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大師幫我算算命運好嗎 07年是我最倒黴的一年

2021-06-26 21:10:39 字數 1032 閱讀 8653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什麼年代了啊 還信這個啊 我不會算 但我信自己 相信自己沒錯的 祝你現在就轉運 呵呵

2樓:大家都叫我小立

我是相信命運的人``

我也抱怨過``我為什麼不是李嘉誠的兒子```但你沒有想過做一個像李嘉誠一樣的女人?

我現在就在想``所以我一直努力``

我不一定能趕上他``但是我相信我自己會讓自己的生活更美好!!

命運自由天定,後天還需努力!

我可不喜歡說自己命運不好而不努力的人...要強化自己意識!

3樓:琦惠心

建議用五帝錢做母聚一下財

4樓:匿名使用者

癸亥 戊午 庚午 丁亥

2--12 12--22 22--32 32--42 42--52 52--62 62--72

丁巳 丙辰 乙卯 甲寅 癸丑 壬子 辛亥

2007是不順。但我認為2023年也不順哦。防6月或10月左右

2023年是個桃花年,但子水來衝月時的午活官星,我勸你做好心理準備,2023年在工作身體等方面都不是很好,很可能會因為桃花,女人而破財惹災啊,連工作都會有響。結果如何,2023年便知道了。

分析命局,庚生七殺之月,有坐下七殺,地支是一個水火相戰的局面,水火相戰金遭殃,地支戰就戰了,可天干也出來了水火,並且都有根有氣,真可謂是天地都在戰啊。庚金此是不知道是從水還是從殺,格局顯的很亂。再看天干有一戊土,能合癸水七殺,命局就安定了一點,勉強從丁火七殺。

可是化後為水,但暫時不化,2023年丁亥年,亥水來了,天干變化了水,水火開站,用神就不專一了,便禍殃連連。

2023年戊子來衝氣殺之根,戊土雖有合癸水之功,但命局一時還是難以平靜,也就是說2023年可能也不是很順。請早作心裡準備。

請於今年2007農曆的12月,到你家的東北方向,放生積德。可買龜放生。或者,到你家的東北方向的寺院裡求個平安。

但結果如何,只能隨你的陰德所定。我看你的八字水火相戰激烈,天地都戰,陰德不夠啊。勸你一生向善,少生雜念。

請大師幫我算算命運好嗎?男農曆八二年臘月二十五早八點出生

請你參考 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公曆 1983 年 2 月 7 日 8 時 0 分 農曆 一九八二年十二月廿五日 辰 癸亥年 甲寅月 丙寅日 壬辰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7 36 雨水 2月19日13 28 此命盤的主人是紅虎,出生於黑豬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火 年 ...

誰能幫我算算我是2023年公曆07月10日下午3點出生的

為人心bai性最聰明,作事軒昂近du貴人。衣祿一生天zhi註定,不須勞碌dao是豐亨。回為人利官近貴,個性答剛強,不順人情,兄弟居長,事業顯榮,女人容貌美麗,衣食豐足,賢達起家之命。適業 醫師 政治 明星 技藝 料理店 油業。忌金類。應該注意年限 六歲,十二歲,廿四歲,卅三歲,四五歲,五四歲,八五歲...

你好你說你會算命!是真的嗎?你能幫我算算好嗎?看看我的命是

想算命報出生的 年 月 日 時 註明陰曆還是陽曆 和 性別 以及 出生的地區 說明要算的事情等。你好,你會算命嗎?幫我看看唄!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還有再讀一下 呂蒙正 破窯賦 還有 了凡四訓 發願做善事,命運會有很大不同!不要在網上和現實中找所謂的算命的了,我以個人損失近萬月,算無數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