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比較好玩的永久網遊,推薦幾個比較好玩的永久免費網遊

2021-06-28 22:52:49 字數 3161 閱讀 8670

1樓:匿名使用者

新武林外傳.問道,眾神之戰,蜀門,都是不錯的~·武林外傳女孩不少 我自己也在玩70級在冰晶月

2樓:d知道

好玩+畫面好+花錢少=不可能

推薦幾個好玩的永久免費網路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天翼之鏈 目前畫面 最好的2d遊戲哦內測中~不過號很好拿到 還有畫面也很可愛的星鑽物語 !

4樓:學習月亮

春秋q傳?浪漫莊園?天翼之鏈?天上人間?誅仙?問道?想不到了....

5樓:鍾悅愛戊德

免費3d網遊q版的星塵傳說還有露娜。2d的就是夢幻龍族和開心了,都是回合制的!

6樓:逮安妮己情

不花錢bai的遊戲我有,而且du

不佔資源zhi,是最新手遊《dao游龍英雄》它是內一款橫版的格鬥類手

7樓:匿名使用者

驚天動地不錯....征途.`!

天外飛仙好像也是免費的吧.``

推薦幾個好玩的免費網遊!!!

8樓:東方涵掌果

機戰,.我練一個月的號都可以賣700元了

9樓:祿澤拓跋映秋

春秋q傳,免費

但要更好的話,只能充錢

不過不充也沒關係

誰推薦幾個好玩的永久免費的回合制網遊?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熱門遊戲-上線首衝福利折扣-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連結~~

~黑麵女咬牙切齒,怒火蹭蹭的往上冒。六魂壇恐怖如斯。下一刻,一個巨大的漩渦出現。

推薦幾個好玩的永久免費的角色扮演類的網遊

11樓:承白玉

天下貳(中方風網遊,人氣火旺,強烈推薦。)尋仙(又一款份中國風網遊,不過是tx**,你考慮一下)神鬼傳奇(最近剛出的,劉謙代言的那個,傳說是“2.8d”的,也可以考慮一下)

地下城與勇士(傳說,一個及其特別的**擁有有了一個強大的史詩級伺服器,後被百萬玩家們起了個響亮而唯美的名字“掉線城與虛弱勇士”!遊戲是好玩,tx**)

衝鋒島,冒險島,彩虹島,這三個是比較好玩的q版遊戲,女生最愛。

12樓:心繫中國

角色扮演 樓主真逗....

推薦你玩玩地下城吧。那個不花錢也能jp的...

13樓:小小的魚蝦

不知道你喜歡哪種型別的 你去www.17173.com去看看 希望你能找到你喜歡的遊戲啊

推薦幾個好玩的免費網遊

14樓:匿名使用者

跑跑卡丁車

魔法飛球

誅仙:http://www.zhuxian.com/休閒遊戲:ourgame

勁舞團:http://au.9you.com/

15樓:

國產的推薦 完美世界(國際版)

韓國的推薦 奇蹟世界

補充 本人都玩過這兩個遊戲畫面絕對可以

而且奇蹟世界的裝備絕對是目前所有網遊中最漂亮的,還有法師的群攻技能也非常絢麗

16樓:天上掉下豆腐乾

沒有免費得網遊。說的免費,其實沒錢根本玩不爽

17樓:萊宸展翰採

2023年最火爆的仙俠網遊《仙途》,為巨人公司一款免費不刪檔遊戲,內建跨地圖自動尋路,和自動掛機系統,只要輕點滑鼠,就可以輕鬆做任務刷怪,每天副本會有很多經驗和高階道具,建議每天都做。遊戲不但刷怪升級爽,pk也很爽,幫戰、仙戰、農場站、版圖戰、野戰等方式眾多,不同口味pk展現更多仙俠意氣!裝備、寵物都是遊戲產出,每天還可用幫貢贈點兌換**道具,是一款平民化的免費網遊,很適合學生上班族玩,每次開區前都有新手卡拿。

18樓:卞壯海流如

建議看一下八仙外傳,9月中公測,現在還在最終封測中。個人感覺是玩過的2d的q版的打怪類遊戲畫面最好的了。人物也是萌到不行。

遊戲也挺大方的,經常送幫助升級的小道具,升級更輕鬆了。還可以收集翅膀啊,養七彩寵物啊,就算滿級了也不會單調。最喜歡的還是聊天框裡的超大動態表情。

19樓:黨丹呼丙

地下城與勇士

這絕對是一款好遊戲

現在是巔峰期啊??

你不去試試看啊?

20樓:虢寧薊媼

《傾國傾城》怎麼樣!這個遊戲很多妞都玩這個,我也在玩。

21樓:御曼萬驪潔

機戰超好玩了,我在17區1線,你去看看吧jz.91.com看看吧,不會讓你失望的,最好玩遠戰升級快,那火焰槍

求幾個好玩不特大的永久免費網遊

22樓:天罡

現在新出了一款:精武世界,很不錯~技術含量也比較高。

要說流行最廣的莫為:war3的dota了,但是玩這個沒有3個月時入不了門的。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還有更多的我就不說了。給你推薦最權威的**:

這個裡面都是現在最熱門的遊戲。你要是想找競技類的,就在休閒網遊遊戲排行榜裡找吧。

我也很喜歡玩競技遊戲,經常上這裡看看遊戲最近動態~最後祝你和朋友遊戲愉快~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永久免費的遊戲. 所有網遊現在都只是掛著免收費的旗號執行.但隨著時間的更新.

其遊戲裡的裝備,**.等都會採用rmb購買方式. 到那時,你才會知道.

無付費玩家對rmb玩家道具的無奈.

24樓:默然相愛

夢幻誅仙剛公測不錯的遊戲 純免費的遊戲我玩5.6年網遊了還沒遇到過,多少都會花點錢!

幾個好玩的網遊,推薦幾個好玩的免費網遊

現在遊戲不收點費但是想做老大就必須花錢 玩 天下貳 就不用考慮別的免費網遊了!呃 你又不是3d 還不打怪升級的就沒了 玩反恐精英ol吧 配置要求低 不過就3d的 有什麼好玩的網遊嗎?推薦幾個,其實網遊很多了看你自己 我強烈推薦 魔獸世界 我是一個老玩家了 如果想長期玩的話 可以試試 不過他是收費遊戲...

幾個好玩的網遊,推薦幾個好玩的免費網遊

跑跑卡丁車 魔法飛球 誅仙 http zhuxian.休閒遊戲 ourgame 勁舞團 http au.9you.國產的推薦 完美世界 國際版 韓國的推薦 奇蹟世界 補充 本人都玩過這兩個遊戲畫面絕對可以 而且奇蹟世界的裝備絕對是目前所有網遊中最漂亮的,還有法師的群攻技能也非常絢麗 沒有免費得網遊。...

什麼網遊比較好玩,現在什麼網遊比較好玩

看你喜歡什麼樣的,2d還是3d 去 www.17173.com看看吧 那裡有人氣排行什麼的,天龍八部,我在玩,人物漂亮,技能唯美,而且不要錢 現在什麼網遊比較好玩 好玩多有,我在玩火源計劃,有4個職業,分別是刺客 狂獵 先鋒 遊俠,不同的職業風格和特點都不一樣的,格雷厄姆位於極地半島某個區域,是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