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植物的吉娃娃種子長什麼樣子,肉肉植物吉娃娃開出的花是什麼樣的

2021-06-28 01:44:30 字數 1227 閱讀 9438

1樓:love漂亮的骷髏

我也不太清楚,不知道是不是上圖中花裡的東西。請參考

肉肉植物吉娃娃開出的花是什麼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開花穗狀花序花到中心花園4到5敦煌紅色

吉娃娃多肉植物怎麼養

3樓:一尾魚的海

吉娃娃的生長習性及養護方式

吉娃娃屬於夏季休眠的多肉植物,度夏有點小困難,因此夏季特別要注意通風控水,喜光照不耐陰,光照不足的情況下很容易株型鬆散,葉色較淺,形成徒長。充足的光照下,吉娃娃像包攏的蓮花,葉色較藍,小紅尖明顯,葉緣有紅暈。吉娃娃生長速度一般,如無意外情況下部,葉片一般不會乾枯,因此株型可以一直端莊如蓮花。

1、澆水:吉娃娃在春秋生長季,可以給予其足夠的水分,配土接近乾透就可澆透一次水,夏季炎熱則要注意控水,澆水時少量給水就好,不需澆透。澆水時注意避免葉心積水,容易造成被晒傷,甚至腐爛。

澆水的時間可選擇春冬的臨近中午較暖和的時間段和夏季下午或者晚上較為涼爽的時間段。配土可選擇透氣排水性良好的土壤,如泥炭土、顆粒土1:1的比例配置。

2、光照:由於吉娃娃度夏困難,夏季30℃以上,建議放置於明亮無直射光的通風處進行養護,夏季結束後,也應逐漸增加光照,待秋老虎確實過去後,再給予全光照。

3、緩苗:網購回來的吉娃娃,緩苗期間可用潮土種下將吉娃娃放在明亮通風處1-2周,再逐漸增加光照,期間可酌情澆水,通風環境下,可有效避免病菌滋生。

4、度夏與越冬:吉娃娃度夏困難,因此夏季溫度上30℃的時候,則可至於明亮無直射光處,加強通風,節制澆水,澆水時間可選擇晚上,在葉片出現透明有化水徵兆的情況下,要注意停止澆水。冬季溫度低於5℃,應控制澆水或斷水,若再低,則要搬進室內越冬,儘量選擇向陽的室內。

4樓:匿名使用者

聚會過後結核桿菌就風風火火通過呢

多肉植物吉娃娃上面怎麼長白色的

5樓:kari_半步成詩

你這個化水黑腐了,整株都爛完沒救了,把旁邊的蛛絲娟娟弄出來吧,免得被感染

多肉植物快開花怎麼辦? 我種的秋麗、吉娃娃、朧月等等都抽穗即將開花,它們會結種子嗎?有的人說多肉植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些都不會死的。花後死亡的品種不多。結種子要授粉的,選擇晴天上午,用毛刷在盛開的花朵粘幾下,然後在另一朵粘幾下就能授粉

多肉植物吉娃娃可以淋雨嗎,多肉植物吉娃娃可以淋雨嗎?

可以啊。土壤的透水性要好哦。露養是沒問題的啊。景天科的都很皮實的 吉娃娃多肉植物怎麼養 吉娃娃的生長習性及養護方式 吉娃娃屬於夏季休眠的多肉植物,度夏有點小困難,因此夏季特別要注意通風控水,喜光照不耐陰,光照不足的情況下很容易株型鬆散,葉色較淺,形成徒長。充足的光照下,吉娃娃像包攏的蓮花,葉色較藍,...

多肉植物吉娃娃這樣種會活嗎,吉娃娃多肉植物怎麼養

可以活呦,大約一二個星期長出根來,注意一星期澆幾滴水就好了 先放著試試吧,完整有芽點的葉子出芽容易點,掰斷的可能成功率小些 吉娃娃多肉植物怎麼養 吉娃娃的生長習性及養護方式 吉娃娃屬於夏季休眠的多肉植物,度夏有點小困難,因此夏季特別要注意通風控水,喜光照不耐陰,光照不足的情況下很容易株型鬆散,葉色較...

多肉植物吉娃娃上面怎麼長白色的,多肉植物上面長了一些白色的東西,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該怎麼辦才能治?

你這個化水黑腐了,整株都爛完沒救了,把旁邊的蛛絲娟娟弄出來吧,免得被感染 多肉植物上面長了一些白色的東西,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該怎麼辦才能治?蚧蟲,又名 介殼蟲 介殼蟲是柑桔 柚子上的一類重要害蟲,常見的有紅圓蚧 褐圓蚧 康片蚧 矢尖蚧和吹綿蚧等。介殼蟲危害葉片 枝條和果實。介殼蟲往往是雄性有翅,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