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人民銀行招聘往屆生可以報考嗎

2021-06-27 14:05:21 字數 1527 閱讀 3235

1樓:中公教育

你好,中國人民銀行每年有一次統招,在10月份左右啟動,應屆畢業生、社會在職人員、海歸、辦理了延緩派遣的兩年內畢業生都是可以報考的。人行競爭比較激烈,建議有意向報考人行的考生提前備考,才更有可能順利上岸!

2樓:華圖金領人

您好:2019人民銀行招聘招考(招聘)物件:

納入國家統一招生計劃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以下簡稱「應屆畢業生」,不含定向培養、委託培養畢業生),具有商業性金融機構、經濟部門及相關專業工作經歷的社會在職人員(以下簡稱「社會在職人員」)和留學回國人員。

2023年1月1日以後取得國(境)外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未落實工作單位的,可以按照應屆畢業生報考。

3樓:弘新教育網

親,2019中國人民銀行招聘往屆生是可以報考的,具體招聘要求如下:

招考(招聘)物件

納入國家統一招生計劃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以下簡稱「應屆畢業生」,不含定向培養、委託培養畢業生),具有商業性金融機構、經濟部門及相關專業工作經歷的社會在職人員(以下簡稱「社會在職人員」)和留學回國人員。

2023年1月1日以後取得國(境)外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未落實工作單位的,可以按照應屆畢業生報考。

招考(招聘)專業及職位需求

分支機構人員錄用招考專業主要包括:經濟金融、會計、法律、計算機、統計、管理(側重公共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相關專業)、英語共7類專業。部分分支機構少量招錄理工科應屆畢業生(不含計算機專業,下同)以及安全保衛、中文、小語種、考古(歷史)專業人員。

具體專業及職位需求詳見《中國人民銀行分支機構2023年度人員錄用招考簡章》。

直屬單位工作人員招聘專業及職位需求詳見《中國人民銀行直屬單位2023年度公開招聘職位需求資訊表》。

報考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3、遵紀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4、年齡在18週歲到35週歲之間(2023年10月10日至2023年10月10日期間出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具有納入國家統一招生計劃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且學士及以上學位(個別艱苦邊遠地區分支機構放寬至大專學歷),專業對口,同時還應具備《中國人民銀行分支機構2023年度人員錄用招考簡章》及《中國人民銀行直屬單位2023年度公開招聘職位需求資訊表》中報考職位所需的資格條件;

7、留學回國人員學歷要通過教育部相關部門的學歷學位認證,並有我駐外使領館開具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

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曾被機關、事業單位開除的人員,現役軍人、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曾被人民銀行辭退的人員,以及其他原因不宜錄用的人員,不得報考。

中國人民銀行分支機構和直屬單位根據職位要求,在綜合考慮報考人員的個人資訊、學歷學位、專業情況以及工作經歷後,進行資格審查和擇優篩選。

4樓:董迅劫空

1、非應屆生能否報考,看報考條件須知。 2、通常銀行都限制非應屆生報考

2023年人民銀行校園招聘報考條件是什麼

人民銀行校園招聘報考條件為 招聘物件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 專業要求 分支機構人員錄用招考專業主要包括 經濟金融 會計 法律 計算機 統計 管理 側重公共管理 行政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相關專業 英語共7類專業。部分分支機構少量招錄理工科應屆畢業生 不含計算機專業,下同 以及安全保衛 中文 小語...

人民銀行招聘條件及專業,中國人民銀行招聘條件是什麼?

本科應屆畢業生 具有經濟金融相關工作經驗的社會在職人員 留學生 部分分支機構少量招錄理工科應屆畢業生以及安全保衛 中文 小語種 考古 歷史 專業人員。更多資訊你可以公職考試檢視。一 招考 招聘 單位 物件 專業和報考條件 一 招考 招聘 單位 中國人民銀行上海總部,各分行 營業管理部 省會 首府 城...

人民銀行招聘體檢通知是什麼時間,人民銀行面試後多久通知體檢

一般是年初的時候。比如武漢的2019年人民銀行分支機構人員招錄體檢環節就是2月20日早上8點前準時到武漢分行機關 武漢市中南路69號 大樓前集合,過時不候,請提前安排好時間。需要攜帶身份證 1寸彩色 1張 黑色簽字筆1支及體檢費等。這個具體時間是多少,你還是根據人民銀行招聘的官方通知來決定比較好。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