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指打籃球關節腫了,消下去後關節的骨頭還是一直突出來的,都月了是怎麼回事

2021-06-28 06:38:51 字數 2553 閱讀 5260

1樓:越後的上杉同學

疼麼?疼的話去醫院檢查檢查,一般吃“蘿蔔乾”不會導致關節錯位的吧- -

打籃球小拇指關節被籃球戳腫了,腫的有點離譜!都幾年沒消腫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籃球傷害很常見,但是一定要及時、正確的處理你的情況應該是“吃蘿蔔”的後遺症,但是這麼久沒消腫就應該重視(一般2天沒消掉就應該去看一下的),去醫院檢查一下,否則以後手小拇指可能影響你的生活質量。

正常的一般護理是:關節囊、韌帶損傷,可以區域性熱敷理療,中藥薰洗,患指避免活動或制動。

是否手術建議 如果不影響日常生活的話也不疼,就不用管它,如果需要可以用手術矯形。

關節腫脹經年不消可能是創傷後增生所致,沒啥感覺也不需要特殊**

3樓:夢萊曼

我大拇指的關節也是被球戳了,現在都半年多了,都屈下來。最近去了醫院骨傷科,開了點藥,還有經常自己受傷的手機多活動下

4樓:有一種苦叫暗戀

幾年不消腫?太誇張了吧?像這種手指被戳傷之類的傷都是打籃球最常見常見的小傷啊。

我最多也就是3個星期左右,然後慢慢也就自己消腫了。我一般都不用什麼藥的。推薦用點紅花油吧。

那玩意消腫有奇效的。實在不行,就去醫院看看。我覺得如果真的是幾年不消腫。

應該不是僅僅腫這麼簡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天內不要按摩(確切的說是還有痛感),不要用紅花油等

6樓:小辛辛

我也有這樣的情況,但是我沒有管,我覺得最好還是去看看醫生吧,不一定是小事

左手無名指摔了一下,兩個月了關節處腫的不消,拍片沒骨折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這個手指活動是否正常呢?你的說明一下

打籃球小拇指戳傷腫了,消腫之後按壓關節微痛,好幾個月了都 10

8樓:陪你過冬天

我看你傷得挺嚴重的吧?幾個月好不了也是正常。我上次也是手指戳傷,痊癒至少要一年。沒什麼大礙的,慢慢等時間流去,下次打球小心點就行了。

打籃球手指受傷關節腫了1個月還沒消 怎麼辦!!不能全部彎下去 10

9樓:free懷淺

去醫院看了沒?剛剛受傷應該馬上用冰涼的東西敷一下,不要耽誤太多時間,最好受傷期間不要的籃球,避免二次傷害。

打籃球手肘關節腫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敘述抄的情況來看,你襲只是軟bai組織受傷(如果骨折du或骨裂,手

一動就zhi會鑽心的疼,而且

dao手不能用力,也無法抬起的),沒什麼大礙的,可用雲南白藥氣霧劑或者紅花油之類等治外傷的藥物噴、搽,一般十天左右即可治好。如果你不用藥,也會自己好的,不過時間長一點罷。

11樓:ac天然呆

肘關節骨骼突出比其他部位明顯,雖然摔下去的位置不是很高,手肘的皮肉組織肯定會受到

回傷害答,所以手肘處出現血瘀是正常的,裡面毛細血管破裂,血液在組織裡面過一段時間顯黑色或者青色,形成血瘀,正常,用點紅花油搓幾次就會散掉,至於小臂上出現血瘀就不清楚了,可能是期間小臂也受到了傷害,主要是看關節那是否骨折或者傷到韌帶組織木有,看高度基本上不會,很有可能傷到韌帶,所以過了幾天還是腫的,建議現在手肘不要劇烈運動,每天活動下手肘處,每天搓點紅花油,先看看,不放心可以醫院檢查下.

12樓:最愛友田彩也香

這種情況一般考慮創傷性炎症引起,建議注意休息適量補鈣,區域性熱敷按摩理療,應用消炎止痛藥物

13樓:瘋狂的凱文

首先恭喜你這個下落姿勢沒有骨折,建議去醫院拍個**,畢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嘛,還有最好靜養幾天(傷停),最後祝你早日**!

14樓:付明朗你好

去看醫生 畢竟是專業的 若是有什麼問題或是後遺症啥的你後悔都來不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你要抄是很活動下關襲節不痛的話,骨頭就bai沒事啊。

我打球也傷過手肘也是du

腫的很厲害的,後zhi

來去醫院就dao是噴點藥,過了幾天腫是不腫了,但是還是會痛的。

手肘要好好養的,現在我打球都是帶護肘的,有時還是會酸的,很討厭。

16樓:小雨雨

主要還是看關節什麼的 肉破了基本沒什麼事兒 緩緩就行

17樓:童心未泯

剛摔倒的話可以用冷水衝··你時間長了·去看醫生比較好

無名指指頭關節腫了一個包然後一直就沒有消掉,摁的時候感覺好像裡面長了一個骨頭一樣,也不痛,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

這可能是風溼的原因,可查查風溼全套。風溼全套是一個血液常規檢驗的組合,一般包括四項:風溼因子,類風溼因子,血沉,c-反應蛋白。檢驗 結果對風溼病和 類風溼病有明確的診斷意義。

夢見右手無名指帶戒指,早上起來手指就腫了,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晚上無名指被什麼東西勒住了,所以就夢見帶戒指,然後血液不流通,早上起來就腫了 你說反了,應該是晚上手指不知怎麼腫了,結果夢到無名指帶戒指 你可以訪問那裡都是職業解夢的.突然夢見自己滿手都帶的戒指,勒的手指都腫了,然後自己一個一個又把戒指摘了下來 夢見自己滿手都帶的戒指的夢境解釋 有著金錢糾紛的...

打籃球時手指戳到了腫了咋辦,打籃球手指戳到籃球上了,現在腫了,怎麼辦?

沒事的,打籃球戳手崴腳是經常的事。起碼得七天才會好的吧。如果實在不行那就要去醫院看看吧。指甲傷到了最好去醫院處理一下,大概半年能好 我掉過指甲,所以覺得是半年能好 哥們祝你早日 吧!腫的地方多用涼水冷敷!其他就的醫院處理了 平常啊 對於籃球愛好者的我最高記錄 曾經10根指頭傷了8跟 那時不太會打籃球...

右手無名指第一關節有壓痛感,表面無紅腫咋回事

確診需查x線 血常規和腎功能,瞭解尿酸水平,痛風患者的尿酸水平高於正常值。本病急性期應以秋水仙鹼或非甾體抗炎藥物控制疼痛,日常應注意避免飲酒,進食海鮮 動物內臟等。人體常識 耳鳴的 為耳科三大難題之一 另二個為耳聾 眩暈 儘管 方法很多,但尚無特殊有效的方法。1 學 該 是醫學上首要且最理想的 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