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想找個寵她的哥哥,我就寵了她一段時間,她越來越喜歡我了,把我當老公,又當男朋友的

2021-06-28 14:15:34 字數 4543 閱讀 3428

1樓:

這不是很正常嘛,忽然間發現,我們都犯了一個同樣的錯——忘了問對方喜不喜歡,願不願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兄弟得hold住,不要被青春荷爾蒙給點燃了,後果自負。

作為男人真的很羨慕你有這麼個嬌滴滴初中生妹妹,喜歡就好好珍惜吧。

期待你的下文,分享給我們這些單身狗,讓我們腦洞下,感激不盡。

3樓:

既然是還沒有長大, 怎麼就會談戀愛,而且受傷了? 如果你是抱著做老公的想法去寵她, 恐怕將來會失望,最好不要這樣想 就一心一意的做她的大哥哥。 當然好幾年以後,也許她會願意做你女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對她好,他在你這裡找到了別人給不了的溫暖關愛。慢慢的她喜歡上你了。女生想和一個異性在一起,只要那個人對他好。無論貧窮他都不在乎了。

5樓:中國龍捲風

這是找情感替代者呢?說真的你寵她幹嘛,一個16歲的女生

6樓:來自呂王城嬌嫩豐盈的銀杏

這不挺好的嘛,這不正合你意嗎,偷著樂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人家以前被傷害過,你就好好對人家,能不能修成正果就另外一回事了

8樓:在八大公山耕種的綠簾石

有分寸對她就好,不能好過了頭

9樓:

你喜歡她嗎?喜歡她的話請你好好保護她,不喜歡的話請你遠離她

10樓:城迎秋

她就是容易喜歡上男人

11樓:餘獨不覺

她還太小,你要看清楚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萬一是把一時的好感當成喜歡呢,如果你不喜歡她,那就要明確的告訴她,你不喜歡她,你只是她哥哥,畢竟她還小是吧

12樓:塔斯文

你是怎麼想的呢?是把他當什麼?妹妹還是女朋友?

把他當妹妹,就不要往男女朋友方面引導她了,若是當女朋友,就再等等吧,畢竟人家還未成年呢!先慢慢發展吧!不過話說回來,現在的女生也太不矜持&,太開放了!

13樓:

知道什麼是日久生情嗎,這就是了。她年紀還小容易善變的,接觸一段時間容易好上,這個要看你的想法是什麼。

14樓:lilan瀾瀾

那多好,她只是需要安全感。

15樓:

缺愛的典型表現 好好分清楚你們的關係 不然害了你也害了她

16樓:

這樣你就不用愁找不到媳婦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正確的開導,最好找一個心理導師

女孩被男生傷害過,想找個寵她的哥哥,對她一直好,她會把我當老公嗎,她現在還小,總是管我叫哥 50

18樓:川中俠客

她現在不會把你當老公,只是因為你對她好,好感爆棚,目前對別的男的不信任,暫時把你當最好的朋友包括哥哥,你現在不要有這個想法,至於以後長時間就難說了,她現在還小,對感情懵懵懂懂,假如你有這個想法,一直對她好,中途不要讓她知道你有什麼不好的地方,隨著時間的加長倒是有可能的

19樓:江天海地

可以相信她。她說的是真的,你喜歡她,就寵著她,她就會把你當成老公看待,離不開你的。關鍵你也要有個好的心態,不能再去傷害她,做人要有原則。祝你好運( ^_^)/

20樓:平平凡凡的幸福

後來他會很依賴你的,愛上你你也不是不可能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想找個精神上的寄託而已這要看你自己對她的看法了,並不會把你當老公的,這麼小就懂這麼多她也不一般

22樓:河洲雎鳩

長痛不如短痛,與其長大扯不清,還不如現在就告訴她,跟她說清楚

23樓:誠

應該不會,她可能現在只是缺個寵她的人,到一天遇到一個比你更有感覺的人,只能呵呵了

24樓:554小威

對於一直缺乏安全感,缺少關愛的少女,喜歡渴望來自年齡大的關懷和愛,至於你說的老公,看來你倆已經有了實質性關係,只是你沒安感。你說了兩點,一是她年齡小,二是她受過傷。我沒有感受到你對她的愛,你只是趁虛而入,關心一下,還指望對方以身相許。

如果你不愛,希望儘快放手。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她想要的人,怎樣都是沒用的,所以就跟以前一樣對待她,時間會給你答案

26樓:

應該會,日久生情,當你對她的照顧達到某種時候,你會成為她心中的依靠。

27樓:hlhl摩羯

缺乏安全感…女人,你對她全心全意的好!她就會用命去珍惜你

28樓:泜水布衣

這種哥哥很容易變成情哥,危險啊,你一定要把握住她

29樓:尚德機構真坑

所謂的缺少安全感找個個哥哥都是藉口,小心被利用

30樓:修教

你多關心關心女孩子,讓她有安全感,讓她離不開你,她就會和你結婚的

31樓:知味的分享

喜歡保護她,愛護她,有什麼就對他說出來,不要憋在心裡

32樓:

可能是想找個依賴的人,小孩子依賴性很強

33樓:柴軍紅

女孩心中有陰影,性格內向,自卑過重,多開導。

34樓:主月

女孩會把你當老公的,前提是你對她永遠好

35樓:來自華林書院生龍活虎的彩葉草

成年了嗎?沒成年就等到成年後再當老公吧!

