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工作的技術簽證怎麼籤,去日本工作的技術簽證怎麼籤?

2021-06-27 13:27:26 字數 947 閱讀 7285

1樓:江淮一楠

去日本工作的技術簽證的條件:

1.申請技術簽證的人必須是正規大學統招4年制本科以上(大專,**本科,自考都不行),專業必須對口

2.如果沒有1中說的大學文憑,那麼如果有對口專業的10年以上的工作經驗也是可以的

3.如果上面兩個你都沒有的話,如果你是做計算機行業的你可以去考中國國家軟體水平考試(只要獲得"程式設計師","高階程式設計師(也叫軟體設計師)","系統分析師")其中之一的話將不受大學文憑和工作經驗的限制,如果不是計算機行業的話,如果你的專業的國家級證書有和日本國家級相關專業的證書互認的話應該也是可以的,但是目前來說好象就只有國家計算機軟體水平考試

4.另外研修生只能去研修一次

5.研修生如果不符合以上條件的話也不能轉成技術簽證

如果以上都沒有,那是不能申請"技術簽證的",如果以上都沒有卻申請成功了那是上帝太照顧你了。

2樓:萬斯尼巴

樓上說錯了,所謂技術簽證跟專業無關,學經濟文史類的,只要能被企業任用,作為正社員,享受企業正規福利,繳納全額稅金(所得稅,年金,健康保險,縣民稅等),都是技術簽證。

同樣工作,而拿就勞簽證的,一般是派遣社員或從事勞動行業。與技術簽證的區別在於,不是任用企業的正社員。

其實就一個條件,只要日本企業跟你籤正社員契約,你就是技術簽證。

一般在國內去日本的,大多都是就勞簽證(契約社員),契約社員最長可以幹3年(同一企業最長契約),3年後要麼走人,要麼給你簽約正社員。就是說的轉正。

但也有一過來就是正社員的。比如在金融企業做資料統計或做計算的。大多都是學數學的,而且是博士以上學歷。

我一個朋友就是這樣。北大數學系博士畢業,打算去美國的,沒辦成然後找獵頭公司打算先到日本打打工掙點錢,沒想到一下被日本d**要了,一下就是正社員。一個月50萬,加班費另算(幾乎沒加班,到點走人)。

問題是這個哥們兒不會日語(工作都三年了,日語才2級水平),不過人家英語鋼鋼的。

請教下,去日本旅遊要怎麼辦簽證,去日本旅遊簽證怎麼辦?

找大旅行社,簽證費貴的那種,只要三樣東西 簽證 戶口本。當然資料要自己列印填好名字簽好。北京戶口,只需要護照,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兩張45 45,申請表 去你戶口地公安局,準備 身份證,戶口本之類的,詳細的去諮詢一下 旅行社代辦吧,按旅行社要求辦就行,也就拍拍照開開證明之類的,留學簽證是自己辦的麻煩...

去日本旅遊簽證怎麼辦,學生去日本旅遊簽證怎麼辦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是前往日本必須的旅遊簽證。為了提高簽發效率,日本使領館簡化了簽發手續,並且規定 除外交簽證外,其餘簽證均由日本駐華使領館指定的代辦機構 旅遊簽證由指定旅行社 不接受個人申請。最新政策 去日本旅遊簽證怎麼辦理和需要的材料 對中國人放寬簽證發放條件的政策,將於2015年1月19日起開始實...

日本留學簽證拒籤,去日本留學簽證拒簽了再申請有多大機率批

被拒一次再申請有點難,換個學校也一樣,記錄他們應該是共享的。被拒籤機率很大,當然也跟旅行社實力有關。不是很大了 因為在中國領事館被拒的話,人家不會告訴你原因的.如果說是被日本方面給拒了,那你就有機會,但是被中國拒了,基本上是沒有任何機會了,只能和日本說再見了 大使館的人代表日本的利益,因為資料作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