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廈門旅遊,幾月份去比較好,幾月份去廈門旅遊最適合?

2021-06-27 23:43:09 字數 3849 閱讀 4706

1樓:

幾月份去,取決於你想在廈門玩什麼。

鼓浪嶼如果你想欣賞廈門的自然美景,任何季節都適合,因為廈門是一個四季常青的城市,任何時節自然風光都很不錯。不過5、6月份更加突出,因為這個時節有特別的木棉花、鳳凰木等盛開。

五緣灣廈門科技館

如果你只是純玩,沒什麼特別要求的話,那麼真的是任何季節都適合。像廈門不少景點都不分季節的,鼓浪嶼、植物園、廈門大學、中山路等風景一年四季都變化不太大;一些室內景點,像廈門科技館等更不會挑季節了。

2樓:壬盛海爾風

雖然廈門四季溫度變化不大,但是還是春秋天更好一些,但是就像你說的,節假日和**周人真的很多,避開這個時間就行了。

3樓:克洛伊婚紗照

廈門是一個濱海城市,旅遊的話,有空了就可以,但是來廈門怎麼能不去看看海,去鼓浪嶼玩一下,正常選擇5、6月、10月,7月和10月天氣會熱一些,但不會像8、9月那麼熱,想到海里游泳,可以選擇夏季過來,或者10月份。

4樓:泰艾玩二號

廈門旅遊一般5月6月,9月10月天氣都不會那麼熱,而且可以到廈門灣南岸漳州港走走,距離廈門就15分鐘哦,有很多水果可以採摘,農場,出海釣魚,比較適合出行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廈門旅遊,10~12月份去,不冷不熱,比較好。

6樓:於海倫

廈門最適合5、6月或者9、10月去遊玩。在廈門,可以乘船來到鼓浪嶼,走沿海路線,遊覽皓月園,重溫鄭成功的雄風。沿著石頭棧道來到環島海濱浴場,光著腳與浪花追逐,在沙灘上寫下自己心裡的話,坐在礁石上跟朋友閒聊,還可以與周圍民居家的金毛犬逗趣一會兒,環島棧道走到盡頭就到了菽莊花園,參觀鋼琴博物館,看江南風情小院,再去眺望一下寬廣的大海,心曠神怡,放鬆身心,有個注意事項是來廈門如果吃海鮮的話,一定要記住帶好止瀉的藥.。

幾月份去廈門旅遊最適合?

7樓:匿名使用者

1、廈門,別稱鷺島, 簡稱鷺, 福建省副省級城市、經濟特區,東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港口及風景旅遊城市。廈門位於福建省東南端, 西界漳州, 北鄰南安和晉江,東南與大小金門和大擔島隔海相望,通行閩南方言,是閩南地區的主要城市,與漳州、泉州並稱廈漳泉閩南金三角經濟區。

2、廈門地形以濱海平原、臺地和丘陵為主。廈門地勢由西北向東南傾斜,地勢地貌構成型別多樣,有中山、低山、高丘、低丘、臺地、平原、灘塗等。西北部多中低山,其中位於同安與安溪交界處的雲頂山海拔1175.

2米,為全市最高的山峰。從西北往東南,依次分佈著高丘、低丘、階地、海積平原和灘塗,南面是廈門島和鼓浪嶼。雲頂山為廈門市最高峰,雲頂巖為廈門島最高峰,日光巖為鼓浪嶼最高峰。

8樓:象禎石韶敏

方之旅不錯

,只有親自體驗過的才有資格體檢哦,,,

9樓:向楠普流麗

去廈門全年都合適,不過不要趕上颱風季,大概在8月,這個時候停航,你去鼓浪嶼的話就不能去了

10樓:蘇山舒溶溶

可以說一年四季都適合

真要說合適不合適,夏天熱了點,且有可能遇到颱風,但有火紅的鳳凰花。可有人說颱風也是一景啊,到海邊看大浪(當然得注意安全)。廈門沒有明顯的春秋季,甚至冬天都不象冬天,除非正好遇上陰雨天,才會覺得冷。

夏天可以玩玩海,冬天就只能看看海,這也是一個差別吧。

要說最好,金秋時節吧,

這個時候雨最少,天氣還熱著,可以玩玩海泡泡水。

11樓:陸馨蘭喬林

還是春秋天來吧

那時的廈門氣候宜人,不太熱,很適合旅遊的

12樓:漢依萱五尋

現在游泳就可以了~~去廈門海邊游泳不錯的!建議去鼓浪嶼哦·~~呵呵··

鼓浪嶼游泳很爽!!!~~~~

13樓:言千鄺望

四月、九月、十二月左右比較,**周之前最合適,而且天氣也還可以,其實廈門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

14樓:醋溜白菜

個人推薦中秋節過後再來完,因為天氣不會很熱,如果你不怕熱,就隨意。我很怕熱,夏天熱到不想出門,走到樓下就已經滿頭大汗,別說去**玩了,汗一直流,風一吹頭髮粘一臉,**有心思玩。【中秋過後其實還是熱,但是相對來說已經好多了】

廈門適合幾月份去遊玩?

