,再說了可能你的同學高明點,你巨魔開始先支配,再出假腿,然後出蝴蝶或者骨錘,基本上你這兩樣出了就該贏了,再有錢出黑皇,撒旦,龍心,前期就變遠端跟它補兵,有機會就點它,讓它補不成兵然後,等跟它打時,它開大你就別動然後跟它對點記住一定要變近身然後開大用致盲,只要你一個暈出來它就差不多...

一首很嗨的歌曲dj的一出來就唱嗚唔嗚唔到中間也沒唱的是什麼歌

具體一點 我知道一首hey oh 你聽聽是不是。是pock face嗎?是一首很嗨的英文dj,節奏感很強的開始沒人唱,後面有一個男人唱的唱出來就像是在讀一樣是什麼歌曲啊 樓主,如果能回答出來的,這個人真心太強了,沒別的提示了嗎 小恩俊 電音極嗨 你看看是不吧,eifersucht 應該是這個吧 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