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到杭州的火車,廈門至杭州動車途經哪些站

2021-06-27 00:21:12 字數 1053 閱讀 7788

1樓:如空磐石

廈門到杭州的火車班次非常多,每次有二十多個班次,有動車也有普列。高鐵動車六個小時左右,除了早上6:47,7:

32兩個班次是從廈門站出發,其餘基本是從廈門北站出發。不管終點是哪的,只要在杭州有停就行。票價約333元。

因為往杭州的車,有的是走福州溫州後杭州。有的是走福州武夷山江西后再進浙江到杭州。還有一班是普通列車k1210次,,要乘20小時,但票價便宜,才148元。

廈門火車站在廈禾路,如乘早班的6:47,7:32的兩個班次以前普列k1210次,是在這個火車站乘,這個火車站在廈禾路。

如乘其他班次的動車高鐵,則要去廈門北站,廈門北站在集美后溪,在市區可以乘brt一號線或六號線到達。

可以提前在網上訂票,進入12306進行訂票,如果操作不來,也可以去火車站或者任何代售點買票。

2樓:楊終杈

1.當然有6小時的,那是動車組,票價比k字開頭的火車貴. 2.廈門火車站在廈門市中心,去杭州一定要提前預訂,因為現在很熱門的.

廈門至杭州動車途經哪些站

3樓:沒啥耳朵饞

1、截止2023年杭州 --> 廈門(1月13日  週五)共計8個車次的高鐵,主要經杭杭甬客運專線、溫福鐵路、福廈客運專線到廈門。

2、主要途徑站點

1)杭杭甬客運專線

2)溫福鐵路

3)福廈客運專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到杭州的動車的線路:

廈門-福州-溫州-台州-寧波-杭州

所以如果從廈門坐動車回江山,只能先到溫州,然後從火車或汽車到江山

5樓:匿名使用者

動車線路不走衢州的,因此站點離衢州都比較遠,看來你只有坐慢車到衢州了。動車站點見截圖。

6樓:天寵愛的狐狸

這是我從報紙上掃描下來的。我對你們那邊也不熟,不清楚你靠那一站比較近,只能請你自己看一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貌似只有到福州的動車, 只能在福州轉

廈門至麗水動車,廈門到麗水的最快路程,希望當天就能到達的

這個簡單,沒有直達,要在溫州南轉車,廈門北做動車到溫州南,再坐半個小時的溫州南到麗水的動車就行了。廈門到麗水的最快路程,希望當天就能到達的 1 d3216 次動車組 廈門 寧波東 廈門 08 00 溫州南 11 14 3小時14分 2 d3218 次動車組 廈門 寧波東 廈門 09 53 溫州南 1...

上海南站到杭州的動車時間,上海到杭州動車要幾個小時?動車多少錢?

動車沒有啦,全部改虹橋去了。有到城站的,大多數 90 都是去杭州南,也就是蕭山站。d5651 上海虹橋 杭州 07 16 當天 08 37 動車 1小時21分 169公里 一等座 63 二等座 52 d5689 上海虹橋 杭州 07 44 當天 08 59 動車 1小時15分 169公里 一等座 6...

杭州到廈門火車時刻表,最好是有乘坐過的

不知道你是要買什麼時候的票,如果現在買五一期間的動車票,那是肯定沒有了。在第一時間去買票 一般買得到的,不過春節期間 很難。只要有票的話,紹興可以買的。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車輛型別 發站 發時 到站 到時 停站 歷時 硬座 d3211 杭州 廈門 動車組 杭州 7 50 廈門 14 22 1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