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瑪蒂麗爾時尚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27 10:18:05 字數 3357 閱讀 2805

1樓:愛企查

寧波瑪蒂麗爾時尚服飾****是2013-05-10在浙江省寧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地址位於寧波高新區創苑路800號9層901室。

寧波瑪蒂麗爾時尚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010666179198,企業法人張江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瑪蒂麗爾時尚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設計、技術開發、批發、零售;嬰兒服裝、嬰兒睡袋、皮革製品、羽絨製品、服飾、鞋帽、襪子、手套、領帶、圍巾、披巾、面紗、化妝品、內衣、箱包、眼鏡(不含**眼鏡)、香水的批發、零售(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36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3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寧波瑪蒂麗爾時尚服飾****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6處分支機構。

寧波雅比斯時尚服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寧波雅比斯時尚服飾****是2016-05-31在浙江省寧波市海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海曙區石碶街道馮家村。

寧波雅比斯時尚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12ma2823hc3a,企業法人季志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雅比斯時尚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設計;服飾、服裝輔料製造、加工;服裝花邊加工;童裝、嬰兒服裝、嬰兒睡袋、皮革製品、羽絨製品、服飾、鞋帽、襪子、手套、領帶、圍巾、披巾、面紗、化妝品、內衣、箱包、眼鏡(不含軟性角膜接觸鏡)、香水、食品、日用品、文化、體育用品及器材、家居用品、視聽裝置、電子產品的批發、零售;餐飲服務:飲品店。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波全合時尚服飾****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寧波全合時尚服飾****是2010-11-16在浙江省寧波市鄞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寧波市鄞州區雲龍鎮林牧場。

寧波全合時尚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125638821587,企業法人金燕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全合時尚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飾品、工藝品、針紡織品、塑料製品的批發、零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37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63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海一家服飾****怎麼樣?

4樓:暴走少女

上海海一家服飾****挺不錯的,正規可靠。

上海海一家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鞋襪、皮革製品、針紡織品、紡織品原料(除棉花收購)、日用百貨、工藝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668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3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寧波市海曙歐時尚百貨服飾****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寧波市海曙歐時尚百貨服飾****是2004-09-02在浙江省寧波市海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海曙區大梁街118號9-3、9-4室。

寧波市海曙歐時尚百貨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03764523506f,企業法人金義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市海曙歐時尚百貨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服飾、鞋帽、飾品、太陽眼鏡、皮具、箱包、日用品、家用電器、化妝品、工藝品的批發、零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625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12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波樂町時尚服飾****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寧波樂町時尚服飾****是2010-10-19在浙江省寧波市慈溪市註冊成立的一人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浙江慈溪濱海經濟開發區慈東南大道56號。

寧波樂町時尚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82563859660k,企業法人張江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樂町時尚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設計、技術開發、批發、零售;童裝、嬰兒服裝、嬰兒睡袋、皮革製品、羽絨製品、服飾、鞋、帽、襪子、手套、領帶、圍巾、披巾、面紗、化妝品、內衣、箱包、眼鏡(不含軟性角膜接觸鏡)、香水、食品、飲料、日用品、文化體育用品及器材、家庭用品、視聽裝置、電子產品的批發、零售;飲料冷飲服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18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24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寧波樂町時尚服飾****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8處分支機構。

寧波貝甜時尚服飾****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寧波貝甜時尚服飾****是2018-01-02在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梅山鹽場1號辦公樓十一號2522室。

寧波貝甜時尚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06ma2aglan6w,企業法人張江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貝甜時尚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設計、技術開發和批發、零售;童裝、嬰兒服裝、嬰兒睡袋、皮革製品、羽絨製品、服飾、鞋帽、襪子、手套、領帶、圍巾、披巾、面紗、化妝品、內衣、箱包、眼鏡、香水的批發、零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波貝甜時尚服飾****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寧波奕玟服飾設計****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寧波奕玟服飾設計****是2017-03-16在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寧波市鄞州區江東北路375號006幢(7-1)寧波和豐創意廣場豐庭樓701。

寧波奕玟服飾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12ma28yc5r90,企業法人何奕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奕玟服飾設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波奕玟服飾設計****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上海兒瑩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初瑩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兒瑩服飾 是2013 04 07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錢橋路756號2872室。上海兒瑩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065968784e,企業法人周林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兒瑩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服飾 ...

上海道順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頂順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道順服飾 是2008 09 27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 內海市松江區洞容 涇鎮振業路202號的9號樓盤。上海道順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6809650670,企業法人王道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道順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 服...

上海籍美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穿美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6 03 22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滬太路8885號c樓0266室。上海籍美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ma1gkcef7w,企業法人曲冠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籍美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服飾 工藝禮品 五金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