36樓:

只要你對她好疼她就行

37樓:綠絲帶理療室

不太可能,哥哥的感覺跟愛人的感覺不一樣。

38樓:曉動漫

可能會吧,你要主動。

為什麼別的女生都是被男友寵,而我卻要寵著男友

39樓:傑諾屍

你要掌握好對他好的度,是不是耍耍脾氣,對他冷淡點,讓他對你上心一些,愛情是雙方面的付出,你一味地遷就只會助長他的任性,男人總要學會成熟的,你是他女友,不是他媽。

4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回答你一句話,這都是你自願的嘛,你可以找寵愛自己的人,但偏偏沒找。現在分開也不晚,放棄吧請採納

4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喜歡你男友,太將就你的男友。

42樓:黎培林

那是因為他並不在乎你,而你卻很在乎他。

43樓:匿名使用者

做我女朋友

你太對自己不負責任

44樓:朕乀庶民下跪

聊聊吧,別太武斷啊,姐

閨蜜總是無緣無故的對我發脾氣,我又不是她男友為什麼要寵她?

45樓:12色的女兒紅

這樣的女生公主病太嚴重了,下次再和你發脾氣,直接懟回去,沒必要寵著她。

46樓:盈赫

友情是相互的,如果她真的發生了什麼不開心的事,拿你做出氣筒,一次兩次我覺得還是可以的,你也需要安慰安慰,開導開導!但如果是無緣無故,沒有任何事,那你需要和她好好溝通,問她是不是遇到了什麼事,還有你的想法!友情需要溝通,瞭解,理解,互相幫助成長!

47樓:夙鳶小九

直接跟她說你不喜歡她這麼對你,這樣的人應該也是沒真的拿你當閨蜜,趁早說開,不行就不要做閨蜜了。

48樓:再多些努力

閨蜜也要性格合適,總發脾氣時間長了,也受不了,不需要過分寵,要和她講清楚。

49樓:angela心然

所以說才叫閨蜜啊!感情無論男女,都是相互的,你寵她她才會維護你,不然哪來閨蜜呢!

50樓:杞宛曼

既然覺得不應該寵她,就跟她把道理說清楚啊,何必糾結呢,更何況呆在一起不舒服,就逐漸疏遠她好了。

51樓:檸檬一家人

你可以不忍受她的壞脾氣,因為你的已在忍讓,也許她給你發脾氣都已經成習慣了。

52樓:

她確實拿你當朋友,所以毫不顧忌地對你發脾氣。這種小脾氣不應該,與她好好談,以後不要再發小脾氣了。

53樓:

對她說明你的困擾如果她還不改就遠離

54樓:

情緒低落吧,想你幫這她走出來,說是閨蜜了,慢慢容忍一段時間吧。

55樓:

這才叫閨蜜啊!感情無論男女,都是相互的,你寵她她才會維護你,這是朋友關係!

女朋友的哥哥快要結婚了,她讓我去參加她哥哥的婚禮。我應不應該去

既然父母都知道了你們對方的存在,那可以旁側一下父母的意見和看法,如果父母沒有太大意見,你倒是可以藉此機會表現一下嘛!畢竟你們相戀一年,你能有這樣的顧慮,說明你還是想奔著婚姻,想相守在一起的!如果你想和她有明天,你就去。這藥看你自己,都除了1年多了,有什麼不能去的,除非你自己不想去,可我覺得沒有理由不...

女友說我沒脾氣,因為我太寵她了,我不想衝她發脾氣,你說我是幹有還是沒有的好

她說你沒脾氣是指哪方面吖,是說你太懦弱,還是太遷就她。這樣的可能都有吖,而且她也不好說得太明白,說你沒脾氣也許只是好聽點的說法,你要先弄清楚哦!沒有啊 那是你女朋友 對你女朋友可以沒脾氣 當需要你站出來的時候 那就是你必須要站出來 作為一個男人 保護自己的女人是天經地義的 要是你該站出來你沒有站出來...

想起他(她),我就的半命題作文,各位好心的哥哥姐姐,幫個忙

想起他 她我就愧疚,主要內容 在 年前,一個受很多同學欺負的同學,剛開始你同情他 她,慢慢關係比較好,後來因為一件小事的誤會你開始冷落他 她,甚至對欺負他 她的人推波助瀾。最終,在他 她轉學後你才明白當初的誤會 寫得平淡壓抑些更煽情。 誰能告訴我幸福 她在哪啊?其實我忘了,忘了幸福,她就在你周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