15樓:哪有有趣的靈魂

廈門印象:

廈門是一個秀麗清新的城市,空氣和陽光都很好。廈門大學的校園整潔優美,鼓浪嶼有很多特色店鋪,都是可以去看看的。廈門的街道很乾淨,慢節奏的生活很愜意。海鮮不錯,當地小吃很棒。

旅遊景點推薦:

鼓浪嶼:

鼓浪嶼是廈門西南禺的一座小島,面積1.77平方千米,以700米寬的海峽與市區相隔。島上四季如春,島上樹木叢生,丘陵起伏,有海上花園的美稱,是聞名中外的旅遊勝地,因為島上有一中空巨石,海浪拍擊聲如鼓鳴而得名。

島上最高處叫日光巖,附近有民族英雄鄭成功當年訓練水師的水操臺遺址。海邊有菽莊花園,花園旁邊的金色沙灘,為天然海濱浴場。島上無車輛,清雅脫俗。

尤為遊人所讚賞的是,此地的居民文化素質非常的高,鋼琴擁有量為全國第一。月下風中,琴聲悠揚,漫步其間,韻味無窮,給人以極其優美的藝術享受。

2.萬國建築博覽:

鼓浪嶼島上薈萃了上千座風格各異、中西合壁的中外建築。有中國傳統的飛簷翹角的廟宇,有閩南風格的院落平房,有中完合壁的八卦樓,有小巧玲瓏的日本屋舍,也有19世紀歐陸風格的原西方國家的領事館,還有堪稱江南古典園林精品的菽莊花園。不同時期風格各異的建築匯聚於此,是一部說不完道不盡的建築百科全書。

這些建築經歷了100多年的風雨滄桑,或巍然於小路盡頭,或掩映與繁花綠樹之間,造就了鼓浪嶼厚重的文化底蘊,也成為漫步島上游覽的一大亮點。

16樓:運動用品鑑定

可以說:廈門一年四季都適合遊玩的!

以下是個人建議:

(1)真要說合適不合適,夏天熱了點,且有可能遇到颱風,但有火紅的鳳凰花。可有人說颱風也是一景啊,到海邊看大浪(當然得注意安全)。

(2)廈門沒有明顯的春秋季,甚至冬天都不象冬天,除非正好遇上陰雨天,才會覺得冷。夏天可以玩玩海,冬天就只能看看海,這也是一個差別吧。

(3)要說最好,金秋時節吧, 這個時候雨最少,天氣還熱著,可以玩玩海泡泡水。

希望上面的回答能幫到你!

17樓:登爽陸永豐

個人認為每年5月份和10月份最好。都是不冷不熱的。不宜在**周去。人山人海不好玩。

18樓:區弼宓浩然

哥在廈門生活了6年了,總結一下:廈門只有兩個季節——夏季(4-10月)、春季(11-03月),夏季太熱不過可以下海玩水什麼的,春季最冷也就是一週左右吧,可以玩的夜不多說了,至於你想什麼時候來玩,那要看你的個人喜好

19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廈門是一個濱海城市,旅遊的話,有空了就可以,但是來廈門怎麼能不去看看海,去鼓浪嶼玩一下,正常選擇5、6月、10月,7月和10月天氣會熱一些,但不會像8、9月那麼熱,想到海里游泳,可以選擇夏季過來,或者10月份。

20樓:

廈門一年四季不太分明,基本四季都常青,個人覺得,幾月去遊玩都可以,看你什麼時候有空吧。不過7-10月屬於颱風季,去之前最好能提前查一下天氣。

廈門很多景點都四季也沒啥太大的區別,像鼓浪嶼、廈門大學、環島路、廈門科技館、廈門植物園等,感覺不論幾月份去,看起來都相差不大。

不過一些下海的專案可能最好是5-10月份的時候去,太早或太晚的話,海水都還比較涼。

21樓:醋溜白菜

個人推薦中秋節過後再來完,因為天氣涼快了,不會很熱,如果你不怕熱,就隨意。我很怕熱,夏天熱到不想出門,走到樓下就已經滿頭大汗,別說去**玩了,汗一直流,風一吹頭髮粘一臉,**有心思玩

幾月份去冰島旅遊比較好,幾月份去愛爾蘭旅遊比較好

冰島為溫帶海洋性氣候。最佳旅遊時間為4月至8月中,這時溫度涼爽宜人。雖近北極圈寒冷地帶,卻因受暖流和地熱的影響,氣候在北歐國家中算是溫暖的。但這裡時而狂風暴雨時而濛濛雨霧,形成惡劣天候,基本上天氣隨時會變,雷克雅未克1月時平均只有3個晴天。這裡晝夜長短的現象十分奇特,夏季全天是白晝,冬天全日是黑夜。...

幾月份去古巴旅遊最好,幾月份去西班牙旅遊最好

最佳旅遊時間抄 12月到次年4月最佳。古巴屬溫和 帶草原海島氣候,平均氣溫為25攝氏度。全年分兩季 旱季,11月至次年4月,12月至次年1月受北方冷空氣影響,氣候涼爽,早晚要適當添衣 雨季,5月至10月,一般在下午有短暫陣雨。建議遊玩 7 10天 人均花費 20000 25000 幾月份去西班牙旅遊...

幾月份去麗江好玩,幾月去麗江比較好?

好 噠 哋 汸 嘟 哊 哄 哃 點 木急 碇 芢 哆 1 主機板bios沒電,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這個原因。解決辦法 更換bios電池,重新進bios內檢測硬碟。2 ide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解決插在主機板另一個ide槽裡,連硬碟的線不要與其它ide裝置一起連線,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