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元左右買個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2021-06-26 13:39:46 字數 990 閱讀 1455

1樓:華碩服務

y4000ub 兼顧美學與效能於一身。y4000ub 可選配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支援擴充至 16gb 記憶體、可選配 nvidia® geforce® mx110 顯示核心*,此外,還支援hdd+ssd雙硬碟,高速儲存與海量儲存兼顧,為滿足日常運算及多**娛樂而設計。

微邊框 nanoedge 螢幕

具備 7.1mm 微邊框和 73.8% 屏佔比,nanoedge 微邊框螢幕提供更多的螢幕空間,帶來更具臨場感的**體驗。

y4000ub 擁有多種顏色方案(灰、金)提供給使用者更多個性化外觀選擇。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正直無阿

建議購買搭載了第六代智慧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針對不同型別裝置專門定製的不同產品系列,結合豐富的平臺特性和創新體驗,能夠為各類裝置帶來更為極致的使用體驗,比如:

acer 掠奪者 g9-791 遊戲本 core i7-6700hq skylake

dell ins15mr-7748s i7 skl-u 15" window 10

dell ins14ur-3528w i5-6200u skl-u 14" consumer 30-sep

3樓:喵咪看科技

4000塊如果買桌上型電腦,買法還是比較隨意的,但是買筆記本,就得看看你幹什麼了,個人感覺用來做任何用途,仔細挑下還是可以挑到合適的,包括打遊戲,英雄聯盟這些遊戲應該也是可以,做做設計3d,ps,應該都是可以買得到,但是得仔細去挑挑款式,一般買電腦還是那句話,得先明白你買來幹什麼,如果錢不是非常充足,就得取捨了,4000是需要取捨些東西,最主要的就是別太在乎品牌,如果在乎品牌,就得長短取捨了,效能有點缺陷,不過也別在意,夠用就好,說了這麼多,本來想仔細推薦下的,但是看著篇幅也夠長了,就找了個連結http://www.nizhangfu.

4000左右筆記本謝謝,4000左右筆記本推薦 謝謝

聯想y400n ifi h 參考 5300 北京 少量尾貨 產品引數 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3230mcpu主頻 2.6ghz 記憶體容量 4gb ddr3 硬碟容量 1tb 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gt 650m作業系統 wind...

4000左右筆記本求,4000左右筆記本求推薦

不推薦神舟及聯想。學生的話,用華碩更棒一些。神舟使用壽命較短。聯想買回來要自己重做系統,否則系統自帶太多,很煩。華碩質量硬,外觀漂亮,較低。求4000左右的筆記本推薦 這個價位的高階顯示卡遊戲本極少,推薦這2個型號,價效比很高神舟優雅 a460 i5 d4 3999元i5處理器 2g 500g 14...

4000左右的筆記本,4000左右的筆記本推薦

你好 過年之後 筆記本的 會有所 降幅 但是對於 4000以下 的筆記本降幅不會太大,因為本身的 就不高。4000一下的筆記本買聯想的話有兩個選擇g系 還有z系 我個人覺得z系的比較好 cpu 要 酷睿的 在3900左右你自己看 g系的 酷睿處理器的 最便宜的3550 其他品牌的 要便宜些 您好我推...