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商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大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27 10:26:57 字數 1026 閱讀 9581

1樓:愛企查

浙江大商投資集團****是2016-07-11在浙江省台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耀達大廈20層2001室(僅限辦公)。

浙江大商投資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00ma28gju400,企業法人葉衛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大商投資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資產管理(未經金融等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向公眾融資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服務),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資訊科技外包;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業務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知識流程外包;以服務外包方式從事票據中介服務(不含承兌等銀行核心業務),社會經濟諮詢服務,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廣告服務,機械裝置、五金產品及電子產品、紡織、服裝及家庭用品、礦產品、建材及化工產品、文化、體育用品及器材、食品銷售;智慧馬桶製造、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大商投資集團****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哥你去過嗎感覺怎麼樣

大商投資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大商投資管理****是2009-10-21在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青泥街7號。

大商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0696004092p,企業法人牛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商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專案投資;國內一般**(法律、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780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大商投資管理****對外投資9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博大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博大投資集團 是1999 05 10在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橫林鎮崔橋村。博大投資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27140125993,企業法人沈惠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博大投資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投資實業 ...

青島華商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華商投資集團抄 是2010 04 12在山東bai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u 自然zhi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青島萊西 dao市重慶路17號32棟1單元128。青島華商投資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06971985541,企業法人趙永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華...

百悅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百悅投資集團 是2010 10 18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化工路288號。百悅投資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563668549a,企業法人賈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百悅投資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管理 投資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