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舅舅是團長,他讓我去他那當兵,但是我打算學計算機的,家裡也都說去當兵,我該怎麼辦?誰幫我出出主意

2021-06-27 23:10:22 字數 2314 閱讀 5595

1樓:歪有小愛

你當兵照樣可以學計算機,你學計算機就當不成兵。計算機那玩意蠻簡單的,你有空隨便翻翻書都可學會,假如想到高層次,就算當兵也可專門去進修。

希望採納

2樓:小滴

看自己的愛好了 自己喜歡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我舅舅在部隊裡當的團長我去當兵能弄個優秀軍人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優秀軍人,是優秀士兵吧!那個很好拿的,有這麼大領導更沒的說啦。還有三等功,二等功,一等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能,那還是你舅舅嗎?別人可是要送禮的。

國家是機器,那軍人是什麼。而又為什麼去當兵,

5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就是這個機器的靈魂,參軍就是為了讓這太機器更強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是靠軍人撐起來的機器,沒有軍人和人民,國家就不復存在,當兵則是為國家獻一份力,保護人民唄,笨蛋……

7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是維修員,就是維護員

我下學4年了, 家裡讓去當兵,有個叔叔在部隊團長,有前途嗎?急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叔叔能幫你到什麼程度了,如果僅僅只是讓你去當兵再混個士官什麼的就別去了,沒意思。因為現在部隊到了年齡就會讓你轉業,儘管在部隊的條件確實很好,但是一般的士官什麼轉業是沒有出路的。但如果他能幫你考個軍校,混個軍官的話,可以去試試,儘管大部分的軍官最後還是要轉業,但是條件比士官什麼好得多,特別是如果你能學個什麼技術,轉成技術幹部就基本上吃上國家飯了。

但是如果在這些方面他都搭不上手,那你就不要去當兵了,回來工作一樣是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前途了,我家也有類似情況,我舅舅也在部隊,然後我弟弟初中畢業就弄去當兵,不過他軍校考不上所以就連續簽士官,現在到第三期了,一個月4000左右,今年又送去學了1級廚師,等回來後就調到空勤灶,這樣就能籤四期了。如果不繼續簽選擇退役的話也能拿到20萬左右的補償。像你這種情況進部隊考軍校的名額肯定能弄到,再弄幾個嘉獎和三等功現在都很容易。

就算考不上軍校也可以像我弟弟這樣連續簽士官,按照你叔叔現在的級別到3期是沒問題的,而等到3期結束他估計至少也調副師了,可以接著往下籤。比在地方上滋潤多了,我月薪一萬一個月也剩不下4000塊錢。 我現在也很後悔沒上軍校,當初我舅舅把學校專業都給我選好了,自己覺得部隊太苦就沒去,現在是追悔莫及。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途的,但是,前提你必須去他所在的部隊。之後他可以提拔你,到部隊之後可以考軍校,在他有權利的時候迅速的提拔你。這樣不就接到光了,有前途了

11樓:恨你恨

這位叔叔跟你們家是什麼關係,親叔叔嗎?如果那位叔叔肯幫你的話,將來能幫得上你的話,還是可以的。最起碼可以鍛鍊一下自己。

男朋友家裡要讓他去當兵,可是我捨不得他去,他媽媽說,當兵也是一條出路,總好過現在這樣在外面打工,我

12樓:

應該去,當兵可以鍛鍊一個男人,讓他有擔當,還可以鍛鍊身體,而且現在當兵工資挺高的!!!!謝謝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男朋友自己的意見啦,這是不是你能後做什麼的,如果真的喜歡你他還會有別的出路的現在當兵也不一定就是出路啊,好多路等著你們走為什麼非要走這麼極端的路那

14樓:成都蠟燭藝人

當兵有啥出路 去了兩年你都解決不了問題 倒是真的

15樓:

他要當可以去,出去打工也許被別人搶走,去當兵提高素質

16樓:在雙橋古鎮採花的春風

如果兩個人相愛的話,他去當兵了的話那也不會變的。

17樓:我是最美的

當兩年兵要退伍的那種都不算兵我說,能當好兵才值得說出來,就是官大的。

18樓:殤城陌

取決於你們現在如何?男朋友家裡有黨政關係還差不多

19樓:不是我的

不讓,沒幾對能熬過這幾年。

20樓:心裡的0美

他想不想去他舍不捨得你,如果捨得你的話,那就讓他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的自己決定,決定了不要後悔

要怎麼說服家裡人不讓我去當兵,家裡人一直讓我去當兵,說當兵怎麼怎

男朋友是當兵的,我想讓他陪我聊天讓他等會在睡覺,他說不陪

男的一般都是這樣,懷孕的累,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再一個他白天上班,做事也是很辛苦的。我們家那個每天晚上10點準時睡了。我就自己上上網,看看電影什麼的讓他陪你散散步還可以 沒結婚就懷孕啊。先搞清你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想和你結婚吧,這畢竟不是兒戲啊。而且你也體諒下他,當兵的每天體力活太大了,晚上真的是那種一躺...

男朋友在外地他說讓我去他那找工作大家說我要不要去

男朋友在外地工作,他說讓你也去他那裡找工作,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屬於那種比較成熟的型別,可以給你未來的你當然可以去了,就是那種在外地也比較照顧你的心情,你離家遠了也可以讓你過得很好的那一種。比較會體貼人呵護人的,這樣你和他在一起在外地應該也沒有什麼。但如果不是這種型別的人比較大大咧咧的那一種。這性格不是...

我有愛我的愛人但是他要去當兵了他讓我等他三年但是就在這個時候我愛上別人了但內個人不喜歡我

先不分追內個男人,追不到等他回來ok倆不耽誤 愛你的人傷不起,更何況他是個戰士,你當初如果答應了,最好還是做到 嘖嘖,現在社會的女人 問問自已到底對那個當兵的男孩是不是感情,問問自已的心喜不喜歡他 標準想找個備胎不是?他當兵為了什麼,夢想或者能找個好工作能養著你。如果你是一個有心的人,你有什麼理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