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有草莓摘呀

2021-06-26 21:34:12 字數 840 閱讀 1985

1樓:海之藍

二三月份就有大棚種植的草莓,可以採摘,但是**相對來說也比較高,你還可以選擇四月底五月初這個時間去摘草莓,這個時候是草莓正常上市的時間,草莓種植基地都可以去採摘,**也比較實惠

2樓:油藕金

現在草莓都是大棚裡栽培。到元月份草莓就開始熟了。可以到大棚裡摘牛奶草莓呦!甜甜的非常好吃。

3樓:水中魚溫雅

草莓按正常的季節來說,一般都是1月到3月結果,六月可採摘,但是現在都是大棚草莓,果期比較長,而且也不怎麼好吃,如果是孕婦的話,不建議吃從,也不介意給小朋友吃,昨天有看到賣草莓的,如果你真的想吃的話,可以去看種大棚的草莓。不過建議你還是少吃一點吧!

4樓:1234魅力無限

草莓在五月末六月初採摘。它的生長週期大約是120天左右,二月初進行種植。這個時候採摘的草莓個頭大、口感好、顏色亮紅、有光澤。所以在果實發育期間,要定時施肥,提供充足的養分。

5樓:匿名使用者

草莓應該是過春節那塊就有大蓬種植的,可以採摘啦!

6樓:空空如也

二三月份就可以

草莓是春末夏初上市,草莓一般在二月下旬就開始萌發了,到四月中旬的樣子會開出花朵來,到五月中下旬的樣子果實才會完全成熟,也就是說,草莓是春末夏初的水果。大概在五月份的時候能夠吃到草莓,但是也有一些比較早的,在三四月份就能夠上市了。但是有可能是被催熟的,所以不光了解草莓什麼時候上市還不夠,還要懂得分辨草莓。

若是實在等不到五月份,可以選擇正常溫室內催熟的草莓,但是水果總歸是應季的最好,所以說,想要吃到健康的草莓,還是等到五月份的時候,買來應季的草莓吃為好。

草莓籽適合什麼時候種,草莓種子什麼時候播種怎麼播種

草莓適合種植在陽光充足,疏水性好的土壤裡。土壤深度大約在8 10英寸。草莓種子什麼時候播種?怎麼播種?草莓種子理論上,一年四季皆可以播種。但以春季2 4月,秋季8 9月種植育苗效果最佳。如果在溫棚種植比較適合秋播,11月份為宜。各地氣溫差異決定了生長期的不同,草莓種子種植時間是地域氣候和室內氣溫所決...

桑枝什麼時候摘收最好

桑葉要在深秋 霜降 以後至冬季採集最佳,又稱霜桑葉 冬桑葉。而不是枝繁葉茂時採。桑葉要在深秋 霜降 以後至冬季採集最佳,又稱霜桑葉 冬桑葉。而不是枝繁葉茂時採。桑葉,mulberry leaf 學名 folium mori。中藥名,是桑科植物桑的乾燥葉,是蠶的日常食物,又名家桑 荊桑 桑椹樹 黃桑葉...

草莓生產的季節是什麼時候,草莓什麼季節熟?

草莓生產季節應該是在每年的2月 5月。一 草莓的成熟期 1.常規生產的草莓。草莓原產智利,世界各地廣泛栽培,品種達2000多個。草莓愛光,喜潮溼,怕水漬,不耐旱,喜肥沃透氣良好的砂壤土。春季氣溫上升到5度以上時,植株開始萌發,最適生長溫度為20 26度。正常的草莓成熟的季節在春天,每年的3 4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